少年春衫薄

沉迷爱客,不可自拔

【全职】【周叶】那些年我们PO过的粉红(四)

〒▽〒终于逃过一劫,整个人都快不好了


№92 ☆☆☆顺着微博爬粉红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看见平日里总是调戏我们的LZ整个人都不好了莫名好开心233333

LZ,交梗不杀!睡个午觉都能睡到晚上你真的是去睡觉吗→_→?


GN们等的都快长毛了……


№93 ☆☆☆难道我是一个人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交梗不杀】继LZ之后科普GN也工作去了好心桑QAQ

我f5都快被按烂了你造吗LZ!


№94 ☆☆☆LS才不是一个人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交梗不杀】这个时候韩剧GN的出现简直就是一道闪电。

不仅爆猛料还把LZ炸了出来,这么的快狠准=,=


老实说吧LZ,你出来的这么是时候莫非一直在窥屏?


№95 ☆☆☆强迫症真痛苦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交梗不杀】窥屏可耻啊LZ!快快弥补你的罪过来碗里~

萌妹子们都敲碗等着你回来继续paro呢<( ̄︶ ̄)> 


说起来韩剧GN说要跟Z的公司进行业务洽谈,Z先生真的不会趁虚而入入侵粉红吗→_→


№96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球别说!怎么能让他们踏上粉红的净土!

只要想想这个可能性我就……(>﹏<),没窥屏只是刚一上来就看见韩剧前辈这样彪悍的意见……

西斯空寂。


下午睡过头又跟着同事一起加班,Y他们每天都在狂赶进度不加油不行。

先去喝口水平复下心情,回来再接着就我知道的PO。


№97 ☆☆☆顺着微博爬粉红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艾玛这楼终于继续直播了,狂喜乱舞!

倒数计时等LZ开始PO。


狮子GN和脑洞GN还没回来,已经随时准备存贴献给两位大大了w。


№98 ☆☆☆众人拾柴火焰高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拾柴GN干得好,拇指。

看见前面将近100楼的贴,一个让大家爆手速刷的直播楼就这么诞生了。


此贴一定会火的,深沉。


№99 ☆☆☆逆CP逆的心绞痛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因为总觉得哪里忘掉了,于是晚上刷论坛之前手贱的点开工作圈里的群回顾了下到现在的聊天记录。

然后LZ发现了一个特别有意思的事w


大家也知道Z是个特别沉默的人,他在Q群里话也特别少就属于那种装尸体潜水党OTZ。

机智的LZ在聊天记录里查找Z先生的昵称作为关键字,然后查看Z先生冒泡不多的几次的前后内容。

然后你们猜我发现了什么w?

——Z出现前必定能找到同样装尸体的Y先生冒泡。


也就是说,每次Z先生冒个泡都随着Y先生的出没而出没。


你们满意了没有╮(╯▽╰)╭?


№100 ☆☆☆顺着微博爬粉红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这点事都能给LZ你揪出来,LZ你斯托卡技能简直满级了……

颤抖着给机智的LZ点赞,随着Y先生出没而出没这种说法简直萌的心肝肺都在颤QAQ


№101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LZ你们还有工作圈的群?!ˉ﹃ˉ艾玛好想混进去蹲点,妥妥JQ发源地啊。

这种反映在小事上的日常……反而更让人萌了!


№102 ☆☆☆痴汉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ˉ﹃ˉ Z先生的男友力简直十足,过去送花送巧克力都弱爆了。

你有本事送礼物追人,你有本事在我每篇帖子底下留言啊!


№103 ☆☆☆这才是真爱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只有我一个人觉得不、满、意、吗?

野生动物一样的直觉告诉我,这不是结果,LZ绝对断在了关键处→_→

向着每每调戏我们的LZ大魔王举起了火把,呲牙球闪光弹后续。


PS:102L的GN提醒了我,真想偷偷摸摸斯托卡LZ你到底什么工作。

每天生活在这么萌的一帮汉子中间简直天堂=皿=


№104 ☆☆☆强迫症真痛苦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不要斯托卡我hhhhh,我就是个看戏的才不拉仇恨。

╭(╯^╰)╮没你们想的那样幸福啦,每天生活在一帮极尽暧昧却毫无所觉的汉子中央LZ的心都要碎了嘤嘤嘤。


强迫症GN你的胃口逐渐向狮子GN靠拢了,快去改名!

为了你手上的火把就再说下后续,是的,你没想错,LZ并没就此止步,这事还没完。

涉及到一些业内状况,隐晦的略去一些部分w,就讲讲最混乱的一次。


用简略的话来讲就是Y先生再一次拉了全体仇恨,大伙纷纷给他找麻烦。

然后有个前辈,让我先简称他为H,因为Y先生这回麻烦有点大,H十分嗨皮的去对他进行嘲笑集火。

这分明是作死……

Y先生一个人嘲讽的战斗力就屌炸天了,LZ当时就暗搓搓的为H前辈鞠了一把同情泪……接着擦干眼泪继续看戏

所以Z后来者居上业务上超出他一截然后H理所当然的炸毛就在LZ的意料之中。

也不知道Z先生是不是故意的,平时半个字冒不出来这会儿在群里冲着H“呵”了一声。H前辈当场就为这高贵冷艳暴走了

之后种种不表,倒是Y后来也通过点小聪明业务拉的多了而H怎么也不信就跟大伙吐苦水,结果让Y先生给看到了。

Y先生这回也就留了一个字——“呵。”

二重奏直戳心口,H被气的够呛,在场围观人士都快被Y先生有样学样这举动给笑疯了。


№105 ☆☆☆顺着微博爬粉红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皿=,LZ不要再得瑟了,咬你。

不禁为可怜的H先生点起一根祭奠的蜡烛,我们都会记住你的。


PS:H先生EQ没救了,你为什么要去跟一个自带基佬光环的汉子嘲讽呢?


№106 ☆☆☆众人拾柴火焰高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夫夫合力其利断金,古人诚不欺我。

一对二,H先生你还好吗?


有、样、学、样,我头一次知道这四个字还能这么萌~【捧脸


№107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他很好,就是我们一点都不好QAQ

被ZY两个人欺负完了他就把炮火对准了我们无差别攻击了,群都差点给他刷爆。


№108 ☆☆☆顺着微博爬粉红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我还以为你们那边早就屏蔽了→_→,原来还全程围观了地图炮。

你们公司何弃疗?


№109 ☆☆☆韩剧停播人干事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出,出现了!韩剧GN!

目测基友模式ON,插不进去怎么破QAQ


话说这个H先生……我怎么总感觉这性子这么眼熟,好像在哪里听过。


№110 ☆☆☆逆CP逆的心绞痛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没错我也像是在哪里听过……?

等等,我记得在这之前LZ还PO过一个SH,里面的H先生……

我去补补存贴!


№111 ☆☆☆西斯空寂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我觉得不用补了,八成就是这个H先生 = =

这么性格分明的人还是挺少见的,如果真的话唠x2的话想想都为LZ流下同情的泪水了呢。

不过还是跪求LZ确认!


话说韩剧GN不是去跟Z先生进行业务洽谈了吗,有没有……侧旁敲击什么的?

我的心真脏OTZ


№112 ☆☆☆强迫症真痛苦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噗嗤,→_→原来你还PO了SH啊LZ,我要怎么说你?

真的勇士,眼看四个里已经被你PO了俩了,怪不得你叫我保密。


正事已经都干完了,果然Z他们公司一个两个都这么难缠。

顾忌着LZ的性命什么还都没跟Z讲,倒是J貌似一直想问我什么。


又困又累,科普这会儿还没上来又帮着Y加班了吧,我先去睡,晚安。


№113 ☆☆☆韩剧停播人干事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晚安前辈w。

的确不早了,我也滚去继续补觉,GN们明天见啊【挥挥】

好奇起来J先生到底想问前辈什么了,总觉得有种不太好的预感一定是我的错觉。


PS:你们简直斯托卡满点了,想的没错H先生就是上回那个 = =


№114 ☆☆☆顺着微博爬粉红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仰头望LS,LZ和韩剧GN的手速……

给跪下了!完全没有插话的机会基本上都是一起刷出来的。


№115 ☆☆☆众人拾柴火焰高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曾经为自己手速自豪过的人掩面而退,当年的我真是太傻太天真。

这才是真大神啊!


№116 ☆☆☆我真是太甜了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LZ她们到底做什么工作的,不会是写文的作家吧 = =

膜拜了打字速度,突然想看喜闻乐见的掉马。


№117 ☆☆☆心太脏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看了下时间发现自己完全睡不着……


№118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我也睡不着……

满脑子想的都是ZY那点儿小打小闹。


№119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原来不止我一个……

我们来个卧谈会怎么样?


№119 ☆☆☆心太脏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原来大家都是一样的……

反正闲着没事干,我们来讨论讨论LZ她们的工作呗?


就是猜着玩玩应该不算干扰三次元吧。


№120 ☆☆☆强迫症真痛苦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这是个好主意,给强迫症GN点赞。

事实上我一直觉得LZ她们的工作挺奇怪,工作时间永远不定期→_→


№121 ☆☆☆心太脏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这点是挺奇怪

我觉得LZ她们工作应该挺小众的,工作圈都能建群了人数应该不多。


№122 ☆☆☆众人拾柴火焰高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也备不住就是精英群啊,自古英雄出CP,哪个帝王不搞基【划掉

不过就算时间不定,LZ他们看起来也挺忙的,上进啊竞争啊什么的。

充满着正能量。


这让上班提不起精神浑水摸鱼的我惭愧的要命……


№123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摸摸LS的GN,不是每个人都对自己的工作有爱的,叹气。

现在这个社会志向和最后的工作背道而驰的多的是,都像LZ她们一样太不容易了。

听科普GN的叙述当初Y先生他们也吃了很多苦头,LZ她们走的路应该也不简单。


说实话,打心眼里佩服这样能坚定去追求自己梦想的人们。


№124 ☆☆☆逆CP逆的心绞痛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突然煽情起来了QAQ,正楼吧眼睛都湿了。

被LS的说法提醒了,我也来猜一个(〃ω〃)


你们说LZ他们会不会是明星什么的?正好跟高富帅和不定的作息都能搭上边啊~


№125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表示娱乐圈目前还没有这么萌的汉子 = =

更何况还不止一只是一群……

真有的话我早就挤破脑袋也要进去去做群演了


№126 ☆☆☆常年追星族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也是,像科普GN那样的女神类型倒是挺多 = =

小侄女上次看电视还嚷嚷着苏女神一生推什么的。


……完全没线索啊,还是想不出来QAQ


№127 ☆☆☆众人拾柴火焰高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弱弱的举手表示,会不会是类似运动员什么的呢?

收入多和不定期工作也能对的上啊,而且前期肯定得吃苦受累还不一定能出名。


况且运动员得力争上游争夺胜利觉得微妙的吻合了。


№128 ☆☆☆就是这么一猜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挥洒汗水赢得胜利吗?

艾玛这个假设不错!不过还是觉得哪里对不太上……


№129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运动员的话的确大部分都说的通,不过也觉得好像我们遗忘了什么【咦?


№130 ☆☆☆强迫症真痛苦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_→你们忘了Y先生人设吗?


↓↓↓↓

 

 虚胖


↑↑↑↑


这个才是本体。


№131 ☆☆☆我什么都不说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LS说的没错,有肱二头肌的运动员怎么会有软萌好捏的小肚子!

(╯‵□′)╯︵┻━┻


№132 ☆☆☆狮子大开口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狮子GN你……到底是多钟爱小肚子?!

乐死我了救命!

一口水呛死我,狮子GN你这是设定小肚子为关键词雷达我们了吗?


№133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我觉得她的确安了 = =|||

我们两个刚上来就F5到了这里,然后……


我已经尽力了,还是没能拦住狮子GN,土下座


№134 ☆☆☆脑洞不缝成黑洞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噗哈哈哈哈眼泪都笑出来了,狮子GN这都要执念了好吗?

不过这样一说的确运动员也被Y先生一票给否了呢 = =,不愧是血雨腥风的男人,总是那么出格。


脑洞大大和狮子大大,我现在代表粉红大众郑重的伸出手,你们的图文并茂呢?打劫!


№135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就是啊,太太你们交出图文,我就把存贴给你们怎么样¯﹃¯?各取所需嘛

【明明知道人家会补楼我仍然一往无前 = =


№136 ☆☆☆众人拾柴火焰高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说到这个,首先请大家撒花![]~( ̄▽ ̄)~*

没错我和狮子太太完成了初次合作,然后……

我跪下来舔屛了!

你们想的没错!我们死皮赖脸的绑定在一起了,狮子GN真大手无误画的简直太美!

我也拼死拼活炖了回肉,字数破万了我还没写完QAQ,奇怪的是我一点儿都没后悔……真是自作孽无误。


下面给大家上狮子GN的图:

【图】

接下来是文的TXT下载,还会持续更新,虽然没见过ZY本尊肯定会被打脸的不过我还是决定长篇了

<( ̄︶ ̄)> → 戳这里


另外狮子GN,你那篇因为太着重小肚子差点把Y先生画成孕夫的我死也不要删,决定自个儿留着慢慢舔hhhh


PS:拾柴GN我也就郑重的跟你说一句,交出存贴,各取所需!


№137 ☆☆☆脑洞不缝成黑洞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拍遍大腿不行了我真想去笑一会儿,画成孕夫是怎样啦hhhhhh,球图!

脑洞GN你别只一个人爽啊,深沉。

颠颠的跑去下福利,我要对着图和文舔屛一晚上!


№138 ☆☆☆强迫症真痛苦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是什么样的爱才能画成孕夫啊狮子GN,捶地,求图求图!

文刚看了个开头,脑洞大大你也真大手好吗。

完全被行云流水的文笔给震撼了,两位大大永远在一起吧跪求!


№139 ☆☆☆逆CP逆的心绞痛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卧槽脑洞GN那是我的黑历史啊球删,我后悔传给你了嘤嘤嘤。

我到底是得有多脑抽 = =|||


№140 ☆☆☆狮子大开口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


№141 ☆☆☆世界观都裂了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咦LS的GN怎么了?这种态度好想暗搓搓的调戏一下啊www

有这么惊讶吗?世界观都裂了,噗嗤抱歉这个词真的太喜感


№142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我不是妹子……只是有点无法面对这个帖 = =||||

明明听说妹子最爱的就是刷论坛所以才来这里……


Y先生……到底对我们上司干了什么…………………………【颤抖

№143 ☆☆☆世界观都裂了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评论(16)

热度(1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