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年春衫薄

沉迷爱客,不可自拔

说说对苏沐秋的印象

就想说说对苏沐秋的看法,刨除CP观来说原著。

其实在我心里伞哥还真不是白月光温柔男神的那种类型,从全职高手到巅峰荣耀,或者只言片语,或者小短篇苏沐秋给我的印象是什么呢,脑补男神范儿大概没有,给我邻家少年的感觉更多。

荣耀上和叶修不相上下的天才,长的好看笑起来大概会很干净,心其实不干净,不过比起叶修还守着点节操用来鄙视小伙伴,妹控晚期,孩子气,其实还算温和,被叶修嘴炮会跳脚炸毛,也会淡定的顶回去一起拌嘴,乐观,对于未来始终看的到光明和希望,不会被失败打败而是站起来往前走,有点小傲娇,明明很为好友骄傲可是从来不会对本人说,不过要是有人真心说了啥叶修和沐橙的坏话或者打起来了大概第一个不干的就是他,对自己就没这么所谓,真逼急到底线了也可能会小小的使个坏什么的,但不会把事真往心里去。

大概他在我眼里也就是这么一个人了,挺普通的,也很让人喜欢。

苏沐秋在叶修和苏沐橙的心里,大概就是这么一块珍藏着闪着光的宝藏,鲜活灵动,远不像白月光那样摸不着,就像把属于他的过去和记忆装在盒子里,只要打开就能看见摸摸,他们自己不乐意也没人能硬开。总是正能量,也能做前进的动力之一,他们的拼搏之一有苏沐秋的因素,但更多的是因为荣耀。

我前行带着你的梦想一起向前。而不是我因为带着你的梦想所以要向前。

苏沐秋是叶修人生中组成的一部分,叶修也是苏沐秋人生中组成的一部分,不仅是伞哥,陪了这么多年的沐橙,身为弟弟的叶秋,让他重新开始的陈果,十年宿敌的老韩,代表未来的小周,甚至于当年被他气得跳脚的公会会长,被欺压的保姆蓝河,甚至于嘉世和兴欣这么多死忠粉们谁又不是叶修人生中组成的一部分,所有记忆里闪着光的队友和对手,谁说对于彼此就不是特殊无可替代的?

何况他们身为挚友在一起住了三年,苏沐秋在叶修的心里,更会重要。

叶修看苏家兄妹远比一般人看的重,相处这么久苏家兄妹对他的意义本来就非同一般,叶修怀念挚友和为苏沐秋而骄傲,如果否定苏沐秋,那也相当于否定叶修的一部分过去。

从原著分析君莫笑37场等你来超越是为了苏沐秋,但也不是说叶修真觉得荣耀里就伞哥一个人能超越,他是坚信伞哥如果真能再世能超越,相信自己的朋友能达到,却并没看低后来的后辈和对手,将来真有人超越了我觉得依他和苏沐秋的性格,也许也会复杂会想起挚友,但肯定都会真心的笑着替人鼓掌的。

不管叶修和苏沐橙今后走上什么样的路,在他们的眼里苏沐秋是家人还是挚友,抑或恋人——苏沐秋对于他们来说都永远是个特别的,是想起来会怀念,也会微笑着走下去的存在。

在我眼里他们就是这样的人,我喜欢这样的叶修也喜欢苏沐秋。也喜欢全职里面的大神和小透明们,那些闪耀着光芒的职业选手们。

看过不少角色因为太强力了被黑。

只想说那个世界里的大家都这么好,这么好,明亮向暖。真没什么好掐的。

评论(13)

热度(5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