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年春衫薄

沉迷爱客,不可自拔

【全职】【周叶】那些年我们PO过的粉红(七)

想说的话脑洞GN已经说完了,球Z先生如实告知TAT。

这里的妹子大家都会帮着Z先生出主意的,所以也请Z先生努力别放弃。


№243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是……

不会放弃。


№244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对应了上面的问题研究了会儿这回我好像有点懂了……

是说是暂时没回音没说结果,而且Z先生不会放弃的是吗?【还是忍不住想甜了

如果这回错了请502先生务必纠正我_(:зゝ∠)_


№243 ☆☆☆我居然懂了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我想LS的GN没想错Z的意思……【扶额

不过我也很意外Z已经和Y前辈告白了,因为平时Y前辈和我们交集并不多……想不出来是什么时候的事。


№244 ☆☆☆502黏合剂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Σ( ° △ °|||)︴ 居然已经告白了?!

呜呜呜呜怎么会这样,我和女神都没告白过!我不信!什么时候和Y的公司接触好歹带上我一个啊!!!!


我见次女神容易么我,QAQ。


№245 ☆☆☆世界观都裂了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暗搓搓窥屏的也忍不住出来冒个泡,举手表示同想知道这个~~ 

还想知道Z前辈为什么会喜欢上Y前辈哎嘿(‵▽′)/。


虽然PO了这么多这一直是我心中的一个迷,求详解。


№246 ☆☆☆顺着微博爬粉红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球详解+1

虽然是我哥但也觉得Z会喜欢上他是件很奇妙的事情o( ̄︶ ̄)n


PS:不是自黑哦~


№247 ☆☆☆只想做龙套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求详解+2

→_→的确,我到现在都不适应着呢还,如果被圈里的人知道了不知道会引起怎样的大波动。


PS:联系到之前的帖子,245L……我好像明白了什么。

天太黑了,该点蜡了【蜡烛】


№248 ☆☆☆韩剧停播人干事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大大们你们,你们……!掩面。


放过那个Z先生吧!他只是个普通的Z先生啊!

口残是病没药医啊!都能预见到Z先生的表情多么捉急了( ;д;) 


№249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虽然很想听感情史,但是发现楼又歪掉了……

┬─┬ ノ( ' - 'ノ)不考虑来一发正楼吗米娜桑? 


№250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从前有个树洞主题,现在它已经死了。

哦多么痛的领悟,你曾是我的全部【别闹


正楼吧( ;д;) 


№251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别说了,我的良心在颤抖( ;д;) 

看见这么认真回答我们的Z先生,真是连歪楼都不忍心了……呢,嘤嘤嘤。


№252 ☆☆☆狮子大张口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不忍心+1


№253 ☆☆☆脑洞不缝成黑洞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不忍心+2


№254 ☆☆☆逆CP逆的心绞痛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不忍心+3


№255 ☆☆☆心太脏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不忍心+10086

正楼这个艰巨的任务就交给楼下,完全不负责任的这么说。


№256 ☆☆☆众人拾柴火焰高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OTZ于是最后正楼的还是我吗,累不爱!~(╯‵□′)╯︵┻━┻


个人觉得告白这种事只要没明确拒绝就已经成功了一半。最最起码Z先生你比一被纸暗恋不敢告白或者告白被果断拒绝的幸运多了。

关于Y先生没见到本尊,不过觉得对待感情应该不是吊儿郎当不当回事的渣属性,对待Z先生你的感情应该也挺认真所以才会这么说。

这点或许应该问问科普GN?


PS:我也想听感情史QAQ,可是默默望了自己的ID……泪奔!


№257 ☆☆☆强迫症真痛苦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卧槽膝盖疼


№258 ☆☆☆世界观都裂了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简直就是最深的恶意呢→_→,LS你说是不是?


№259 ☆☆☆韩剧停播人干事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呜……求别说QAQ


№260 ☆☆☆世界观都裂了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艾玛虽然不清楚怎么回事,可是好想调戏世界观君

PS:站在世界中心深情的替Z先生呼唤科普GN


№261 ☆☆☆只有我一人萌韩剧科普GN吗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好想调戏世界观君,努力忍住暗搓搓的心

这个时候貌似太残忍【。


PS:257L你不是一个人_(:зゝ∠)_,我原本以为LZ和科普GN是一对儿可是……

救命御姐女王X邻家姐姐萌杀我!


№262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身为和Y相处了这么多年的人表示他不会在这种事情上不当回事,只是大概之前没想过你们之间还能有这种关系所以要慎重考虑。

如果对Z你真的一点好感都没有或者心理上接受不了这种事他肯定会拒绝的,所以Z你在这点上也可以稍微安心o( ̄︶ ̄)n


PS:其实觉得不用Z多做什么,某人对真心的人最没辙了。

 

№263 ☆☆☆只想做龙套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зゝ∠)科普GN你这叙述简直分分钟把我拽ZY本命的节奏啊。

对,真,心,的,人,没,辙——OH NO,Y先生我对你是真心球跪舔!【并不


№264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会……努力……

不能舔。


№265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

含泪揪住了502先生的衣角。


№266 ☆☆☆什么都不说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Z他说会努力继续追前辈,后半句……


№267 ☆☆☆502黏合剂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可怜的502先生……你什么都不用说了,我们都懂。


如果是我想的那样……

=。=为264哥点上【蜡烛】


№268 ☆☆☆强迫症真痛苦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这次我也大概懂了,【蜡烛】


№269 ☆☆☆脑洞不缝成黑洞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264哥你可以安心的去了……

投入最后一根木柴。


№270 ☆☆☆众人拾柴火焰高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264Lget到新情敌?

小心Z先生呯呯呯(σ`・д・)σ(σ`・д・)σ


№271 ☆☆☆顺着微博爬粉红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卧槽现在才反应过来我在Z先生的面前痴汉了!

Z先生球饶命!


№272 ☆☆☆窝就是杯具的264L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救命264L你的反射弧到底是有多长www

系统提示:你已经被Z先生呯呯呯躺尸了(σ`・д・)σ(σ`・д・)σ


立上一块墓碑,从前有个痴汉,她已经被枪决了【。


№273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萌萌的Z先生又很久没说话了QAQ,再不扯回来Z先生又要匿了啊!


个人认为等到合适的时机可以再表白一次=L=,虽然一点都没怀疑过Y先生的人品……

但是这种事还是要逼一逼的,起码要让Y先生意识到到现在Z先生都一直在等他啊!


PS:话说太太们你们还记得大明湖畔的表白君吗?

我们一开始……难道不是在八卦表白和喜欢的时间吗QAQ


№274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不会呯。

赢了才……可以。

工作,抱歉。

回来说……


№275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


№276 ☆☆☆502先生你在哪儿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


№277 ☆☆☆四六级再爱我一次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


№278 ☆☆☆想苏Z先生的保重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大义凛然的赴死,是我啊啊啊啊啊!!!!(PД`q。)·。'゜


№279 ☆☆☆太傻太天真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抱歉刚才走开了会儿。


向Y前辈表白的GN你不用担心,Z不会把你怎么样的我们也不是什么黑社会。

看起来Z是想在业务上赢过Y先生再告白,真得说还真符合他性格呢,我们也得加油工作才行。

对了272L的GN,Z他似乎想在工作之后再告诉你表白的具体情况。那个时候大家也帮帮他吧^_^。


好了我和世界观也先走一步了。


№280 ☆☆☆502黏合剂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跟着下了,各位回见。


№281 ☆☆☆世界观都裂了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挥泪目送,汉子们又都走了。

502先生的画风太多变……一个表情直接由知心哥哥变心脏绝壁不是我的错觉。


№282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忍不住战栗了起来,这种浓浓的心脏感。

说好的知心哥哥六翼天使呢QAQ


№283 ☆☆☆逆CP逆的心绞痛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转画风了→_→,你们应该感谢他没转成病娇


№284 ☆☆☆专注补刀三十年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救命又见补刀!

躺平,血槽基本上一刀就被捅下去了啊!


№285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曾经我有个男神,后来他黑化了。【。

卧槽这梗好虐……(PД`q。)·。'゜


№286 ☆☆☆脑洞不缝成黑洞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 ̄▽ ̄)~嘿LS你不懂,这真不叫虐

总比你曾经有个男神后来他猥琐好多了,不信看我的眼睛OAO


PS:先去补贴~


№287 ☆☆☆卖呀卖呀卖队友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救命……LS一秒变气氛!

笑的快抽过去了2333333【捶桌


№288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287L的ID和表情……简直了!【社会信用度真的能信吗XD

谁来拉我一把肚子疼,笑死了。


№289 ☆☆☆众人拾柴火焰高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287L这是在说你自己吗XD


№290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怎么会,我可是特别特别真诚的o(* ̄▽ ̄*)ゞ 

论猥琐我可比不上耍战术心脏某人。


№291 ☆☆☆卖呀卖呀卖队友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卖队友你八的那么欢脱Y他知道吗^_^?


№292 ☆☆☆只想做龙套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 ﹁﹁ ) ~那货又不看这个,再说了他连个手机都没有。


№293 ☆☆☆卖呀卖呀卖队友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那我去告密好啦~


№293 ☆☆☆只想做龙套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别妹子!小的知错能改坦白从宽,坚决服从党的指挥!

要告密这这么多熟人呢还不得全抻出来?


№294 ☆☆☆卖呀卖呀卖队友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评论(11)

热度(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