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年春衫薄

沉迷爱客,不可自拔

【全职】【周叶】那些年我们PO过的粉红(十八)

等等LS……这是说整个战队都是逗比吗?!

画风简直?!


№811 ☆☆☆哦多么痛的领悟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笑出腹肌,没想到的全军覆没系列?

不过栽在这种地方……,@502黏合剂 @……


№812 ☆☆☆日行一善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LS你的ID太合适,跪了。

世界观小天使你还是自己招了吧,被你无辜拉下水的队友会掐死你的。


№813 ☆☆☆寒叶飘逸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看了看照片,我觉得我没必要说这么可爱一定是男孩子了。

(¯﹃¯)不过颜值普遍好高……

虽然都赶不上Y先生帅,但大合照十秒颠覆窝对宅男的认识


№814 ☆☆☆洒满我的脸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LS好顶赞,屏幕脏了请容我舔舔。

丢下一个地址,我觉得孙翔不像世界观小天使的性子,感觉上虽然有点二可是一点都不软。

看了下有个GN空间里珍藏的访谈,貌似是继承Y先生的账号卡以后才转了轮回?前期虽然感觉挺二可是后期……还挺萌的?


地址→不要戳我


PS:什么韩国欧巴,什么棒子组合,我们Y先生甩他们一个赤道好吗!看看我大天朝的纯天然原装可爱帅气的男孩子!


№815 ☆☆☆队友逗比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不要戳我差评!


等等……这个视频……

熊孩子的即视感哪儿来的?


№816 ☆☆☆伤害我的心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手机党,血泪,你们敢不敢,上描述!


№817 ☆☆☆副队真的很受伤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我猜到了开头可我没猜到结局……最后掰扯掰扯怎么又是副队受伤,你们这帮坏人!

心疼,给躺着中枪的工皮寿大大点蜡。


文字版PO起来太长,我就描述个片段?大概是以前的了吧好像当时孙翔还不在轮回?

记者会上记者很认真的问孙翔大神对新转会过来的肖时钦大神怎么看,结果孙翔同学先是愣了一下然后一脸悟了的样子。“哦,你说小事情啊。”

记者缓了缓才缓过来,“……不不我们在说的是肖时钦大神。”

孙翔大大一脸莫名其妙,“那不就是小事情嘛。”


捶桌。


№818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818GN你一定是黑,我已经看清了,三点水都去掉了,你的爱呢?

中枪的副队不一定是工皮寿大大,我也看了访谈不过不是815L的是嘉世时期的……

深深觉得那个叫刘皓的副队想掐死二翔同学,深沉。


№819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因为发言总是被自然打脸?

我也在看23333,天,这情商简直……突破天际好吗哈哈哈哈哈哈。


№820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

为、什、么、我、从、没、注、意、到!

队长队长为什么也不跟我说啊!啊啊啊啊啊啊啊不用说了我懂!


№821 ☆☆☆顺着微博爬粉红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噗。

我还是不喜欢他。


№822 ☆☆☆只想做龙套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没想到啊小周,你们孙翔同学还真会起外号。

@还是unfo吧,小肖你这绰号挺好的,过目不忘实至名归。


你家队员哥是没看懂,不过估计你得用这个。【蜡烛


№823 ☆☆☆全职高手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不知道。

嗯……好。

蜡烛。


№824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截图.jpg

视频连接已发群,一时手快,小事情队长你节哀。


№825 ☆☆☆不八卦不成活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截图.jpg

火钳右键,小事情大大我告诉你你可火了,不用谢我们,雷霆下次请仨野图BOSS就成。


№826 ☆☆☆卖呀卖呀卖队友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谁来给我翻译下周泽楷在说什么,这怎么又看不懂了。

@全职高手,叶修你来。


№827 ☆☆☆韩剧停播人干事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表扬小事情呢。


№828 ☆☆☆全职高手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队长你……我们……

叶神您也别把我们小周带坏了啊!


№829 ☆☆☆502黏合剂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

你们又都跑题了。

现在该是集火这位的时候吧,@世界观都裂了。


№830 ☆☆☆还是unfo吧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又把我推出来挡枪!肖队长你人性呢!爱呢!QAQQQQQ!


№831 ☆☆☆世界观都裂了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0-0,怎么可能有爱,小戴你也安分点别闹。

按兴欣的说法就是有爱你也都献给唐小姐了吧。


№832 ☆☆☆还是unfo吧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这可是重大提示……


№833 ☆☆☆不吃凤爪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小事情你简直心脏,底下妹子们注意他的话你们再看不出来别说我们没提醒,肖时钦都这么拼了怎么着也得猜出来吧。


№834 ☆☆☆烦烦烦烦烦烦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等等唐妹子?兴欣好像有个很自主,很强势的妹子叫……唐柔!


№835 ☆☆☆死在撸访谈录像的路上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托腮,轮回和唐GN对战最多大概就是在全明星赛上唐GN第一次亮相的时候。

特地问了下知道荣耀的朋友,那场全明星赛很特别,GN跟轮回的一个男孩子打的不分上下好久,据说最后还是Y先生制止的。

事实上有人评价后来还有一次辣个男孩子好像发挥的略失常……


№836 ☆☆☆强迫症真痛苦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


№837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_→


№838 ☆☆☆502黏合剂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呵呵,比赛素养还得练。


№839 ☆☆☆全职高手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等这时候都半天了,果然最后得靠我之前的提示要不肯定都猜不着,啧啧。

邓布利多式摇头.gif


№840 ☆☆☆卖呀卖呀卖队友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 =,这是猜、猜中了?


№841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大概,我想我也猜中了= =

至于强迫症GN……给真爱跪了……


№842 ☆☆☆狮子大开口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现在我们该说吗,世界观小天使恭喜掉马甲?


№843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是他,是他,就是他!我们的英雄小哪吒!(=゚ω゚)ノ【不对!


№844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好了,我招……你们等等!我自己说!

我是杜明,喜欢的是……兴欣的唐柔小姐!


№845 ☆☆☆世界观都裂了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简直,都能想象出世界观君红着脸闭着眼的诚(zi)惶(bao)诚(zi)恐(qi)

好萌o(*////▽////*)q


№846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对不起我先冷静的问一句……

女神在这里吗?


№847 ☆☆☆专注补刀三十年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这刀捅的可有点狠啊,连哥都觉得可怜了。

小周,你们那边?


№848 ☆☆☆全职高手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嗯……

发呆,死机。


№849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看样子是打击略大


№850 ☆☆☆魔术师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噗,@世界观都裂了,这个问题我擅作主张问了柔柔。

柔柔说首先那个人要有表白的勇气,第二要赢过她还有叶修再考虑谈恋爱。

放心吧我没说是你:-)


№851 ☆☆☆只想做龙套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

叶…………叶神…………?


№852☆☆☆世界观都裂了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咳,拍肩,我理解你刚有希望就失望的心情。年轻人,前面的路还长着呢。

怎么说也和我们队员人生大事有关,哥可不会放水的。坏笑.gif


№853 ☆☆☆全职高手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嗯……加油!


№854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加油


№855 ☆☆☆502黏合剂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哈哈哈哈哈我支持你把那个老叶按地上揍一顿谁叫他欠我这么多次PK。


№856 ☆☆☆烦烦烦烦烦烦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加油啊


№857 ☆☆☆韩剧停播人干事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加油


№858 ☆☆☆不八卦不成活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加油哈哈哈哈


№859 ☆☆☆卖呀卖呀卖队友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加油!

虽然我知道你一直都挺欠扁……

但这么糟糕的人际关系你到底怎么混的啊混账哥哥 = =|||


№860 ☆☆☆又不回家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中秋快乐www,最近太赶事也多……又是感冒发烧又是要准备考试和报告

只能撸出来一章,然后又要匿了嘤嘤嘤。

先给杜明小天使,点个蜡,绝对不是我爱欺负他!看我真诚的双眼!

评论(12)

热度(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