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年春衫薄

沉迷爱客,不可自拔

【全职】【周叶】那些年我们PO过的粉红(十六)

……

小肖也不容易啊,蜡烛


№711 ☆☆☆全职高手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

活了20多年头一次这么想给肖时钦大大点蜡,蜡烛


№712 ☆☆☆卖呀卖呀卖队友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

欢迎肖前辈来到心累的世界,蜡烛


№713 ☆☆☆502黏合剂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

我说LS几位,你们这么坦然把我名字都爆出来了,这样好吗?


№714 ☆☆☆还是unfo吧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 ﹁﹁ ) ~哎呀肖时钦大大干嘛这么计较,都是要掉马的人你看我们多淡定。

联盟里这么活泼的妹子就你们家一个谁都能看的出来,强迫症妹子这么聪明你掉马早晚的事儿。


№715 ☆☆☆卖呀卖呀卖队友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


№716 ☆☆☆还是unfo吧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拍肩,看ID

【图】


№717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卖队友……吗?= =|||

谢谢周队的提醒,我没事了。


№718 ☆☆☆还是unfo吧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只能点蜡。

另外我关注的是强迫症GN的推断的确很有道理,可我很好奇你怎么会想到荣耀。

网上竞技分很多种,棋牌类的性质其实也和属于时下流行的竞赛,为什么你单单会想到网游。


№719 ☆☆☆魔术师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噗,719L你这个问题……我大概知道。但也想先听听强迫症GN的看法。


№720 ☆☆☆不吃凤爪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好,好认命!为肖时钦大大洒下了同情的泪水QUQ,卖队友大大你……你们何苦互相伤害!反正我迟早都要扒的呀23333。

为了安慰受到摧残的肖队,我来公布几个人吧/w\

ZY是叶修和周泽楷大神我想大家已经都知道了,前者那样的长相以及后者这么鲜明的MT力……度娘我有天下在手,深沉。


肖时钦大大不幸被队友卖了真是一个悲伤的故事对不对?这点我的确早知道了,更悲伤的是,我先知道的还是LZ的身份。

当然根据我先前提出扒马甲没人反对的情况来看……

我们敬爱的,可爱的,不幸的LZ,反正你也做好心理准备可以跟自家队长同甘共苦了吧,我知道你的心情的,所以不用说了。

来吧,让我们给雷霆战队的戴妍琦前辈鼓掌,要不是她,我们怎么能看见这么萌的帖子,这么闪瞎人眼的CP,掩面。


而后那边那个卖队友大大我真的没忍心想扒你的,特别是在Y先生面前。可是明摆着叶修大神都已经看出来是你了,而且肖队实在太可怜了,我就……

兴欣气功师方锐大大请走好,你的风格也是一眼就能看出来呢。

尤其是当我注意你眨着真诚的双眼暴露你和科普GN和Y先生是队友的时候。


№721 ☆☆☆强迫症真痛苦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我……早就……想到……会有这么……一天【吐血


至于强迫症GN,没关心你接着扒吧……反正现在队长也知道是我,只要他不生气就很好啦!

各位大神,我和队长的马甲已经被扒了,这下看你们的了。

要掉马甲就一起掉,接下来轮到我们帮忙来扒马甲了o(* ̄▽ ̄*)ブ !撸袖子!


№722 ☆☆☆顺着微博爬粉红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干的好,可LZ我就想问你一个问题,卖队友大大是站在你们这边的吗?


№723 ☆☆☆专注补刀三十年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LS你……

LZ你心口痛吗?


№724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此时此刻唯有深沉的举起了蜡烛。

心疼LZ。


№725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心疼LZ+1


№726 ☆☆☆只想做龙套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心疼LZ+2


№727 ☆☆☆逆CP逆的心绞痛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723L的补刀技术简直……我等凡人只能仰望


№728 ☆☆☆众人拾柴火焰高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来设想一下——


卖队友大大加入掉马组,今日主题#你脱了马甲我照样八卦你#

卖队友大大加入捂马组,今日主题#你没脱马甲我照样揭露你#

社会焦点:#论猥琐流和ID的正确结合方式#


我今天上粉红前没吃药,深沉。


№729 ☆☆☆脑洞不缝成黑洞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o(*≧▽≦)ツ┏━┓救,救命!大大们你们还能不能好了哈哈哈哈哈哈,我也来!

上联:人在粉红飘何处不挨刀,下联:战友你别跑一起来弃疗


求、横、批!!!


№730 ☆☆☆自从进了这个帖子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o(*≧▽≦)ツ┏━┓LS的你们要不要这么逗,哦我的胃好痛笑cry了哈哈哈哈哈哈哈!

怎么能没横批呢?没横批必须差评!球横批!


№731 ☆☆☆就再没正常过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横批:我是卧底

↑你们要相信我,我真的是粉不是黑。


№732 ☆☆☆狮子大张口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不信→_→,横批绝顶好评赞!


№733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不信→_→,横批绝顶好评赞+1

@卖呀卖呀卖队友


№734 ☆☆☆韩剧停播人干事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不信→_→,横批绝顶好评赞+2

@卖呀卖呀卖队友


№735 ☆☆☆不八卦不成活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不信→_→,横批绝顶好评赞+3


№736 ☆☆☆世界观都裂了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o(*≧▽≦)ツ┏━┓必须好评赞啊好评赞!妹子你一眼就识破了老方的本质真是善于发掘啊,我是卧底哈哈哈哈哈哈哈,@全职高手,@只想做龙套,既然是卧底就把他从你们那儿踢出来知道吗赶紧的!以后老方携装备潜逃你们哭都不知道哪儿哭去哈哈哈哈哈哈哈!


№737 ☆☆☆烦烦烦烦烦烦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然后就让你们接受走了,你当哥傻啊你烦烦=。=,八卦理他干什么我和小周又都不怕,看你们这份气度!

顺便老方,咱俩一会儿切几局。


№738 ☆☆☆全职高手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我靠还说气度呢你,知道气度长啥样吗?这叫以权谋私趁机报复吧老叶!

还有那边那个话唠,你以为我不敢说你是蓝雨的剑客黄少天你家凤爪兄是蓝雨队长喻文州吗!我告诉你我真的敢!


№739 ☆☆☆卖呀卖呀卖队友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


№740 ☆☆☆啊,他说了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


№741 ☆☆☆哦,暴露了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


№742 ☆☆☆嗯,没救了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哦不,痛苦的捂住双眼,卖队友大大你猥琐呢!

我的卖队友大大才不可能这么蠢萌……


№743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743L的GN不要自我欺骗了,你看你家卖队友大大的作风……像蠢萌吗?

他分明是故意把烦烦小天使和温柔凤爪兄说出来的好不好!【蜡烛


№744 ☆☆☆心太脏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是啊没办法,我和少天也只能加入了。


№745 ☆☆☆不吃凤爪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我靠靠靠靠靠方锐你个没节操的我记住你了,待会儿竞技场你和老叶一起来PKPKPPKPKPK,竟然出卖我们我非把你气功师揍趴下!

底下的妹子你们还想扒哪个我给你们提示啊!当然你们猜不出来就不怪我了。


№746 ☆☆☆烦烦烦烦烦烦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欢迎


№747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欢迎加入掉马组啊少天文州,鼓掌

这战力啧啧,对面的你们怕了没?我们几个分分钟就能把你们马甲扒下来!


№748 ☆☆☆全职高手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何必。

冤冤相报何时了。


№749 ☆☆☆魔术师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贵圈真乱。

会以为只有你一个人不严肃的我实在太傻了,哥你还是赶紧回家吧 = =|||


№750 ☆☆☆又不回家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救命,这个帖子的走向简直……我和我的小伙伴都惊呆了!

以往扒马甲就很少见了,现在连扒马甲都不是我们要干的了吗……我们在围观大大们互相扒马甲?

我怎么觉得哪里不对呢,深沉。


№751 ☆☆☆抢工作?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分明从根本上就不对!

就算是小粉红披马甲很安全,GN们又上了权限。可大大们你们这么活泼真的好吗……

另外最活泼话唠的烦烦君,卖队友大大就是不揭发你也会暴露的,深沉。


№752☆☆☆简直XFXY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这样的联盟有救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大大你们要不要这么萌!

我现在去玩荣耀还来不来的及!


№753 ☆☆☆教练我想打荣耀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救……我今天打开粉红的方式一定不对!

我决定把页面关了再冷静一下。


№754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我就补了几分钟的贴你们居然摞起来这么高_(:3ゝ∠)_,给手残党留条活路行不行!

小粉红的刷屏速度都赶上Q群了,怒摔桌子,妈妈终于不用担心我的F5啦,喜极而泣!


№755 ☆☆☆众人拾柴火焰高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我已经预感我要被挤到后面了,远目。补了下帖子依然跟不上你们的刷屏速度,嘤嘤。

关于大神说的我为什么会猜想到荣耀,魔术师先生的看法很对,确网络竞技会分为好多种这点我同意www

可是大大你明显忘了你们网游职业选手的手速。

棋牌是可能的,不过手速都这么快的离谱就实在有点太过于凑巧了,所以我猜是网游的可能性比较大。即使凤爪先生手速和你们比起来比较慢在我们眼里也算很快的了。

而真正说到网游现在能说出来名字的也就那几个,首当其冲就是最火的荣耀。

从最火的荣耀开始留心查找的话,剩下的只要耐心细心一点就可以发现大家给的料里透露出来的大神们都是哪个游戏的了呀。


至于其他大神……我先不说,欢迎大家来猜呀(6w<)☆

我猜根据手头的资料你们已经能猜到很多人惹233333。


№756 ☆☆☆强迫症真痛苦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救命强迫症GN你这STK技能……

你对大大们必须是真爱啊!


№757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o( ̄ˇ ̄)o辛苦了,强迫症GN好聪明,递茶。

现已加入掉马组,会努力帮着扒马的w。

@韩剧停播人干事,好可惜我们又对立了啊……


№758 ☆☆☆只想做龙套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噗,我都习惯了,你也就帮着叶修,一见他你就把我忘了。

@全职高手,叶修和你家周大帅哥下回得请我吃饭听到没?


№759 ☆☆☆韩剧停播人干事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760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PS:我觉得让冯主席看见就完了,你们这些秀生快的人。

因为小粉红的特殊性质就算有人说出去的话也可以说这不是真的来辟谣,虽然麻烦了点……

所以大家都很放松的露出了本性……【掩面】,简直是太放松了呢=皿=

当然上了权限形成双重保障的GN们也很让人喜欢和信任w

评论(19)

热度(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