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年春衫薄

沉迷爱客,不可自拔

错相逢(一)

两个妹妹换魂的脑洞,先为即将到来的ooc哀悼三秒,然后顶锅跑路。

时间线在名狄和西涯侠完结后,千万别打脸,毕竟lo主靠脸吃饭的,躺尸

下章秦双场合


1.


大家好我叫白洁,万万没想到我居然像平行世界的我哥一样穿越了。


2.


白洁是从床上醒来的。


一张绝对比不上白府也比不上狄白侦探事务所的床。


她揉眼坐起来,然后被周围完全不熟的布置陈设吓了一跳。


这是什么地方。


一脸懵逼.jpg


3.


她坐在床沿打量周围认真思考。


这房间整洁门窗紧闭看起来像是间女儿家的闺房,家具清寒物件寥寥可以肯定不是什么富贵人家,自己身上的衣物换了,在这之前的记忆是和她哥狄仁杰雷轰在一起争论咸豆花和甜豆花到底哪个好吃,最后她赢了拉着雷轰去买——


然后黑屏。


真相只有一个。


白洁目光灼灼,对自己的推理信心十足。


这是一起绑架案件!我一定是被绑架了!


4.


既然推理出了正确结果就要想怎么逃出去,何况她还担心着基本不会武功的多重人格侦探。


虽然对方有几千几万个人格四舍五入就是一个亿,但架不住危难当头出来的人格不一定靠谱。


不过这个绑架人士看起来也非常不专业,只负责把人搞晕不负责把人手脚也绑死,看来应该是初犯。


白洁点点头,走到门前却又犹疑,否决了自己的猜想。


不,也说不定是有恃无恐,在外埋伏着大片看守。


总之得小心。


和狄仁杰混久了白洁觉得自己的智商突飞猛进,眼看就要拉开她哥白元芳一大截了。


5.


门外传来的脚步声预示着有人靠近。


白洁侧耳贴在门侧,屏息静气,运起内能在指缝之间凝成三枚冰魄银针。


脚步声停在门口,习武之人耳聪目明,甚至能听出门外之人稍作犹豫,便准备伸出手——


就是现在!


白洁撞开门同时迅速侧转身,冰魄银针顺势出手,在冰霜蔓延的时候擒住面前人的脖子。


“说!雷轰雷公子在哪儿?还有,你们没把我哥和狄仁杰怎么样吧!”


毫无防备被银针刺中导致冰霜加身的老头张着嘴保持闪避的姿势,一只手还没放下,明显刚才是想敲门:“……”


双儿啊……你这个问法,为师实在没办法接。


评论(6)

热度(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