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年春衫薄

沉迷爱客,不可自拔

嗯,首先要谢谢长评,我属于看见长评就特高兴那种,跑圈!

我特别赞同的就是这里的叶修不太嘲讽。怎么说……我眼里的叶修大概首先是一个骨子里特别通透的人,知道底线在哪儿,其次才是嘲讽力十足,要知道他也是有严肃和好好说话的时候呀233,他只是说实话噗。

这样的叶修喜欢上了一个人会怎么样?我觉得他会把最好的都摊给你,捧到你前面,特无所谓欠扁的笑你,永远让你在感动和揍他一顿之间徘徊。

至于伞哥……炸毛钻牛角尖会嘴炮虽然有点温柔心也挺脏的傻哥哥。我家的伞哥,就是这么屌【我真的不是黑

正文里没有多写叶修主要是伞哥,所以番外补完了我所遗憾的痛。三人的相处模式是按照巅峰荣耀和全职对伞哥的回忆杀来揣摩,你如果不觉得这个纠结的伞哥和不这么嘲讽的叶修大大弱气和十分之ooc,我就很满足了><

至于写HE的初衷你知道的呀,总被伞修虐傻的窝怒掀桌誓要给伞修一个在原著设定下HE的机会,结果拖拖拖最后成了傻白甜。

在最美好的时光,送给他们和大家一个最真实的童话,大团圆。

 @阿语 最后还是谢谢小论文,辛苦了2333

阿语:

 

致少年春衫薄:

好吧这是我自己作死弄出来的,如约写出来了,虽然耗时太长_(:3」∠)_

其实刚开始听说你要写伞修he脑子里冒出的是卧槽真的假的?我眼睛瞎啦?医生快来这里有一个脑子发烧的!靠靠靠不会中途补刀然后结局来个呵呵驴你的be吧?!没错你的信用值就是这么低╮(╯▽╰)╭虽然后来我被打得脸都肿了_(:3」∠)_

好啦我错了我已经吐槽完了【x让我去吐槽啊呸评论你的文吧女皇大人【跪】

如果按照我的尿性应该是评论每个剧情并在里面不断吐槽以及痴汉,但那太麻烦了我懒得_(:3」∠)_一章还可以十多章就……【手黄再】

那么我就来说人物⊙▽⊙在说之前先吐槽,之前伞哥在我眼中一直是温柔可靠的妹控,但是你打破了我的幻想QAQ大概要唱一句“哦多么痛的领悟!”好的我闭嘴OXO

伞哥醒来时的时候是我乐得最欢的时候,然后笑着笑着就有点想哭,他们错过了十年,一个背负着众多责任坚定不移地往前走,一个沉睡十年后睁眼想的就是自己所爱的人,有些心疼……

咳,不知道算不算吐槽的吐槽完了,我开始说人物。

你笔下的苏沐秋是我最心疼的角色之一,很难言喻那是一种什么感受……苏沐秋很温柔,也很自私,他的温柔只给在乎的人。他和叶修的感情更难言喻,就好像有个人抓着你的心脏,一抽一抽地疼,你却心甘情愿!甜蜜也辛苦……他爱苏沐橙和叶修,每个人的心都一样大,他的心让满满的苏沐橙和叶修占据了,不留一点空隙,或许有,那是留给荣耀的。

老院长跟苏沐秋说的那段我红了眼眶,苏沐秋把信任和温暖的感情全权托付给叶修,没有一丝一毫的犹豫,这种感情看过便难忘,让人不住地露出笑容。

无论如何,他们还在,这就好了!

叶修是我男神//////我有多痴汉他你清楚,但这次我尝试用客观的态度去看他,显然失败了_(:3」∠)_怎么说呢,这里的叶修没有多少嘲讽的感觉,我所感到觉到的是——他坚强,挺直腰板走在满是泥泞的道路上,坚定不移地坚持自己的荣耀,荣耀再玩十年也不会腻,这不仅仅是说而已!

叶修很好,很温柔,他和苏沐秋的温柔不太一样,他的温柔很难察觉,察觉到的人很容易沉溺,他值得世间最好的,值得任何人喜欢!

我甚至能想象到那个画面,就像楚云秀所说的,他像一匹孤狼,把苏沐橙护在身后,眼神凶狠地厉害,那一刻我觉得黑他的人简直眼瞎了!

苏沐橙是被苏沐秋和叶修捧在手心里的宝贝,她偶尔任性撒娇,她聪明且看得通透,她对伤害自己家人的人痛恨至极,对自己的朋友亲昵温柔,似乎世间所有美好的东西都聚集在她身上,所以她惹人喜欢,让人疼惜!

叶老爷子挺抢镜头的,看文全程我都处于一种“你敢不敢不傲娇(╯‵□′)╯︵┻━┻”的状态,其实可以看出来,他是一个非常固执严肃的老狐狸,这样一个人,在孩子面前也只是一个父亲,他疼爱他的孩子,这种疼爱很隐晦,从他愿意接受儿子不容于世的感情,甚至照顾不知会不会醒过来的苏沐秋可以看出来,我想说,你创造了一个好父亲!

还有一些人,神补刀的叶妈妈,努力想逃家的叶秋,善解人意的兴欣众人……我就不一一评论了_(:3」∠)_咳……那个H部分我也不评论了,怎么评论我也不知道啊ORZ那么迟到已久的长评,恭喜完结w

评论(4)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