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年春衫薄

沉迷爱客,不可自拔

【全职】【周叶】那些年我们PO过的粉红(五)

近期进入倦怠期应该不是我的错觉……什么都不想干提不起精神


Σ(っ °Д °;)っ 受到了惊吓,小粉红里居然会出现可爱的男孩子……
居然还是当事人下属!

这个世界是怎么了,感觉知情人士空降太多略神奇!

№146 ☆☆☆众人拾柴火焰高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同觉得神奇+1,就像串通好来帖子围观一样,LZ一定会哭的!
( ̄▽ ̄)~*感到喜闻乐见,我才不说我暗搓搓的期待。

№147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同觉得神奇+2,想起这么努力隐瞒真相的LZ,忍不住流下了同情的泪水。
都忍不住想拿着话筒去采访LZ的心情了,LZ你还好吗?

№148 ☆☆☆心太脏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同觉得神情+3,LS的GN你真对得起你的ID,捶桌
或许是我关注点又跑题了……可我才刚刚察觉……

为啥不管是韩剧GN还是世界观君都一副我们很懂的样子直接认出来了Z先生和Y先生!
正常情况下不是应该有个即视感啥的到最后才内部掉马【涉及人身我自重
你们就不怕来个相似情况的撞车……吗……?

№149 ☆☆☆强迫症真痛苦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强迫症GN这样一说的确是……
韩剧GN也许因为亲友许多年能看的出科普GN的口气,但是世界观君到底是怎样确定的真是个迷。

快来告诉我们,你怎么这么肯定是你上司呢,或许误会了?

PS:虽然觉得误会的话世界观君会很惨……

№150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 =|||,刚跟你们提到的韩剧女王战了一次,时间刚好对的上
我们上司那样的人实在极品稀缺更没法想象有第二个Y那样的……

想想都冷汗……

№151 ☆☆☆世界观都裂了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我仿佛看见了世界观君在网线的另一头纠结惶恐的脸( ̄ˇ ̄)
为什么听见世界观君的辩白脑子里全都是——

【有一大波Y先生正在靠近,请安放种植Z先生防御】

深沉的去思考三观。

№152 ☆☆☆脑洞不缝成黑洞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噗脑洞GN你住手快玩坏了,植物僵尸梗快停下来!
忍不住幻想了坚果墙Z先生的我果然被带跑偏了0w0

补帖之后发现世界观君貌似是来刷女孩子好感度的才来论坛的。这么可爱的男孩子好感度必须upupup~
揉了受惊吓的世界观君的毛,作为知情人士不考虑多PO点东西来增加一下大家的好感度?

№153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啊,那个,对不起我有喜欢的人了,很自主很帅气的女神o(*////▽////*)q
虽然不知道她喜不喜欢刷论坛,但她跟刷论坛的科普GN挺要好就想试试能不能遇上她。
结果……

关于PO东西,别怂恿我卖上司啊让副上司知道会被全体员工挨个PK成猪头的!

№154 ☆☆☆世界观都裂了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艾玛莫名的萌了世界观君p(# ̄▽ ̄#)o ,虽然粉红禁ZZS不过没关系这不干主CP的事。
这个帖子真的到处都萌的小花朵朵开,捧脸。

我觉得Z先生不会怪你的,隔着电脑都能知道他对Y先生是真爱谢还来不及。

№155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咳咳,世界观同学我提醒你个问题,你看了再说你PO不PO。

你看你上司的属性值→高帅富自带精英无口,放出去都能让很多女性喜欢。
帅气的女孩子也会欣赏能力强的男孩子,万一你家女神以后喜欢上他了怎么办?
反之你也说了女神和科普GN挺要好的吧,而科普GN还和Y先生要好,我来画个线。

女神→科普GN→Y先生
换句话说你要是把你上司和Y先生弄HE的话,以后还用担心这些吗?你和女神是亲友关系怎么着也得比原先近了吧。

你再想想要不要帮忙?

№156 ☆☆☆快给我的机智点赞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望了LS的GN,现在才发现小粉红种族真是多样性( ̄. ̄)+
我已经有幸见到了画手狮子大大和写手脑洞大大……我没想到还能见到像LS那样的谈判小能手。

简直了,GN真的不考虑去卖安利?

№157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这么一说也是……我想想……
想起上司顿时有种深深的罪恶感。

№158 ☆☆☆世界观都裂了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居然真的推销成功了?!

№159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给156L的妹子跪下了,何等神一样的推销技术……

№160 ☆☆☆狮子大开口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同跪+1,现在这是基本人员都要设置完毕的节奏Σ(っ °Д °;)っ ?
世界观君别想了,来我们这边一起撮合ZY你也HE了呀,招手。

№161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感觉在拖纯良孩子下水这样真的大丈夫?
我的良心对我说,去吧,把他拉来这边就能看到HE。

毅然加入拉扯世界观君进圈的大军!Y先生那边有科普GN,Z先生这边没帮忙人士不科学!

№162 ☆☆☆逆CP逆的心绞痛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
就觉得哪里不放心,果然和预料的一样出大事了。
世界观你真要为自己的那点福利卖了我们无辜的上司^_^?

№163 ☆☆☆502黏合剂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Σ( ° △ °|||)︴ ,#我们无辜的上司#?
不会又是……知情……内部……人士吧……

就一天就空降那么多真的好吗?!发展的太迅速了都接受不过来啊!

№164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我能说163L最后那个微笑的表情看的我心头一颤吗?明明是个表情我怎么觉得有黑泥涌出……
想起世界观曾说的挨个找自己PK了QAQ,这么快就来了?

№165 ☆☆☆要哭了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副,副上司,我错了……球放过……

№166 ☆☆☆世界观都裂了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跟我说不管用,你得跟Z道歉。

№167 ☆☆☆502黏合剂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Z他看见了Σ(っ °Д °;)っ ?!不可能明明你们作息都这么正常!

№168 ☆☆☆世界观都裂了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韩剧她忘了关掉粉红页面,我打量了一眼总觉得不对劲所以进来看看。
结果还真的让人吃惊。

不过有一点你能放心,现在看见只有我一个。

№169 ☆☆☆502黏合剂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松了一口气,副上司我错了TAT你别告诉Z啊。

№170 ☆☆☆世界观都裂了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本来应该告诉大家挨个修理你一顿的,不过这件事就算了揭过去。
下次别偷偷摸摸的YY他们了,这次我帮你瞒着。

就算这边没事,Y那里知道这种玩笑话一点都不好玩儿。
很晚了赶紧睡觉,明天还有工kopoipu

№171 ☆☆☆502黏合剂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

№172 ☆☆☆世界观都裂了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我去这手速,真想给跪了……
不是我不想插楼,是我根本插不进去QAQ,这到底是有多快。

№173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173L你果断跑错重点了,现在的问题难道不是世界观君被抓包?!
难得有个强力支援502要把他带走啊啊啊啊!

揪住衣角,世界观君你还在吗QAQ?

PS:502君最后那个……我没看错是乱码?

№174 ☆☆☆众人拾柴火焰高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502说到最后这是怎么了,总是有种不安感。
QAQ总感觉502是来拆……我自动闭嘴。

别这样,难得这么温馨的一对儿好CP,不要我刚一萌上还没来及逆就拆了啊!

№175 ☆☆☆逆CP逆的心绞痛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L=应该不是,副上司大多数时候都很通情达理的。
等了半天了都没回帖,短信也没回,我去找他看看到底发生了什么事。

№176 ☆☆☆世界观都裂了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

№177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仰望了LS的GN的ID,这真是和对话的一次神同步……
虽然很戳笑点,可是局势这么紧张的状况之下笑不出来QAQ

真是血雨腥风。

№178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世界观你别来找我了,我现在正回房间的路上。
当事人Z他看见了,这会儿全部穿帮了。

№179 ☆☆☆502黏合剂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Σ( ° △ °|||)︴ 真知道了?!那队长怎么说?!

№180 ☆☆☆世界观都裂了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我刚才和他谈了会儿,貌似还真是认真的,叹气。
队长那性格能说什么?放心你没事明天也不会被集火。

“很晚……睡觉……”
↑最后上司对你说的只有这个,所以你也赶紧睡吧。

今天先这样,别忘了明天还有工作。
各位GN明天可能还会看到Z先生,因为我离开的时候他在努力的补帖,177L那个就是他的马甲。

我尊重Z的意愿,不过我还要有点接受的时间,我回去想想先下了。

№181 ☆☆☆502黏合剂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救……我原本以为502先生是棒打鸳鸯的反派……
没想到是知心大哥哥的角色吗 !
努力补帖一脸正直还关心下属的Z先生(¯﹃¯)

一旦接受了这个设定,我想舔屏幕上那六个点……
简直萌die不解释。

№182 ☆☆☆强迫症真痛苦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同想舔+1

№183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同想舔+2

№184 ☆☆☆逆CP逆的心绞痛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同想舔+3

№185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同想舔+MAX。
世界观君你还在吗?不会被雷傻了吧。

№186 ☆☆☆脑洞不缝成黑洞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我还在,虽然马上就要出帖了……
明天准备视死如归的去跟Z道歉
今天晚上长的姿势实在是太多,我也冷静冷静……

也跟着下了

№187 ☆☆☆世界观都裂了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OTZ这是汉子们全走空了吗。
看看时间的确不早了,于是我们也下?

【虽然我觉得我知道这么多爆料以后肯定睡不着。

№188 ☆☆☆狮子大开口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说的对,狮子GN我们还是等明天吧。
一想到把当事人都要招来了就特别有成就感。

№189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比起这个,我更想知道LZ怎么看【蜡烛】
已经开始为LZ点蜡了,仅仅一天就召唤来了最不想被看见的Z先生。

LZ一定会哭的吧,准备好一打纸巾了。

№190 ☆☆☆心太脏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我更担心LZ太害怕会炸楼=。=,干脆我们明天联名上书红大衣不要炸啦。
戳戳Y先生的小肚子o(*////▽////*)q ,满足的下线去睡。
大家欧亚斯密~

№191 ☆☆☆狮子大开口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心满意足等着明天继续PO,希望能看见当事人Z先生出没。

№192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评论(6)

热度(1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