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年春衫薄

沉迷爱客,不可自拔

【全职】【周叶】那些年我们PO过的粉红(十九)

太天真了,这叫人格魅力懂不懂。打是亲骂是爱,行了行了知道你们都很爱我。

但哥已经有小周了。对于你们我十分感动,郑重拒绝。


№861 ☆☆☆全职高手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

卧槽老叶我都被你脸皮给震惊了……谁爱你了队长才是最优秀的就你那嘲讽脸是谁都想揍你吧!


№862 ☆☆☆烦烦烦烦烦烦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嗯,爱。


№863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我靠周泽楷你跟着搅和干什么!去那边去别拆台 ,秀恩爱自重知道吗别得瑟 ,那谁谁谁快读个天雷地火烧烧烧烧烧烧烧!

@韩剧停播人干事 


№864 ☆☆☆烦烦烦烦烦烦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乍一听黄少说这话心情微妙。


№865 ☆☆☆502黏合剂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同排,有生之年还能见到他去烧别人,涨姿势了。


№866 ☆☆☆不八卦不成活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1,黄少可最没资格这么说,干脆咱一起解决得了。


№867 ☆☆☆卖呀卖呀卖队友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韩剧停播人干事

韩剧你加油(o^^)oo(^^o)~ 对准那个黄少天一波带走~

打死了算蓝雨的www


№868 ☆☆☆只想做龙套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韩剧停播人干事

老话说的没错,谈恋爱的人都脑子缺根弦。


№869 ☆☆☆魔术师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韩剧停播人干事

这自觉性也是简直了,哎我现在特想开个贴说黄少你怎么逗你们知道吗?


№870 ☆☆☆卖呀卖呀买队友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来啊,姐姐这就烧了你们两对儿狗男男。


№871 ☆☆☆韩剧停播人干事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黄少这是成功的转移了目标啊,仇恨共享。

给被这俩殃及的喻队和周队点蜡。


№872 ☆☆☆还是unfo吧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少天,来我房间,我们谈谈。


№873 ☆☆☆不吃凤爪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来♂我♂房♂间♂,(ˉ﹃ˉ)口水


№874 ☆☆☆顺着微博爬粉红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我♂们♂谈♂谈♂,(ˉ﹃ˉ)口水


№875 ☆☆☆脑洞不缝成黑洞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怎♂么♂谈♂?(ˉ﹃ˉ)口水

我本来拾柴火要烧的,现在我……扑哧

蜡烛*12,凑一打


№876 ☆☆☆众人拾柴火焰高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祝安好。


№877 ☆☆☆专注补刀三十年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LS你wwww……配上ID食用感到了深沉的恶意2333

那我也来,祝安好~


№878 ☆☆☆强迫症真痛苦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祝安好。

烦烦小天使我们会想念你的,阿门。

愿上帝保佑你。


№879 ☆☆☆务必活着回来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我觉得我们不用等他们回来了,深沉。

祝安好。


№880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那是必须的,深沉。

祝安好。


№881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我已经开始上淘宝下订单了,不来准备菊花茶么www?

我订了一箱。


№882 ☆☆☆以形补形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o(*≧▽≦)ツ┏━┓救命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难道不是准备红豆饭吗!

LS你的ID……涨,涨姿势了2333333

#每天回家都看见打开粉红论坛的新方式#


№883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_→等等……姐妹们快醒醒!你们忘了这栋楼的主旨吗!

说好的脱马甲呢?!


№884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调戏的太嗨皮好像真忘了


№885 ☆☆☆主旨原来是脱马甲?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我也忘了,望天


№886 ☆☆☆教科书式歪楼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忘了+1

悲痛,身为一个文手,我居然忘记了主题,都是秀恩爱的错!


№887 ☆☆☆脑洞不缝成黑洞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忘了+2

悲痛,身为一个画手,我居然跟着脑洞GN一起忘了主题,都是秀恩爱的错!


№888 ☆☆☆狮子大开口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我想了半天终于记了起来 = =|||

这楼的主旨……难道不是撮合ZY吗……


№889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主题已经浮尸大西洋……妈蛋ZY撮合成功的我都想烧了。

这么看来882L你一箱哪里够,怎么着也得两箱,远目。


不,还是三箱,顺便给脑洞GN和狮子GN送去。

九块钱我出!


№890 ☆☆☆心太脏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干脆咱们来个一人一箱,深沉,行动命名为进击的小粉红。


№891 ☆☆☆只要人人都献出一点爱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停停停停停停这都在胡思乱想什么……妹子们你们脑补过度了队长才没这么无聊好吗我们就是说了会儿话而已回来怎么都一水的祝福方向错了好吗!菊花茶红豆饭六味地黄丸什么烂七八糟的都应该给老叶送去!

对我现在就下单寄给他!


№892 ☆☆☆烦烦烦烦烦烦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_→……

烦烦行动有多强,G市蓝雨找和尚。


№893 ☆☆☆韩剧停播人干事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前辈好文采!

又见蓝雨中枪,简直心疼/w\。


№894 ☆☆☆顺着微博爬粉红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噗,给无辜被拖下水的喻队点个蜡烛w

蜡烛.jpg


№895 ☆☆☆只想做龙套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本剑圣和队长是大人有大量不跟你们女人计较。

@全职高手 ,干嘛呢还能不能管管了?快说看了我寄给你那些东西清单感受怎么样。

@…… 还不快谢谢我


№896 ☆☆☆烦烦烦烦烦烦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嗯,感想?挺不错,质量高东西多,今天晚上能加餐了,没想到啧啧,黄少天你还挺懂的啊……

@不吃凤爪,有经验? 


№897 ☆☆☆全职高手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嗯……

在路上,关机。


№898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


№899 ☆☆☆烦烦烦烦烦烦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叶修你也少撩少天几句,话说周队准备去你们H市?


№900 ☆☆☆不吃凤爪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没人掉马,数数掉马的也差不多了……还剩迅哥儿云秀大眼新杰和叶秋……吧

反正不多,将来压缩

说回来就一定会回来w

评论(16)

热度(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