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年春衫薄

沉迷爱客,不可自拔

债还没还完又想到梗了

前几天跟基友说起来在我闭关考试期间我总会突发突破天际的脑洞,基友表示你先把你那些坑填完好吗,虽然没有催我猜她一定很想吊打我【不

看了一溜的欠债表,我也很怂的表示,有些脑洞就让它成为脑洞吧先,不过还是先记下来比较好。

首先第一个,还是伞修,非常的坑爹,失去苏沐秋的世界和失去叶修的世界线重合成了一个世界被抛到了十年前,不知情的两个人还都以为要死的是对方,最后才发现自己的世界是由虫爹用文字创造出来的,读者把这两个世界拼到一起的故事。

——蝴蝶蓝开始下笔第一个字的时候,整个世界开始形成,平行世界开始走向分支。

——他创造了这个世界,但无法决定诞生的你们长成什么样的人,也无法决定谁是冠军,一个队伍会不会走到一起。这个世界的一切都是你们自己的决定,自己去争取。

——而读者能做的只是把平行世界的你们,放到各个不同的时代里构成不同的境遇,你们的性格和想法,他们更不会可以决定和左右。

——这个世界无比真实。你们独一无二。

我对基友表示整个故事最坑的就是……最后!可以!突破次元壁表白!

我觉得脑洞一定裂了。对于基友,我跟她是这么讲的,既然这个世界的设定已经这么坑爹了,所以大家再次元壁这一头的呼声作为开挂的作者我能让表白给这帮人听见。

比如说喊”叶修大大我爱你你造吗?“”苏沐秋大大我要给你生猴子!“”张佳乐,孙哲平,繁花血景一万年!“”韩队这是我的存折请收下!“”少天约吗!“

↑诸如此类掉节操的都可以。

这是个世界观粉碎的,HE的故事,bug已经突破天际了,幸好只是脑洞。

接下来的大概都是闲下来时想到的片段。

什么诸如古代背景下叶修策马身后是重伤的苏沐秋拼杀,跟苏沐秋一直在说”别死,你撑着。“”求你了,给我活下去。“,什么伞哥成了地缚灵只能拉一个人做替死鬼才能去投胎,后来那条街没再出一回事。什么伞哥沿着过去的时间线走过全程跟拜祭的叶修和沐橙擦肩而过,再不回头去投胎啊,之类。

周叶的梗也是源源不断,首当其冲的就是论坛体。

论坛体其实一直想写个正文来着,假设老叶有次给沐橙打电话,沐橙在拍广告是小周代接的,叶修一开口,周泽楷暗搓搓的崇拜叶修啊,他一紧张,啪叽就把电话给挂了。

想想就手痒23333,作为初次接触也是太……我也够了。

还有国家队日常秀恩爱烧烧烧啥的,做手操老叶说哥照顾男朋友,多自然的事儿什么的。

很多梗我都在前面提了一直没有写。

最近考证简直忙成神经病,看着好多文都更不了,简直要留下痛苦的泪水了。

就这样先让他们成为脑洞吧。

lof上填的话会先填论坛体。接下来的大概是点文。剩下的脑洞……基本都是长篇型我也是挺拼的

如果那时还没从全职毕业,我想总有一天会写的23333

评论(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