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年春衫薄

沉迷爱客,不可自拔

妈妈我真的不想脑洞了,cry

=L=拖延症晚期没药救又想出来一发脑洞,让我去死【尔康手

背景参考驱魔少年设定OTZ,世界观遵循原著可复活死去的人,但死去的人复活会成为恶魔不受自己控制杀死亲人这种梗。

设定叶神从嘉世离开是因为嘉世刘白告他们设下一个局复活了伞哥,陶轩漠然放任,叶神在这之后彻底与他们决裂,后来参加了兴欣。

以我的观念CP大概还会是周叶,掩面

两个队做同一个任务达成杜柔和周叶这种=L=,最后喜乐普奔的刷幕后黑手之一刘白告他们这种,我才不承认因为知道写不出来什么都没仔细想……

毕竟看见目前的计划表,它在很长很长的时间里也就能是个也就能是个脑洞了【cry

=L=记一下黑历史我自豪

评论(1)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