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年春衫薄

沉迷爱客,不可自拔

【全职】【周叶】那些年我们PO过的粉红(三)

正当考试我也放弃治疗了OTZ,死就死吧。

接下来时间都是零散的屯个文↓

 

 

暗搓搓的脑洞来一发——

“Z快让Y出来今天他又抢我们公司的客户!你不管管吗不管管吗?”

“管什么管他是站在哥这边的,他人是我的客户也是我的,你说是不是啊小Z?”

“……不是。”

“前辈……我的……”

“客户……我的……”

“这么笃定?这回不认真不行啊,你们都乖乖等着看哥把你们的客户抢过来——哎等会儿你干什么呢,唔!”

“嗯……不会输。”

№43 ☆☆☆脑洞不缝成黑洞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喵了个咪,脑洞GN你简直是神一样的存在……
泪流满面跪下,我还要什么我!

简直被萌的心都快化了,嘤嘤嘤。

№44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从此把帮Z追到Y定为毕生最高目标!
就算是CP再站反我也认了!

№45 ☆☆☆逆CP逆的心绞痛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不会输原来是这个样子的吗,捶地。
当年纯洁理解它的我真的是太傻太天真( ̄ε(# ̄)

摸摸友情出场一号的脑袋,脑洞GN你让他全程参观真的大丈夫吗hhhh。

№46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友情一号小朋友已经和做东人一样被玩坏了 =L=
反正Z先生和Y先生闪光弹力太足,和露天PLAY差别也不大。【划掉

№47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糟糕忘记了友情客串的存在,真是大失误。

这一定是Z先生和Y先生太闪的错!
我怎么会有错!哼唧。

PS:才不说我想球科普GN鉴定脑洞ooc程度呢。

№48 ☆☆☆脑洞不缝成黑洞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噗,脑洞GN你这傲娇的口气好萌。
说起来科普GN呢,好久没见到人影了。

不会是我们楼歪的太厉害,科普GN不能忍直接出贴了吧,QAQ。

№49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我在这里呢w。

给脑洞GN的小段子好评点赞,尤其是Z和Y的口气和现实里一样呢。
差点以为你也是业界人士了,扑哧。
不过最后当着其他人我想做不到啦~

接下来要开始工作了,晚上再爬上来 ( ̄ˇ ̄) 

№50 ☆☆☆只想做龙套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送别科普GN,泪目。
科普GN和LZ一个工作一个躺倒,看起来都很辛苦的样子。

科普GN的评价→口气和三次元一样。脑洞GN你赢了。
采访你,现在什么感受→_→?

№51 ☆☆☆学生党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我……还能什么感受……

下楼跑圈!上楼撸文!不破万就让我被查水表←军令状
灵感源源不断,脑洞裂了勿扰。

№52 ☆☆☆脑洞不缝成黑洞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F5刚好刷出军令状,当机立断存贴。
脑洞GN,这可是你自己说的,不破万我们就送快递过去w

№53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脑洞GN,要走我们一起走!虽然不会写起码还是会画的。
这种手痒的感觉真是久违了……远目。

№54 ☆☆☆狮子大张口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有生之年!我居然看见了我钟爱的狮子大大和脑洞大大为了一个CP组合!
我圆满了【咽气

№55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狮子GN你……
快跟我走!灵感就靠你来激发了!

№56 ☆☆☆脑洞不缝成黑洞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于是我们这是在坐视这由一个CP达到另一个CP的见证么=L=,喜乐普奔。
大大们都走了,我们来正楼?【逻辑?

№57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早说了正楼嘛/w\

感觉Z追Y的话还真不太容易,不同公司平时应该见面挺少的。
再加上Z先生的反射弧和语死早简直两眼一抹黑。

Y到底怎么看Z的不太清楚,不过依照LZ和科普GN所说——
嘲讽力强但意外的对科普GN和后辈有节操有下限。
不太懂,难道是对敌人无情对同志温暖?

№58 ☆☆☆强迫症真痛苦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Y先生是护短属性……?
如果是这样的话可耻的萌了,咳咳。

№59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别想太多,那家伙对自己人也这德行→_→

№60 ☆☆☆韩剧停播人干事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我勒个擦!LS的GN你……难道也是……

№61 ☆☆☆知情人士吗?!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今天空降的相关人士好多 Σ( ° △ °|||)︴,这什么节奏!

№62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血雨腥风的节奏,我现在才认识到这个词到底有多准确……
LZ不愧我等中的佼佼者,简直一语中的。

韩剧GN你不像科普GN一样去工作吗?

№63 ☆☆☆目测此贴必火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我们作息和科普不一样,她向来都绕着Y为中心,介绍给她电视剧都很少看,=,=。
本来就是想发泄一发怨念,没想到看见了这么有趣的东西。
Y那家伙居然有人喜欢,对象还是Z。
喷出一口茶,这也太劲爆了,这两个人站一起画风都不一样啊。

我先去补下楼。

№64 ☆☆☆韩剧停播人干事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别走啊韩剧GN!一堆妹子嗷嗷待哺着呢!
站一起画风都不一样←感觉韩剧GN意外的……直白……

№65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坐等韩剧GN凯旋归来,有种风雨欲来风满楼的赶脚。
看起来韩剧GN跟科普GN很熟悉?
介绍电视剧给好基友结果科普GN被Y先生拉着工作去了……满怀同情的给韩剧GN端杯具。

Y先生这仇恨拉的真是快稳准,要摊上我我也=皿=啊。

№66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明天要考证,今天我还在丧病的F5刷论坛=L=
大大们你们敢不敢不冒个头就匿了啊!累不爱。

№67 ☆☆☆谁来救救我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LS的别放弃治疗,快放下你的小粉红╮( ̄▽ ̄)╭ 
顺便站在粉红中心呼唤韩剧GN,别补个贴补到外太空去了啊!

我们还排排坐等着听JQ呢嘤嘤嘤。

№68 ☆☆☆众人拾柴火焰高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补贴回来了=L=。

感觉科普注意到了很多我们没注意到的细节,不愧和Y一起生活这么多年。
看起来是真的,三观被刷了一遍。

你们想听什么?

№69 ☆☆☆韩剧停播人干事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居然这么爽快?!一股女王气质铺面而来!
拾柴GN你快上啊!

№70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受,受宠若惊! Σ( ° △ °|||)︴,那我就一个一个问了?

韩剧GN和科普GN是好友吧,你说科普GN和Y先生一起生活这么多年是?兄妹吗,还是青梅竹马?
感觉科普GN很依赖Y先生,真心的希望Y先生能幸福呢,Y先生平时到底是怎么样一个人?
还有还有,Y先生对Z先生的态度到底是怎样,这个必须是重点!

糟糕我又跑题了,呼唤强迫症GN赶紧过来,我抓不住重点啊QAQ。

№71 ☆☆☆众人拾柴火焰高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噗,你们不用这么紧张的,一下子冒出来这么多问题我先答哪个?
算了,科普没回来之前,我就先替她代答好了。

Y和科普能算的上不是兄妹胜似兄妹。
我只知道科普有一个哥哥,当初我遇见他们的时候他们已经三人行了。

虽然不富裕,但是几个人感情一直挺好。
后面的属于科普和Y的私事我不想提。
总之Y那时打零工找工作挺不容易,科普算是被他一手带起来的,没几年追着他进了同一家公司一起工作。
这两人的关系不能单纯用兄妹或者其他的词来说。

Y这人看起来挺没心没肺的挺心脏,不过真正看重的人还不会这么没下限。
能走到他心里的一般他都挺护着的,嘲讽也不怎么开,就是这样的人实在太少。

至于Z的话科普跟我提过,因为Y喜欢认真追求梦想不当跟别人炫耀的,所以他对Z的印象还不错。
加上Z本人还挺认真,应该能对的上他好感度?

№72 ☆☆☆韩剧停播人干事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不知道为什么感到了虐,那个时候Y先生他们好像很辛苦的样子。
三人行拉着科普GN长大的哥哥……难怪总觉得科普GN对Y先生不一般。

№73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看起来没心没肺但真正看重的人不会这么没下限、印象还不错、能对上好感度。
↑韩剧GN这评论简直了,三重HE要素接踵而来。

我仿佛看见了前方双箭头的曙光,这样的两个人相性不能再合适啊。

№74 ☆☆☆强迫症真痛苦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感,感觉越来越苏Y先生了怎么破。
虽然嘲讽可是这种脾气秉性诡异的戳中萌点了啊,QAQ。

现在反而感觉开始不太了解Z先生了……远目。

№75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LS你……粉红禁ZZS啊你冷静!
虽然这两个汉子是有让人苏的特质,咳。

当事人不在,只能坐在这儿瞎捉急,心情好郁卒。
我想看他们HE啊!一口血。

№76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LS你怎么会是一个人。
一想到这两个人现实生活中交集不多连眼泪都要下来了。
Z先生你敢不敢不暗恋!让Y先生先注意你知道你的心意啊!

№77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Z先生口残→_→。

№78 ☆☆☆专注补刀三十年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LS的你的ID……感到了深深的恶意。
简直是神一般的补刀。
不过Z先生,你再口残也通过行动表示点什么啊……暗恋是没前途的!

№79 ☆☆☆众人拾柴火焰高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救命看见78L我本来一半的血槽这回彻底空了。
别让我想起来这个硬伤TAT。

想想我们在这儿捉急想办法出主意而Z先生什么都不知道,我就……
掀桌!(╯‵□′)╯︵┻━┻

№80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既然这样把他人也叫过来不就好了?

№81 ☆☆☆韩剧停播人干事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

№82 ☆☆☆原来还能这样子吗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

№83 ☆☆☆get到新技能了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

№84 ☆☆☆Z先生真的会来?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没什么不能来的吧,如果真逃避的话活该他暗恋。
虽然跟他不像Y一样熟,不过看他平时工作直觉不是这样的人。

№85 ☆☆☆韩剧停播人干事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不行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绝对不行!!!!!

№86 ☆☆☆顺着微博爬粉红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出现了,去补个午觉一补补到晚上的LZ→_→。
韩剧GN简直碉堡了,一句话就把LZ炸出来。

№87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QAQ韩剧前辈我知道你是谁,拜托了前辈,您千万要保密!
绝对,绝对,不能让其他人知道我在这里潜水树洞!
如果让我的上级知道了〒▽〒……

№88 ☆☆☆顺着微博爬粉红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我想我懂了什么,深沉。
以LZ你PO过这么多CP来看……

№89 ☆☆☆事态严重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会死的很惨吧……可怜的LZ。

№90 ☆☆☆已经预见了到结局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你们这些愚民!还不快拯救LZ于水火!
LZ走了这些这么萌的系列楼谁接着PO?

№91 ☆☆☆死也要见到HE啊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好好,我不说,顺毛。
→_→虽然我觉得告诉Z没事反正他也不会说出来。

今天跟Z所在的公司进行业务洽谈,先走了。
LZ你自己也保重,蜡烛。

№92 ☆☆☆韩剧停播人干事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评论(5)

热度(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