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年春衫薄

沉迷爱客,不可自拔

【全职】【周叶】那些年我们PO过的粉红(十一)

神烦的作者,还没写完OTZ,应姑娘们之邀,某人掉落了


……………………………………………………


等,等下啊……强迫症GN你说的倆人我都造可合在一起有点儿晕

高手GN是高手兄?是他不是她?


№460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是他不是她#


tag好评赞,可说好的御姐女王攻遍小粉红呢,QAQ!


№461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是他不是她#


不不不,LS的两位太太难道不觉得重点不是tag吗?

下面才是要亲命啊,下面!不要逃避现实啊GN们!


№462 ☆☆☆总觉得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是他不是她#


我很努力的无视了要人命的爆点,但我揉了三遍眼睛它还在……

我,我连说什么都忘了啊!这帖子的走向也太神了QQAQQ!


№463 ☆☆☆好像被驴了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是他不是她#


我想了半天,只能深沉的说一句……

万水千山总是情,球别调戏行不行?


№464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茫然脸,我就是补觉补过头,GN们这是怎么了?

球小明白啊,解释一下?_(:3ゝ∠)


№465 ☆☆☆学生党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虚弱脸,LS的GN肯定没来及补贴。

小明白表示一点都不想明白


№466 ☆☆☆还是小糊涂吧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给你们来个痛快的:高手GN=高手兄=Y先生

懂了没?


№467 ☆☆☆专注补刀三十年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懂……

同时被补刀君你插死了【捂心口


№468 ☆☆☆逆CP逆的心绞痛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高手GN是Y先生……

高手GN是Y先生……

高手GN是Y先生……


妈蛋都要立体循环音了好吗?!怒掀桌(╯‵□′)╯︵┻━┻!

Y先生你的下限真是……我图样森图破了……


№469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我算是理解卖队友大大说的羞耻play了_(:3ゝ∠)

联系这个真相……Z先生在小粉红上表白,Y先生在电脑那头翻译Z先生对自己的表白内容。


……


№470 ☆☆☆呵呵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羞耻play已鉴定,妥妥的_(:3ゝ∠)

从各方面都是。


№471 ☆☆☆我什么都不想说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为什么我眼里常含泪水,因为我被Y先生驴的深沉_(:3ゝ∠)

回想起各位知情的大大们诡异的表现,我觉得,我太甜了


№472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毫不怀疑大大们一致保守秘密,也是为了调戏我们。

科普GN除外,my科普GN必须是神助攻。


各位大大,说好的做彼此的小天使呢?还能不能一起愉快的玩耍了!


№473 ☆☆☆科普GN我的嫁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得了HE却坑了爹#


№474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那时Z先生还在表白,Y先生还在披马甲。

那些神蠢的我们,还在被驴


№475 ☆☆☆⑨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可还不能赖Y先生, = =


大家想,从头到尾,Y先生他……

说过一句自己是GN或者自己不是Y先生吗?


№476 ☆☆☆再插一刀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他直接跟这个趋势走了,是我们没想到……

但谁能想到Y先生的脸皮厚比城墙啊,QAQ


№477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厚到全程参与羞耻play……


№478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身为被地图炮的围观一员,我只想问一句,就一句!


……Y先生你这么活泼的调戏我们,Z先生他知道吗?


№479 ☆☆☆众人拾柴火焰高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知道。抱歉。


№480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知道啊!小Z这么聪明的人。


№481 ☆☆☆全职高手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知道吧(‵▽′)/


№482 ☆☆☆顺着微博爬粉红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唔,知道吧<( ̄︶ ̄)> 


№483 ☆☆☆只想做龙套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肯定知道→_→


№484 ☆☆☆韩剧停播人干事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知道呗,老Y这么嘲讽脸的还有第二个?


№485 ☆☆☆卖呀卖呀卖队友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从我的观点来说,Z他是知道的


№486 ☆☆☆我心匪石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队长知道。


№487 ☆☆☆502黏合剂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前辈,别闹。


№488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应该知道


№489 ☆☆☆不吃凤爪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我不知道他知道不知道。

我已经没法融入这个世界了……


№490 ☆☆☆世界观都裂了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

我已经不想吐槽手速问题了,无力的望了上面的众位大大,果然是集体调戏吗?累不爱!


PS:卖队友大大你居然还活着\|/


№489 ☆☆☆心太脏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卖队友大大你居然还活着+1

QAQ世界观君是唯一心不脏的小天使,科普女神你……我……


我坚信你是神助攻啊!尔康手。


№490 ☆☆☆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刨除掉所有太太的信息只留下ZY的,然后我躺了。

这种又萌哭又想烧人还想掐死Y先生的复杂心情……


№491 ☆☆☆FFF团员紧急贺电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LS的姐妹等等我!

脑补出了Y先生坐在电脑背后呵呵的调戏我们,Z先生对着电脑上Y先生的留言一本满足的场景。


№492 ☆☆☆还是烧了吧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神烦的情侣,你们为什么还不去结婚?

你有本事刷粉红,你有本事结婚啊!


别装听不到,Y先生,我说的就是你!


№493 ☆☆☆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想了半天还是来救(tian)个(ba)场(huo),不然这绝壁是一波带走的节奏2333


虽然我想不出从Z先生表白到Y先生说出在一起这中间他们私下说了什么w,大家懂

但这种一个人在电脑这边告白,另一个人在电脑那边一句话一句话看着翻译的画面……

大家不觉得很萌吗/w\?


№494 ☆☆☆脑洞不缝成黑洞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互相知道对方在看却不点破这一点让我彻底萌上了这对CP/w\,都没想让对方为难呢。

果然两个人都是很好的人……众位大大们也尽力的神助攻了。


PS:虽然我们被驴了


№495 ☆☆☆强迫症真痛苦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救……

被两位大大这么一说,我的心软了……


№496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心软+1。

但这种堵在心口的郁闷感……我在被萌哭和掀桌之间摇摆不定QAQ。


№497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QAQ男神,我能掐死你们两个吗?


№498 ☆☆☆LX队形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QAQ男神,我能舔死你们两个吗?


№499 ☆☆☆狮子大开口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QAQ男神,我能揍死你们两个吗?


№500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QAQ男神,我能苏死你们两个吗?


№501 ☆☆☆哈哈哈哈够了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QAQ男神,我能球Z先生干♂死Y先生吗?


№502 ☆☆☆混进奇怪的东西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o(*≧▽≦)ツ┏━┓哈哈哈哈哈老Y看你这人缘混的这都什么对什么,你家的粉怎么粉都都像黑还顺带拖了Z下水?我知道了善恶终有报天道好轮回是吧,报应啊报应谁叫你心脏啊现在你爽了吗?反正你们两个都是我阶级敌人还真是喜乐普奔啊,球Z先生干♂死Y先生啧啧啧,谁说的必须好评点赞是吧@不吃凤爪,秀分快你们知道吗知道吗知道吗?


№503 ☆☆☆烦烦烦烦烦烦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啧,烦不烦啊你,我跟男朋友感情好你嫉妒?

@不吃凤爪,管管你家熊孩子。


哥还就秀恩爱了怎么着,小Z过来我碗里,看谁闪的过谁。


№504 ☆☆☆全职高手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ω\),嗯。


№505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卧槽老眼都要瞎了,科普妹子快来副墨镜。


№506 ☆☆☆卖呀卖呀卖队友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前方高能预警,地图炮准备〒▽〒

……明年的清明,请各位给我烧纸。


№507 ☆☆☆顺着微博爬粉红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好烦的GN……【底气不足

我想起了一个人。


№508 ☆☆☆众人拾柴火焰高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真巧,我想起的是一对儿人,深沉。


№509 ☆☆☆强迫症真痛苦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去补帖吧,H先生。


^_^


№510 ☆☆☆不吃凤爪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评论(11)

热度(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