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年春衫薄

沉迷爱客,不可自拔

【全职】【伞修】论HE的正确打开方式(六)

19.


但凡大神,总要有迥异于凡人的一些鲜明特征。

比如说虚胖的心脏沉默的脸面爱倒水的小天使会移动的自动收款机没药救的强迫症话唠的皮卡丘……等等,好像哪儿越说越离谱了。

后来被戏称为联盟第一苏的苏沐秋这会儿就充分显出了他的特质,这等的眼光毒辣简直让后来知晓这一切的粉丝眼泪掉下来。


尼玛!粉了叶秋大神这么多年还赶不上睡了几年脑细胞刚醒的,这怎么让人相信其中没有爱!

妈妈我又能相信爱情了,剪刀手,转发一百遍,真爱会实现,大家走起!

让腥风血雨来的更猛烈些吧,野图BOSS双手奉上,只求大神别再双双空降了!


然而当事人的想法却很朴实,这会儿正忙着给云里雾里叶老爷子解释其中的弯弯绕绕,嘉世战绩不佳固然不能说全然没有叶修的问题,但一股脑把这盆脏水泼到作为队长的叶修身上去就很过分了。

第四赛季开始的新老换血的磨合,不输于一叶之秋及叶修的神级角色与敌手堀起几乎都能成为重要因素,以及——人心向背。

人心向背定成败,因为荣耀从来不是一个人的游戏。


“看这里,”苏沐秋一甩鼠标卡位十分精准的拖到之前的一节重播,“只有一叶之秋和沐雨乘风在拼命,其他人明显是在划水。”

作为纯外行中的外行像这样叶老爷子自然是看不出来的,不过没关系谁不向着自家儿子啊,这会儿就是看不明白也仔仔细细的听。

“还有这个魔剑士,”刘皓不幸又成了反面教材被苏沐秋拎了出来科普,只是这次的点评人毫不客气,“如果说其他人划水,那这个就明显在添乱了。”

“应该放地裂波动剑却选择了走位,牧师暴露在对手的眼皮底下被轻易就撕出来还得阿修折回身去救,而单凭沐橙火力压制围上来的三人一下子就很困难。”

苏沐秋拖动着进度条一边重演一边解释,赛场上拼搏这两人他可谓最了解不过,就是因为这样才对刘皓更没好脾气。


简单粗暴点儿的心理阐述该是这样的:“妈蛋这人哪儿来的连我妹都敢欺负!”→ “耍小心眼儿谁能耍的过叶修啊分分钟呛死你”→ “给我等着哪天我和叶修一块揍的你爹妈都不认识”


对于这种情况,后来叶修只一句评价。

幼不幼稚啊你沐秋。


no zuo no die,点蜡。


20.


大家还记得画风不太对的叶家吗?对对就是那个活的实干家和24K的土豪。【划掉】

实干家——

想起商战风云的节奏啊有木有!想起勾心斗角都牙疼啊有木有!想起宿敌遥立悬崖两边有木有!总之高端大气上档次有木有!


事实告诉你,有的,就是情况稍微诡异。

因为叶老爷子那个专属宿敌,姓唐。

全名,唐书森。


如果说苏沐秋是妹控到魔性,那这位就是女儿控到魔性,不管什么职业,只要唐柔想干估计唐老爷子都不会说出二话双手支持。


于是作为秘书泪流满面,工作之余还要研究游戏,这一出搞得都是什么事儿啊!

于是作为宿敌的叶老爷子也苦逼了,几十年的老对手不光工作要争个高下,还得瑟自己闺女和自己也投身于荣耀这有完没完了!

你得瑟个什么呀你得瑟,你女儿职业选手我儿子还职业选手里的大神呢!

这挑衅作为宿敌他能忍吗?能忍吗?能忍吗?

绝对不能忍!


结果叶老爷子就躺了。


刚刚辛苦复建一圈回来半坐在床上要闲发霉的苏沐秋就见自家准岳父举着一台最新型号的笔记本阴着脸进来,还没来及感叹就被下一句话惊的险些一头栽到地上去。


“怎么打荣耀?”


“…………………………………………?”


苏沐秋,三观碎裂,技能get。


21.


教导老爷子是一项苦逼而艰巨的任务,尤其是这还是自家准岳父,尊老爱幼向来是中华传统美德。

不过游戏从头教起的时候苏沐秋还是差点以泪洗面,这哪儿是小白啊,这简直就是没药救啊!

他开始洋洋洒洒从头开始用最简练的语言给人科普,花了不少时间才算掰过来叶老爷子对于神枪手没法自己加血的问题,却挽救不回对方始终令人流泪的操作,这就跟对电器一窍不通的人突然要你教互联网怎么使一样。


让我们举个例子——


“今天又输给唐书森了。”

“怎么输的?”

“他的血量比较多。”

“………………………………我去打装备。”


再比如——


“这老小子居然偷袭。”

“录像了吗?我看看。”


录像:唐老爷子叶老爷子站在地图上。

唐老爷子绕背,开揍。

叶老爷子转身,死亡。


苏沐秋表示他突然有点不想说话。


或者无关荣耀的——


唐老爷子:“我女儿是战法教她的是大神。”

叶老爷子:“我儿子就是……!”

唐老爷子:“嗯?”

叶老爷子:“………………………………”


来战吧!


苏沐秋想,果然还是说不出口


22.


兴欣战队如今正处于生死存亡之机。


“我们需要一个完全的对策。”叶修一反常态的表示对各位好队友的高度赞扬,随后他的目光投向了方锐。“组织上一致决定你完全合乎所有标准,去吧方锐大大,我们在此等你凯旋。”

“不不不,”方锐用他真诚的双眼表示他是真的力有不及,他十分谦逊的把队友无限抬高过于自己,“这种事我一个后辈怎么好意思出手,论起经验自然还是要数永战沙场魏老大莫属了。”

“老夫实在太老了,”魏琛沧桑的叹了一声,“现在本该就是年轻人的天下!老叶你可是上至全职业精通下至教导新人奶孩子的荣耀教科书,这样的事你不干还有谁能干?”

唐柔这会儿也难得一见的露出难色;“要不我去说说吧……”


“够了!”陈果实在听不下去的掀桌,“不就是教柔柔的爸怎么打荣耀你们至于这样如临大敌吗?叶修你去!”

叶修都要哭了:“老板娘你这是要虐主力选手?哥能拒绝吧。”

陈果差点一果盘呼他脸上:“我是老板听我的,否则下个月减餐!”


民以食为天,大神也是人。


所以在苏沐秋建议叶老爷子能试试前滚翻避过的时候,叶修大大站在了唐书森唐老爷子的旁边。

“就这儿,冲着这点儿绕过去!天击!落花掌!圆舞棍!”

苏沐秋想这大概是自己最丢脸的一次指导了,叶修站在唐老爷子的办公室里想对面的哥们你也辛苦了。


再次相见的两位大神,你们还好吗?


评论(39)

热度(396)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