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年春衫薄

沉迷爱客,不可自拔

【全职】【周叶】那些年我们PO过的粉红(二)

习惯周或者半月更,不过圣诞总要有点贺礼~没赶上平安夜只能赶圣诞节,祝大家圣诞快乐~

虽然只是不多的论坛体还ooc……

全职已经快完结了,可我还是想说——

最喜欢全职了。

最喜欢大家了。

最喜欢叶神了。

我看着你们退役,重返荣耀,舞台上来来去去,有下台的人也有上台的人,但总有人记得你们的那时模样。

最后的梦里,你们站在名为荣耀的舞台上,每个人都在笑着,每个人都在发光。

++++++++++++++++++++++上面啰嗦别理+++++++++++++++++++++++++++

 

放开那只科普GN让我来!科普GN球暖床!
谁都不准跟我抢,咬你们,=皿=。

№22 ☆☆☆科普GN一生推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抱住科普GN大腿,科普GN我的嫁!
女神科普GN和小天使LZ……新大门又开了。

LS是要独占科普GN的节奏吗?撸袖子,来战!

№23 ☆☆☆脑洞不缝成黑洞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望了LS一群歪楼的,虽然也很想向科普GN表白……
可是!
你们没注意Z先生和Y先生被放置PLAY很久了吗?!

№24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排LS,正楼正能量啊各位,不然LZ要哭了。
好好看了下科普GN的介绍,Z的设定→看起来酷炫狂霸拽的高帅富。
大家……什么想法?

№25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脑补之后和不善言辞呆萌居然融合了……Z真是个神奇的人。
点起一根蜡烛,祭奠天国的违和感。

这年头高帅富都去搞基了吗╥﹏╥,终于找到嫁不出去的理由了。

№26 ☆☆☆性别错了啊!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LS真相,男女比例七比一,一对情侣三对基,认了吧。
→_→都自产自销了,何况属性标签高富帅。

说起来只有我一个人注意到Y虚胖吗?平时接受困难的属性我都差点忽略了,为什么?
现在也没觉得有什么不合适=,=
一个萝卜一个坑,Z先生和Y先生,都属于神奇系列呢……

№27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因为之前脑补出最惨的结果吗,对比产生美?
其实我也……
总觉得经过科普GN补完,Y的长相已经没这么重要了。

开始明白传说中的人格魅力了。

№28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虚胖怎么了?虚胖才是真爱!
你们这些鱼唇的凡人(╯‵□′)╯︵┴─┴ 

掐小肚子QAQ,好羡慕科普GN,我也想摸Y先生的小肚子,尔康手。

№29 ☆☆☆狮子大张口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狮子GN你……=口=原来还有痴汉属性吗?快收一收23333
对狮子GN展开了新的认识了

№30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重新刷新了对狮子GN的属性认识,小肚子是真爱吗hhh,捶桌子。

就科普GN所说,可以从字里行间看出来Y真的是一个很好的人呢w。
对Y先生不会介意放心了,这样的强者放水是种不尊重。

不过很好奇,感觉科普GN对Y的认识似乎比Z多一些,是在同一个地方工作吗?
感觉还是不太一样……唔,更像是朋友之上?
QAQ科普GN球解。

PS:LZ失踪下线躺倒,科普GN你多PO点呗

№31 ☆☆☆强迫症真痛苦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口=,强迫症GN的猜测……难道说科普GN是Y先生的翅膀?
抬头望了版规,我的良心对我说——不能对这么温柔的科普GN说禁ZZS。
泪奔!

№32 ☆☆☆逆CP逆的心绞痛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当然没问题~这里的GN们也都很可爱,大家喜欢我我也很高兴~
我和Y之间就是普通的兄妹情谊,LS的GN不必担心w
多PO一点的话……我想想要从哪里开始PO比较好?

噗,狮子GN你的兴趣,来做战友吧<( ̄︶ ̄)/ 

№33 ☆☆☆只想做龙套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心满意足躺平,等科普GN讲那过去的故事。
科普GN,球POY和Z的JQ史,拽袖子。
不然平时Z和Y的日常也行啊,我们什么都吃的下!

多一点了解就多一份HE的概率嘛~

№34 ☆☆☆众人拾柴火焰高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应各位GN的要求,那我就说一点近况好了/w\

最近我们的职业圈里面的精英被邀出席一个聚会性质的活动,Z和Y当然也都去了。
说是聚会也就是大家玩闹,并没有舞会那么高端大气上档次。

期间做东的主人家有问大家些话题,Y首先被集火,下一个就是Z。
大家都知道Z先生的反射弧和语言能力……我们都挺习惯等着几分钟后Z再回答
结果Z还没来及说话,Y先帮他答了╮( ̄▽ ̄)╭
还答的特别自然,理直气壮。
这样众怒的事平时他没少做,基本上大家都不是对轰就是跳脚,我们都往Z那边看。
Z和往常没什么区别,神情很呆的瞅着Y,根本没注意大家都在另一边瞅他。
主人也挺尴尬,又找了个话题和Z聊,结果再一次——
被Y抢答了。

仇恨拉的十分稳固,做东人似乎忍了半天才不怎么客气的和Y打商量叫他别说话。
连我这回都觉得Y拉仇恨了。 

结果Y应诺闭嘴,Z终于回答了做东人。
内容和Y刚刚抢他的话说的是一样的。
一模一样哦~

Y在捶桌子笑得差点趴地上,可怜的做东人,我们看见他脸色差的似乎都想当场晕在那儿了。

№35 ☆☆☆只想做龙套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
前方高能。

№36 ☆☆☆LX你来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
#可怜的做东人#弹幕刷屏
槽点太多,我要从哪点开始吐槽?

№37 ☆☆☆LX接力XXXX-XX-XX XX:XX:XX留言☆☆☆

#一,模,一,样#

卧槽……卧槽槽槽!
这是夫、唱、妇、随的节奏吗?吗!
狗眼都被闪瞎了,已死别救!

№38 ☆☆☆能给我火把吗XXXX-XX-XX XX:XX:XX留言☆☆☆

没有火把,只有柴成吗LS。
务必也让我加入烧烤大军!
为什么,为什么这样都还不HE!倒地死。

Y先生,呆萌Z先生都这么跟着你一起了→_→,你还不以身相许拯救大众吗?
Z先生,能快把这个妖孽收了吗?你看看那边的做东人都快给你们玩坏了!

№39 ☆☆☆众人拾柴火焰高XXXX-XX-XX XX:XX:XX留言☆☆☆

终于懂得了向来见过大风大浪的LZ为啥会受不了了……
#纯情的Z先生哟,你现在还不去告白为哪般?#

№40 ☆☆☆狮子大张口XXXX-XX-XX XX:XX:XX留言☆☆☆

累不爱,只缺民政局的本了吧 =皿=

粉红论坛上,Z呀喜欢Y。
快来快来HE,造福全人类。

№41 ☆☆☆完全不想正楼XXXX-XX-XX XX:XX:XX留言☆☆☆

果断正楼→_→
现在不是帮Z先生追Y先生的吗?歪到哪里去了啊你们!

№42 ☆☆☆强迫症真痛苦XXXX-XX-XX XX:XX:XX留言☆☆☆

不是不想帮忙啊强迫症GN……
大家觉得他们已经相性完全契合了怎么破……
这个分明是一致对外的闪瞎人眼的模式啊……

另一种意义上的闪闪发光 = =|||

№42 ☆☆☆= =XXXX-XX-XX XX:XX:XX留言☆☆☆

评论(5)

热度(1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