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年春衫薄

沉迷爱客,不可自拔

【全职】【周叶】那些年我们PO过的粉红(十五)

……
也就是说,我一直在跟这么漂亮能干的,侄女的偶像,做基友……吗?【颤
我觉得我已经黑成渣了_(:3ゝ∠)_,科普GN我……你……我跪下了。

№661 ☆☆☆众人拾柴火焰高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 ̄︶ ̄)>噗,没事没事,我们都是正常人,保持平常心就好。
我很喜欢跟大家一起刷论坛的,非常开心。

№662 ☆☆☆只想做龙套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我的世界观……简直……
#这个哥哥我见过的#,卧槽我终于懂宝黛相会时候的心情了……抽噎。
你们说那个时候我怎么就没多叫几样东西QAQ,现在想谋给自己点福利摸摸手都有Z先生看着了_(:3ゝ∠)_

PS:(¯﹃¯),不过我跟你们讲那双手是真漂亮,信我!

№663 ☆☆☆逆CP逆的心绞痛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能给看……
不想给摸……

№664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哈哈哈别这么可爱啊小周,你想想我现在又不干网管了,摸也摸不着啊。

№665 ☆☆☆全职高手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大大们……你们……虽然我保证我是ZY神教的忠实粉丝也感受到了目害了,不要这么无视我们啊QAQ
为了反击闪光弹,强迫症GN你不多给点料吗?!

№666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捂脸,哎呦这恩爱秀的,简直不能忍。看着大神们我顿悟就算扒下这堆人的马甲,他们也不会在意的!
甚至有人还会更得瑟呢 = =|||
怒掀桌,强迫症GN我们还等什么,直接上料!

№667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我也遭到了目害了呢,简直……为了保护我的血槽,我还是接着说我的发现过程吧OTZ
一开始我也不知道的大家信我啊……我觉得奇怪的开始就是叶修大大刚来的时候。没错当时他在我眼里还披着高手GN的皮 = =|||
叶修大大一上线的时候我就觉得有点不太对劲,因为这个语气和ID都别具一格,比起一般的谦虚来说简直是微妙的群嘲。
不过更诡异的是各位大大们的态度,大家都知道如果不是相关的人那也太自来熟的不正常了,然后我目瞪口呆的看见了蜡烛长城的建立_(:3ゝ∠)_
卧槽这程度不仅是熟人了,这必须得是相关人士啊=口=!!!
还有世界观君干嘛要哭?这画风明明对不上他的女神,那么估计就是女神娘家人了,还是个举足轻重的。我就开始怀疑全职高手是不是Y先生了,看这嘲讽度好像很对的上。
前头说了我这人其实有强迫症,于是我仔仔细细又重新爬了一遍帖子,又对比了下存贴,结果我就发现了另外的漏洞,世界观君他在Z先生没出现的时候,情急之下说漏了嘴。

来,世界观君,不要客气,蜡烛。

我发现前头在Z先生还没出来的时候,世界观君曾经问过502先生“队长怎么说”,当时大家包括我,都为了当事人发现帖子了太惊讶了没有注意,而且红大衣过后不知道为什么把它抽掉了,估计是大大们或者LZ拜托的。
不过不幸之中的万幸,我有完整的存档 = =+

就是“队长”两个字,让我的推测职业范围一下子就缩减到了百分之二十。

№668 ☆☆☆强迫症真痛苦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世界观都裂了,不要客气,蜡烛

№669 ☆☆☆卖呀卖呀卖队友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世界观都裂了,不要客气,蜡烛

№670 ☆☆☆韩剧停播人干事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世界观都裂了,不要客气,蜡烛
欢迎加入搬起石头砸自己的脚大军,我在三途川另一边等着战友你的到来【cry。

№671 ☆☆☆顺着微博爬粉红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世界观都裂了,不要客气,蜡烛
我都不知道……你喜欢我们兴欣哪个,很自主很帅气的女神……不会是小唐吧?怎么着,用不用前辈帮你问问?

№672 ☆☆☆全职高手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世界观都裂了,不要客气,蜡烛
你还别说老叶,小唐是挺漂亮的……我说怎么一对上唐妹子就发挥失常呢,下回就该直接派小唐出马才对!

№673 ☆☆☆卖呀卖呀卖队友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别说这还真可行……

№674 ☆☆☆全职高手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QAQ别,两位求高抬贵手!
……也谢谢叶神了,不用帮忙,你去说我怕直接就吹了。

№675 ☆☆☆世界观都裂了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前辈别说笑……心好累……

№675 ☆☆☆502黏合剂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说笑说笑,不过战术上合适我们也会毫不留情的安排小唐去灭了你们的,等着吧!

№676 ☆☆☆全职高手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不会输的:-)

№677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卧槽你们两个别这样就放闪光弹好不好简直目害,看看那边儿站着的妹子都没话讲了!

№678 ☆☆☆烦烦烦烦烦烦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L=虽然很想感谢烦烦小天使注意到了我们……

№679 ☆☆☆脑洞不缝成黑洞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但是我们还想说你和凤爪兄也是闪光弹的源头之一……

№680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只不过丝毫没有自觉性而已……

№681 ☆☆☆狮子大张口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或许凤爪先生有这个自觉……不过他不会说的……

№682 ☆☆☆现已加入FFF团员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简直目害。

№683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嗯,简直目害……

№684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强迫症真痛苦,强迫症GN球拯救,强迫症GN球扒马
@只想做龙套,科普女神不要潜水啊QAQ,跪求治愈

№685 ☆☆☆众人拾柴火焰高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噗,习惯就好。

№686 ☆☆☆只想做龙套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嗯,我们已经觉得很自然了。

№687 ☆☆☆韩剧停播人干事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哎?这难道不是很自然的事吗?

№688 ☆☆☆顺着微博爬粉红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 =LS三位大大你们到底生活在什么样的水深火热里……我大概懂了。
#保护实力人人有责#,我接着往下头扒马,反正我们一定会被无视的,so sad。

№689 ☆☆☆强迫症真痛苦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占个座,欣赏你妹子!

№690 ☆☆☆卖呀卖呀卖队友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坐等,要不要来八卦小分队啊?

№691 ☆☆☆不八卦不成活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坐等坐等坐等,快PO啊亲这种事儿怎么能不快一点说出来笑一笑啊!闪光弹那两个货绝对比我和队长放得多不信的话我可以给你们数一数,我告诉你们挖掘本质这两个人从头到尾就在秀恩爱必须得烧!

№692 ☆☆☆烦烦烦烦烦烦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前面我也说过了,世界观君这句话一出来直接给我缩小了百分之八十的斯托卡范围,因为这个称呼在平常的职业中实在是太太太……太难得了,会叫队长的,大多数都是警察啊,运动员啊之类的工作,都是那种分成小团体的工作比较合适,可问题来了——
在我列出的N多职业里面,分为各个部门各自为政还总是充满竞争性质的还能包括高富帅的数来数去就运动员最靠谱,可是之前的卧谈会里,有GN提出来关于叶修大大的……咳恩,小肚子的问题,让这个可能性变得一下子就不是那么大惹_(:3ゝ∠)_。
如果先排除运动员身份,从而向着这方面想具有运动员性质模式而不要求运动员的身体素质的,大概我只能想到网上竞技了。

呼,让我喘口气,好累 = =

№693 ☆☆☆强迫症真痛苦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噗~

№694 ☆☆☆只想做龙套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咳,这理由还真是……现实,噗。

№694 ☆☆☆魔术师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o(*≧▽≦)ツ┏━┓哈哈哈哈哈哈哈,叶修大大你怎么看?

№695 ☆☆☆卖呀卖呀卖队友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o(*≧▽≦)ツ┏━┓不行了我直接喷了哈哈哈哈,叶修大大你怎么看?

№696 ☆☆☆不八卦不成活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o(*≧▽≦)ツ┏━┓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老叶你居然因为这个被吐槽,不行了笑死我了哈哈哈哈肚子疼,队长救命岔气了帮忙给揉下哈哈哈哈哈!!
@全职高手,老叶你别装死了人小姑娘问你呢,你到底怎么看啊~

№697 ☆☆☆烦烦烦烦烦烦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有这么一个彻底研究哥的粉丝,当然是很感动啰。
羡慕嫉妒恨就直说吧!

№698 ☆☆☆全职高手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滚!人家是研究你和周泽楷好不好!

№699 ☆☆☆烦烦烦烦烦烦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也是粉

№700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看见没有,连我们家小周都受不了你,那也是粉,这说的太对了。

№701 ☆☆☆全职高手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叶修前辈,你左右言及其他了。

№702 ☆☆☆不吃凤爪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LS点赞

№703 ☆☆☆韩剧停播人干事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点赞+1

№704 ☆☆☆502黏合剂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点赞+2

№705 ☆☆☆不八卦不成活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点赞+3

№706 ☆☆☆还是unfo吧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点赞+……等等队长你终于回来啦!你理理我QAQ!

№707 ☆☆☆顺着微博爬粉红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小戴你……
算了以后别玩了,下不为例。

№708 ☆☆☆还是unfo吧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是!yoooooooooooooo~~~~~~队长我再也不PO和你相关的CP了!

№709 ☆☆☆顺着微博爬粉红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扶额

№710 ☆☆☆还是unfo吧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评论(13)

热度(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