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年春衫薄

沉迷爱客,不可自拔

【全职】【周叶】那些年我们PO过的粉红(六)

一个晚上没上发现刷出来了一页,往下拉进度条我手都在抖OTZ

先去爬楼补个帖 = =+


№193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LS的GN保重,刚刚补完帖的表示已经斯巴达的说不出话了QAQ

美味的图文并茂加上萌die的知情人士,有这些我已经觉得很幸福了,但……


Z先生!Z先生他居然出没了!而且今后还可能持续出没!


no!!!!!!!!!more!!!!!!!!!!me!!!!!!!!!!


№194 ☆☆☆别拉着我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一晚上没睡的围观人士表示但笑不语,站在高处俯视众生的感觉油然而生。

LS的GN别忙着激动,Z先生真的来了你岂不是要晕过去啦?


这个帖子一直是属于血雨腥风系列的,备不住哪天Y先生还能来都是说不准的事呢( ̄▽ ̄)"


№195 ☆☆☆乌鸦嘴我自重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说,说不准?!

艾玛想想这个可能性就甚美好(ˉ﹃ˉ),Y先生我是你的脑残粉啊快来!


№196 ☆☆☆狮子大开口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抬头望了狮子GN,特别想吐槽一句是不是因为小肚子萌上的?


№197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给LS点个赞,这吐槽神了


№198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当然有这个加成了=。=……

不过也不是有小肚子就萌啊,喜欢Y先生本人的性格要更多些了。


在你们眼里我就是这么个形象吗(╯‵□′)╯︵┻━┻


№199 ☆☆☆狮子大开口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因为狮子GN你对Y先生小肚子的态度留给大家的印象太深刻,大家提起你就会想到小肚子【不


PS:我都抱着纸巾盒上来蹲守俩小时了,没看见LZ不星湖╥﹏╥。


№200 ☆☆☆心太脏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口=心脏GN你居然还没放弃?!我还以为你就是说说呢。

为还不知情的LZ点两滴眼药水落下来,心脏GN你这么致力于欺负LZ真的是……喜闻乐见!


想当初多少妹子嗷嗷叫着直播球投喂LZ速度从来都堪比手残还吊大家的胃口啊,抹泪。


№201 ☆☆☆众人拾柴火焰高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 ̄﹏ ̄)昨天晚上就犯困到了今天还没睡醒

来顶帖看见这个顿时精神了。


拾柴GN你让我也想起来了,那个时候真不容易,LZ各种断在关键处就和现在一样。

让人绝望的是LZ她paro的SH还特别萌,想弃了直播楼都没勇气QAQ

当真是,不堪回首的,往事……远目。


№202 ☆☆☆强迫症真痛苦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先跑完一圈回来的人同远目,小小声说一句窝想起来了昨晚上狮子GN那个担忧。

太太你们这么欢脱LZ造吗?!LZ真的不会悲伤逆流成河的炸楼吗?!


№203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


№204 ☆☆☆顺着微博爬粉红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

哦漏,捕获到一只野生的LZ~,心脏GN快来你的LZ到了快抛出精灵球啊╰( ̄▽ ̄)╭!


№205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蹭蹭蹭的冲上去抢先抓住LZ的袖子,LZ你别激动我们在后面给你做助推器!你想晕就晕吧我们对你是真爱!


№206 ☆☆☆粉到深处自然黑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去吧比卡丘……啊呸不对!

挤开LS抓LZ的袖子递话筒,LZ我等你三小时了就为了问你一句感想如何啊!我对你才是真爱啊!


№207 ☆☆☆心太脏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我的感想吗……

发帖之前怎么没请隔壁上司帮我算一卦,绝壁幸运E


现在炸楼还来的及吗,嘤嘤嘤。


红大衣球炸楼。


№208 ☆☆☆顺着微博爬粉红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别炸


№209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别炸


№210 ☆☆☆只想做龙套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不想炸QAQ……哎?


№211 ☆☆☆红大衣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咦好像不用我翻译了呢…… ̄▽ ̄


№212 ☆☆☆502粘合剂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Σ(っ °Д °;)っ 我看见了什么!Z先生又出现了!

虽然话很少但是手速,手速……给跪了好快!!!


而且语气感觉言简意赅的好霸气,捧脸


№213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向来尽忠职守的红大衣都没能及时回复=L=,除了Z先生爱的深沉我想不出来别的理由了。


№214 ☆☆☆脑洞不缝成黑洞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忍不住跟着LS唱了起来,这就是~爱~


№215 ☆☆☆救命别闹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前辈们,你们这是压榨小辈吗?

我家上司这阵子已经unfo我好几回了,要是他再看见这帖子我真的要被永久unfo了。


№216 ☆☆☆顺着微博爬粉红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 ̄︶ ̄)/安啦,我们都是站在你这一边的,绝对不会告密的。

你家上司要是unfo你我们也会帮忙劝的,这个帖子已经盖了这么多楼了炸掉多可惜。


LZ你从来不是胆小的人啊。Z先生和502先生你们怎么看?


№217 ☆☆☆只想做龙套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218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抹汗,队长意思是绝对会帮忙的。

我也会帮忙的,LZ你就安心的留着这帖子吧。


№219 ☆☆☆502黏合剂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算了,宁拆十座庙不会一桩婚,豁出去了。

就算上司发现也就是unfo嘛带胶布。


接下来的舞台让给502前辈和Z先生,我暗搓搓的窥屏去(‵▽′)/


PS:红大衣!你们居然都没注意到,窝要跟红大衣大大来合影!快来我碗里~


№220 ☆☆☆顺着微博爬粉红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谢谢(。・ω・)


№221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哦哦哦哦哦!!!!!LZ真是太好了,不用删帖惹好棒!


Z先生卖萌了!明明就是个普通的颜表情可我怎么快被萌哭了QAQ,好神奇


№222 ☆☆☆痴汉脸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萌哭+1。


№223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萌哭+2


№224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萌哭+3

不想正楼,LX你来。


№225 ☆☆☆脑洞不缝成黑洞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脑洞GN怎么连你也痴汉了Σ(っ °Д °;)っ !作为勇士我来正楼了2333

头一次真正跟Z先生说上话还真有点小激动~

先慎重的问上一句,Z先生是真的喜欢Y先生吧,不是我们YY的对不对?


我知道我强迫症可是太想听Z先生亲口承认了(@ ̄︶ ̄@)。


№224 ☆☆☆强迫症真痛苦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不用……

喜欢。


№225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不用?喜欢?

救命惹Z先生说话这么简洁到底是喜欢还是不喜欢啦QAQ,球翻译嘤嘤嘤。


№226 ☆☆☆众人拾柴火焰高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L=表示考过英语四六级根本看不懂。

( _ _)ノ|哭了,我简直弱爆了,同求翻译TTATT


№227 ☆☆☆妈妈我想去学外星语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原本苏Z的心啪叽掉下来,这样的男孩子能读懂需要外星语八级吧……

眼泪掉个不停,深深的怀疑Y先生能看懂吗?


№228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噗,这个状况真是好常见,又出现了啊……

Y应该不必太担心,我们公司有个异常脱线的后辈都和他处的很好。


如果他有心的话读懂Z我想应该也没什么太大的问题……


№229 ☆☆☆只想做龙套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502呢,这个时候不应该是翻译器出场?


PS:科普你果然昨天又帮着Y加班了吧→_→


№230 ☆☆☆韩剧停播人干事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你懂的,他是我哥嘛<( ̄︶ ̄)/。

虽然我现在大概属于卖队友噗。


顺带呼唤一下翻译器502君。


№231 ☆☆☆只想做龙套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呃,我们上司意思是,不用激动,他喜欢Y。

刚刚问他的时候他对我点头了。


Z他挺实诚的,有些事看表情就能够看懂,我想处久了以Y来说懂他也不是什么难题。


№232 ☆☆☆502黏合剂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502君,真保姆无双b( ̄▽ ̄)d

妈妈再也不用担心我看不懂论坛啦~


№233 ☆☆☆狮子大开口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502先森我错怪你了呜呜呜,这节奏分明就是促成姻缘的小天使啊,给跪


№234 ☆☆☆逆CP逆的心绞痛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给跪+1

听到本人亲口说喜欢血槽一下子就满了


№235 ☆☆☆心太脏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同给跪!


原来是这个样子的吗,受教……多谢502先生的翻译!

听到Z的回答和科普GN你们的话我就放心了www


顺带想让Z先生暗搓搓来说说怎么注意上为什么喜欢上的心也死了,默默垂泪。

不介意我话唠多问点问题吧,Z先生你实话跟我们讲,你跟Y先生告没告白过?


YES or NO就行了,不用太费力的TTATT


№236 ☆☆☆强迫症真痛苦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Z先生这样子……肯定还没告白吧=L=

要是告白了的话,还和LZ说的模式一样岂不是BE了?


№237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哦不,别这样!明明这么萌!

想到这个可能性虐的吐出一口血,Z先生你一定还没告白对不对?


№238 ☆☆☆死也要见到HE啊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吞一百根黄瓜来换ZY不BE,要是那样那也太虐了嘤嘤嘤。


№239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告白过……要求等……


№240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卧槽!!!!!!

十个感叹号都不足描述惊讶的心情,Z先生居然告白过?????!!!!!!


那么说结局……我我我不敢想了QAQ


№241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LS的姑娘等下再激动,我注意到要求等,要求等!

Z先生和502先生,你们告诉我是不是Y先生那边暂时没回音没说拒也没说不拒?


那样的话还有余地可能双箭头啊!


PS:这么萌的一个CP绝对不能BE,我以我的坑品发誓要力挽狂澜!


№242 ☆☆☆脑洞不缝成黑洞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评论(9)

热度(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