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年春衫薄

沉迷爱客,不可自拔

【全职/周叶】同居三十题(一)

 @景 

久远之前景GN的点文了,orz,我觉得现在备不住妹子都出圈了,还是圈一下吧。

明明三十题不应该是段子吗?吗!为什么我第一题就会写这么长!【回音

感觉全程都在跑题,语文老师告诉我们最后应该点题所以……求不嫌弃

论坛体还会写的请大家放心,它也快到尾声了,我只是一时脑洞被堵有点难以精分而已


01.相拥而眠


“行了终于到家了,小周你也赶紧换衣服洗澡去,别冻着。”


叶修和周泽楷两人刚一开门就给屋内带进来一股凉气,冷空气擦着他们的衣角挤过去,两个人赶紧关上门进屋,在玄关换鞋时不约而同的松了一口气。

三月份天气说变就变,出门的时候还是阳光普照转眼就能刮起冷风来,当丝毫没准备也没多穿几件衣服的叶修和周泽楷顶着呼啸的寒风,匆匆从外面赶回来推开家门的时候才终于感到了什么叫家的温暖。


周泽楷麻利的换下衣服,转过身来询问的看向叶修,简单邀约。

“一起?”

“你先去。”叶修脱了大衣往沙发上一搭,接着整个人都陷进了沙发里,声音都是飘的,“赶上假期咱这的超市女性同胞战斗力都太强了……我得先回个血。”

同样被人流围堵甚至没能用脸刷到丝毫方便的周泽楷深以为然,没再对沙发上摊平彻底装死的恋人多说,有些遗憾的拿着换洗衣物进了浴室。


等到他再出来的时候叶修已经歇够了。

周泽楷走到他身后拿过他手里的东西帮着放,伸手搂住对方的腰下巴抵在对方的肩窝上,拖着男人向浴室的方向转了个身。

“小周你……”面对他的举动,叶修很厚道的沉默两秒,终究没忍住。“哈哈哈这是又学到了卖萌新姿势了?”

他把肩膀向上顶了顶,周泽楷就把人放开,很是无辜的眨眨眼,只可惜技术不过关没能掩盖住满足的笑意。

“没卖萌……”他隔了几秒钟才说,“抱抱你,自创的。”


平时的联盟第一脸这时候整个人就像个十足的发光体,杀伤力实在太强,叶修自然没能抗住近距离的美男诱惑,凑上去响亮的亲了一口。

“哥的男朋友就是这么帅,”亲完满意的拍拍周泽楷的脸,“乖,洗干净了去床上等着!”

洗干净的周泽楷:“……”


被调戏的枪王大大伸手去捏对方的小肚腩,一击成功。


叶修擦着头发上的水从浴室里出来,意外的没在客厅里看见周泽楷。

“人跑哪儿去了?”他往旁边走了几步推开卧室的门,“小周?”

周泽楷拥着被子半坐在床头,膝盖的位置之上支了张小桌,看叶修推门进来简单的把笔记本向叶修一侧,屏幕上苏沐橙的QQ头像直跳,叶修一看就乐了。

周泽楷向右侧挪了半个身子,叶修毫不客气的坐在他刚才躺的地方打字。


一枪穿云:最近怎么样?

沐雨橙风:叶修?

一枪穿云:【/酷】

沐雨橙风:哈哈哈看见你顶着一枪的昵称还真是,捶桌.jpg。我们都挺好的,放心你暂时不用回来了~

一枪穿云:哥刚退役就无家可归了,苏沐橙同学你们这过河拆桥很严重啊。

沐雨橙风:谁敢啊中国领队大大~【/调皮】你现在不就在家里吗?


旁边周泽楷短促的笑了一声,送了个葡萄过来,叶修就着他的手叼走了。


沐雨橙风:你呢?听周队说你们今天约会去了?

一枪穿云:嗯,原话一准不是跟你这么说的吧。我带他去总局溜达了一趟,顺道买点东西,老冯找他有事。

沐雨橙风:哦,改天求八卦啊~

沐雨橙风:对了,果果叫我打听你是不是真戒烟了?

一枪穿云:嗯

一枪穿云:……

一枪穿云:就知道得问这个,实话交代吧你们是不是串通好的,小周天天没事就往我嘴里塞东西,成心要把人塞成个胖子吗?

沐雨橙风:烟可是你要戒的,【/可爱】我和周队顶多算是监督而已。

沐雨橙风:还有别秀恩爱了,眼睛都要瞎啦。


叶修又跟苏沐橙插科打诨了一会儿就提醒那边下了线,兴欣基本还在起步阶段,在苏沐橙肩膀上的任务比第十赛季的叶修也好不到哪里去,在这期间周泽楷顺利把一半的葡萄都塞进了对方的肚子里,叶修干脆把笔记本一合。

“饱了饱了……再来治疗量溢出来了!”叶修干脆的开始动手卸桌子躺下,“以前有孝顺小孩儿九岁给爸妈温席子,你说咱两个大男人这该叫什么?”

周泽楷想了想,“暖床?”

叶修从善如流,“求包养?好啊,我要让所有人知道这个周泽楷被我承包了。”

他伸出手指了指周泽楷的心口,笑的一脸通透和狡黠,周泽楷反手握住他的手,推回去覆上叶修的心口,笑的带着一点大男孩的害羞和腼腆,又透着作为枪王的,作为斗神恋人的独有的自信。

“你,我包了。”


叶修秒懂那些排着队围观周泽楷的小女生的心情,归根还是这人苏力太高。


“既然都包了我是不是得有点表示,”叶修扶着下巴,“这大冷天的……。”

他伸出双手环过周泽楷后背,抱住了小几岁的恋人,同时周泽楷一样抱住了他。

叶修在暖和的体温供暖下打了个哈欠。


“睡吧,这可比暖床暖和多了。”

评论(11)

热度(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