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年春衫薄

沉迷爱客,不可自拔

【全职】【周叶】那些年我们PO过的粉红(十四)

……………………………………………………………………

№611 ☆☆☆烦烦烦烦烦烦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

№612 ☆☆☆顺着微博爬粉红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

№613 ☆☆☆只想做龙套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

№614 ☆☆☆韩剧停播人干事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

№615 ☆☆☆502黏合剂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

№616 ☆☆☆世界观都裂了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

№617 ☆☆☆卖呀卖呀卖队友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

№618 ☆☆☆魔术师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

№619 ☆☆☆不八卦不成活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

№620 ☆☆☆不吃凤爪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

№621 ☆☆☆又不回家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很聪明……点赞

№622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哎呦暴露了那就没办法了……没错,我们就是你说的职业选手,玩儿荣耀的。
所以大伙帮忙保个密啊,大神不干正事集体刷论坛——这头条一传出去老冯又得吃药。我们主席心脏可不好得关爱着点。

不过我也挺好奇的,来这里的基本上都知道避开身份说话,小姑娘你到底是怎么猜出来的?

№623 ☆☆☆全职高手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我次奥这个是关键吗?现在的问题是我们都暴露身份了好吗拜托看清楚重点,虽然妹子都很好很乖巧但要不要就这样在论坛里正式出柜啊!这样随便的就说出来简直前无古人后无来者的令人潸然泪下真的好吗?
还有上面那个最不干正事的就是你了!我们都是被你这帖子吸引过来的,老冯都是见你才吃药别想把自己推出去!

№624 ☆☆☆烦烦烦烦烦烦XXXX-XX-XX XX:XX:XX留言☆☆☆

卧槽,许久不见话唠度又涨了!球拯救,听不见光看字都耳朵疼。

№625 ☆☆☆不八卦不成活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都是泥菩萨过河自身难保,自备耳塞吧亲帮不了你了_(:3ゝ∠)_

№626 ☆☆☆卖呀卖呀卖队友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救不了你,都忙着自救。

№627 ☆☆☆魔术师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天啊,烦烦你就不能消停会儿……关爱前辈人人有责知不知道?
@不吃凤爪,看好了啊这可不是我说的,你们家这位对你怨念太深了,还不快选个好地方赶紧把再告个白顺便把事儿办了。

№628 ☆☆☆全职高手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嗯……
看着累。

№629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小Z你……
我拒绝翻译_(:3ゝ∠)_

№630 ☆☆☆502黏合剂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连502都拒绝翻译了,何弃疗【点蜡
科普给我也来副墨镜,简直目害。

№631 ☆☆☆韩剧停播人干事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滚滚滚滚滚,我对S一心一意日月可鉴他都知道的,哈哈你们就是挑拨离间也没用,没用~
还有Z早想跟你说了,我和你就是八字相克势不两立!

大家不是要扒马甲吗?妹子我告诉你们必须先集火他们两个一波带走,不许先扒我和S啊不然做不了彼此的小伙伴了!

№631 ☆☆☆烦烦烦烦烦烦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多谢前辈提醒。不过没关系,我明白他。

№632 ☆☆☆不吃凤爪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口=………………

等,等会儿……大大们你们先别说话让我冷静一下!!!!!!!
大,大大们你们说的那个荣耀是我想的那个吗?最近特别流行的那个游戏,听说在国际上都很流行那个……
Σ(っ °Д °;)っ 如果是那个的话……简直西斯空寂!

№633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What?游戏什么时候这么高大上这么多萌汉子了我怎么不造……我我我,谁告诉我现在的国内趋势啊完全两眼一抹黑。
强迫症GN,当事人都同意了你就介绍介绍好不好QAQ

№634 ☆☆☆逆CP逆的心绞痛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看了上头一瞬间刷出来的一大串,我觉得我有点悟了。因为是电竞圈的大神所以手速才都这么快吗?
万……万……没……想……到……?!

№635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莫非我已经跟世界脱节了〒▽〒?连荣耀是什么我都不造……
@强迫症真痛苦,强迫症GN球详解,球科普

№636 ☆☆☆学生党学傻了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乖妹子,听姐姐为你指路度娘( ̄. ̄)+
你会发现,你会相信~新世界大门在徐徐为你打开~

№637 ☆☆☆世界再见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救命LS简直心太脏23333,这哪是新大门打开啊,这打开的是青铜门吧!

№638 ☆☆☆脑洞不缝成黑洞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尔康手,LS说盗笔的等等我……摔!又特么跑题了!
我就是手贱度娘了一下……

【图】

↑据说这是最新版本的联盟一线大神及后辈新秀的合照,亲们,什么看法?
来吧!我知道你们有很多话想吐槽(<ゝω·)

№639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O口O为什么我在里面看见小侄女那回在追的苏女神……天惹噜原来她不是电影明星吗!
电竞选手这么漂亮真的大丈夫!简直……无语凝噎。我为我过去的神蠢向女神忏悔。【跪

№640 ☆☆☆众人拾柴火焰高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 ̄ˇ ̄)噗,她会原谅你的

№641 ☆☆☆只想做龙套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只有我一个人觉得其中一个人散发出来哪种气场……和Y先生特别的像吗_(:3ゝ∠)_
那种隔着照片都能觉出来的……异常吊儿郎当的气场,还有他有小肚子!有小肚子!这真的是Y先生吧!

№642 ☆☆☆狮子大张口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o(*≧▽≦)ツ┏━┓哈哈哈哈哈哈哈,这真的是黑吧我们来让正主看看
@全职高手,@全职高手,@全职高手

№643 ☆☆☆烦烦烦烦烦烦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正中间那个穿风衣的好帅!我次奥电影明星都没这么帅好吗!给跪下了!
打荣耀的脸底子都这么好吗!教练我也要打荣耀啊!

№644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
O///O

№645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拾柴GN,这是何等神一样的打开方式……拾柴GN你还好吗?

№646 ☆☆☆三观已碎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不,我想说……拾柴GN那算什么啊……我特么的都精神恍惚了啊……
为什么!为什么!我在里面会看见当初的网管小哥啊!!!!!!甭说风中凌乱了!我都无语凝噎了好吗!
世界观都妥妥碎成渣了啊!谁来给我一个镜头我都能还原多年前的马教主了好不好!

№647 ☆☆☆逆CP逆的心绞痛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咳咳……淡定。

№648 ☆☆☆全职高手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扑哧

№649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天作孽

№650 ☆☆☆卖呀卖呀卖队友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犹可恕

№651 ☆☆☆魔术师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自作孽

№652 ☆☆☆韩剧停播人干事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不可活!

№653 ☆☆☆又不回家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
Σ( ° △ °|||)︴ 我就是……出去签收了个快递……

№654 ☆☆☆强迫症真痛苦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发现强迫症GN!!!!!
跪求猜谜过程,大伙都风中凌乱了QAQ……

№655 ☆☆☆脑洞不缝成黑洞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强迫症GN跪求扒马甲,我都快被这扑朔迷离的阵势整晕了……

№656 ☆☆☆心太脏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扒马甲+1,另暗搓搓求确认男神是不是我想的那个,

№657 ☆☆☆狮子大张口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扒马甲+2,网管小哥他到底是怎么回事啊啊啊啊!!!

№658 ☆☆☆逆CP逆的心绞痛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扒马甲+3,告诉我哪个是苏女神啊我简直死不瞑目啊!!!!

№659 ☆☆☆众人拾柴火焰高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咳,既然当事人都同意,大家也拼命要求,那我就说了_(:3ゝ∠)_。
首先给狮子GN你一记定心丸,你没想错……Y先生就是你说的那一位,如果想知道Y先生的荣誉的话建议可以去度娘叶修这个名字,不过请小心不要被一大堆的奖项和荣誉给砸死 = =|||。
至于拾柴GN,咳咳苏女神就在这里,我是不会忍心告诉你女神就是科普GN这种事儿的,看我多么善良,天知道我当时三观都快碎成渣了。不过你的女神看样子已经原谅你了呢……
至于逆CPGN……Y先生,呃不,据我所知叶修大神在那段时间做过网管,具体度娘会告诉你一切,你也懂的。

最后我怀着怜悯的心揭穿一个事实,644L的妹子,你说的那个特别帅的男孩子就是我们的Z先生,你的男神在你下面那层楼给你说的都害羞惹,你圆满了。

№660 ☆☆☆强迫症真痛苦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评论(19)

热度(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