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年春衫薄

沉迷爱客,不可自拔

【全职】【周叶】那些年我们PO过的粉红(九)

→_→……

突然想点蜡


№354 ☆☆☆韩剧停播人干事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点蜡+1


№355 ☆☆☆只想做龙套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点蜡+2


№356 ☆☆☆502黏合剂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点蜡+3


PS:这ID选的真拉仇恨


№357 ☆☆☆顺着微博爬粉红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点蜡+4


PS:看,看到了女神正在离我远去,QAQ


№358 ☆☆☆世界观都裂了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咦大大们都怎么了Σ( ° △ °|||)︴ ,为什么反应突然都好诡异?

发生了什么,谁来告诉窝!


№359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我也……不造……

隐约觉得有种不好的预感……呢_(:3ゝ∠)_


№360 ☆☆☆众人拾柴火焰高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拾柴GN你不是一个人……我也……

大大们心领神会的技能点太高深,为什么我没觉得哪里不对?!


№361 ☆☆☆狮子大开口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再大的脑洞也挽救不了我可怜的脑细胞#系列。

为什么我只是个写文的不是柯南啦嘤嘤嘤!


完全,不懂!


强迫症GN你来……?


№362 ☆☆☆脑洞不缝成黑洞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哎?哎哎?我也不是很清楚……

貌似从Z先生再次出现时候大大们就奇怪了起来?可是看了一圈没发现什么问题啊

倒是高手GN给我的印象不知为什么更深刻,尤其是那个语气和那个ID_(:3ゝ∠)_

觉得哪里有点奇怪,不过究竟哪里不对我也说不上来。


PS:对不起高手GN我实在有点好奇,你和卖队友大大莫非认识?


№363 ☆☆☆强迫症真痛苦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盲生,恭喜你发现了华点。深沉


№364 ☆☆☆顺着微博爬粉红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不认识,妹子你是我粉丝(~ ﹁﹁ ) ~?


№365 ☆☆☆卖呀卖呀卖队友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就是啊不认识。

至于粉丝,我敢粉,你敢要吗?


№366 ☆☆☆全职高手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我敢粉你敢要吗……

给高手GN跪了!这话简直范儿太足!救命请让我抱腿!任意play小的绝无怨言!

№367 ☆☆☆逆CP逆的心绞痛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给跪+1,这话配上高手GN的ID简直是神作

我原本以为韩剧GN就气场十足,没想到高手GN……_(:3ゝ∠)_


№368 ☆☆☆心太脏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给跪+2,这绝壁是个阴谋。

赌一百根黄瓜高手GN和卖队友大大绝对认识!


№369 ☆☆☆小黄瓜啊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怒砸一百朵菊花高手GN和卖队友大大绝对熟人!


№370 ☆☆☆菊花残啊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LS的两位,没人傻到要赌他们不认识

┬─┬ ノ( ' - 'ノ)住手吧,赌局开不了的


№371 ☆☆☆小时候啊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LS玩弄ID的你们快住手!笑躺

注意Z先生啊!我们不是在讨论Z先生和Y先生的性福生活吗?太太们你们又把Z先生忽视掉了你们造吗!


№372 ☆☆☆就搞基啊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Z先生!土下座!Z先生对不起我们又跑题了!说起来我们原先要说什么来着……?

高手GN一出现不知道为什么眼球就自动跑偏了OTZ,球原谅我们,跪。


PS:LS的GN你有资格讨论ID问题wwww?


№373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没事。

要说……喜欢……

喜欢前辈。


№374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干的漂亮【拇指


№375 ☆☆☆韩剧停播人干事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被感动了,加油!【拇指


№376 ☆☆☆顺着微博爬粉红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我也来加油o( ̄︶ ̄)n【拇指

某人能看见就好了呢


№377 ☆☆☆只想做龙套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简直羞耻play,不易啊凑个热闹【拇指


№378 ☆☆☆卖呀卖呀卖队友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加油啊队长!


№379 ☆☆☆世界观都裂了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

Z先生你说吧,我觉得Y先生他一定会看的见的www

而且他也会给你个答案的。


№380 ☆☆☆强迫症真痛苦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说吧,我们都看着呢。


№381 ☆☆☆全职高手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嗯。


№382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手很漂亮,注意到


№383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手很漂亮……是说Y先生的手很漂亮吗?

/w\手控党羞涩捂脸跑远,第一眼看人就看手我会说?


502先生在哪里,球正确翻译~


№384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384L你不是一个人!手漂亮的人很引人注意呢/w\

上次我被朋友拉去通宵网吧,有个网管那双手就特别好看苏的都让人想去舔了(¯﹃¯)

PS:我还丧病的叫那网管小哥给我拿了瓶可乐,不过他好像挺忙的?


№385 ☆☆☆逆CP逆的心绞痛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即视感 ,@502黏合剂


№386 ☆☆☆只想做龙套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

科普GN有即视感,什么样的即视感?你也遇到这样的网管小哥了吗?

(¯﹃¯)带大家一起玩啊!


№387 ☆☆☆狮子大开口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抱歉有点事儿要先做得过会儿才上来,或许大家可以让其他GN试着帮忙解读一下。

看见作为朋友的Z这么认真,我相信Y先生也会报以相同的认真考虑不会伤害他。


№388 ☆☆☆502黏合剂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呵呵,心真脏。


№389 ☆☆☆全职高手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战术策略,我倒觉得做的挺好的^_^

高手GN要不要试翻?Z先生也肯定希望有人能PO出来他心里想的。


№390 ☆☆☆不吃凤爪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补了一遍帖子,我觉得我知道的太多了_(:3ゝ∠)_

如果真像我想的那样……有点西斯空寂,但是更萌Y先生了呢。

高手GN你上吧/w\,我信你的!


PS:LS的凤爪GN我是不是在哪见过你?你的语气总给我一种特别熟的微妙感……


№391 ☆☆☆强迫症真痛苦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也许你知道我


№392 ☆☆☆不吃凤爪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

爬去开启了高能预警


№393 ☆☆☆顺着微博爬粉红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行啊,Z你过来让他们看看咱俩的默契!抛弃502来跟我干怎么样?

凤爪你这ID自黑呢哈哈哈,怎么不弄一个手速达人一个沉默是金呢你( ̄ c ̄)y▂ξ ?


№394 ☆☆☆全职高手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嗯~

不行。


№395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开玩笑呢别放心上。


№396 ☆☆☆全职高手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喜欢……开玩笑?


№397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关键的时候我可是特认真的,要学会放心别人。

来上吧!


先给诸位科普回,Z说Y先生手挺漂亮结果他就注意了,我懂。


№398 ☆☆☆全职高手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嗯,是


№399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我!!!不!!!懂!!!!


……

哭了,不止手速,连脑速我的都跟不上了( _ _)ノ|

高手GN你到底谁!


№399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我……大体猜了个八九。

强迫症GN你酷爱来打醒我不是我想的那样……


№400 ☆☆☆狮子大开口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的确是……西斯空寂呢……

我也暂且……保持沉默【躺


№401 ☆☆☆脑洞不缝成黑洞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大大你们到底想到了什么啊!怒求锤子!

高手GN你也是知情人士吗?围观党伤不起啊!


№402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大体就是……大大你们想的那样。

如果你们想的和我一样,我相信你们也会暂时保持沉默的w。


围观的GN们不必着急,以后……看情况或许我们会告诉你们

现在请暂且让我们保密/w\


№403 ☆☆☆强迫症真痛苦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评论(21)

热度(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