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年春衫薄

沉迷爱客,不可自拔

【全职】【周叶】那些年我们PO过的粉红(十三)

Σ(っ °Д °;)っ 提高权限?怎么提高权限?今后就要进不来的节奏了吗?

嘤嘤还想接着刷帖子……明明辣么萌!


№561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揉揉LS的GN别怕呀hhh,新来的?

暗搓搓说提高权限不用怕,我们有善良的红大衣GN完全大丈夫yoooooooooo~

是吧红大衣w


№562 ☆☆☆偷窥的管理员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为了直播帖和ZY,为了爱的和平与正义w

改动此贴权限之前所有的GN和大大们我都会暂时丢出最高权限,请不要大意的继续狂欢吧。


那么我现在去改权限XD


№563 ☆☆☆红大衣也要看直播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安全上垒!赶上了!


№564 ☆☆☆不八卦不成活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LZ你又……………………


№565 ☆☆☆还是unfo吧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


№566 ☆☆☆又不回家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改动权限丢出最高权限已完成……哎?


№567 ☆☆☆红大衣XXXX-XX-XX XX:XX:XX留言☆☆☆


叹为观止,LS三位GN的时间点掐的,欢迎入ZY神教~

撒花!*★,°*:.☆\( ̄▽ ̄)/$:*.°★* 


№568 ☆☆☆众人拾柴火焰高XXXX-XX-XX XX:XX:XX留言☆☆☆


〒▽〒……

嘤嘤队长我错了我再也不敢了,不要unfo我,打滚球恢复关注QAQQQQQQ

队长球原谅我知道你在线QAQQQQQQ


【图】


№569 ☆☆☆顺着微博爬粉红XXXX-XX-XX XX:XX:XX留言☆☆☆


混账哥哥你?!


№570 ☆☆☆又不回家XXXX-XX-XX XX:XX:XX留言☆☆☆


……我晕你怎么也来添乱?

管理员快把上头这人权限给抹了踹出去!我跟你们说啊他还未成年,别给教坏了!


№571 ☆☆☆全职高手XXXX-XX-XX XX:XX:XX留言☆☆☆


(╯`□′)╯(┴—┴

你妹你才未成年!我和你一天生的!

不对,你跟我老实交代这帖子怎么回事,居然喜欢上个男的你这是要气死爸妈吗?!


№572 ☆☆☆又不回家XXXX-XX-XX XX:XX:XX留言☆☆☆


前辈……有弟弟?


№573 ☆☆☆……XXXX-XX-XX XX:XX:XX留言☆☆☆


卧槽你还有弟弟,大八卦啊这!进来就神转折!

挤进来真是对了,这大事儿怎么能少了我 = =+


№574 ☆☆☆不八卦不成活XXXX-XX-XX XX:XX:XX留言☆☆☆


神转折+1

刚想为苦逼的LZ点蜡,现在只能【蜡烛】【蜡烛】?


№575 ☆☆☆只想做龙套XXXX-XX-XX XX:XX:XX留言☆☆☆


神转折+1,蜡烛+1

怎么回事,我还是第一次听说?


№576 ☆☆☆韩剧停播人干事XXXX-XX-XX XX:XX:XX留言☆☆☆


神转折+2,蜡烛+2

OAO卧槽藏的够深的啊!同团队大大我都不知道团队爱呢?


№577 ☆☆☆卖呀卖呀卖队友XXXX-XX-XX XX:XX:XX留言☆☆☆


神转折+3,蜡烛+3

的确没听过。


已经到了睡觉的时间,晚安。


№578 ☆☆☆我心匪石XXXX-XX-XX XX:XX:XX留言☆☆☆


神转折+4,蜡烛+4

Σ(っ °Д °;)っ没忍住又看了一眼表……这种精确到秒的准确度已经能算作强迫症了?

PS:为什么女神不来刷帖啊!我也想HE啊!


№579 ☆☆☆世界观都裂了XXXX-XX-XX XX:XX:XX留言☆☆☆


我次奥你居然还有弟弟还同一天生的难不成还是双胞胎?想想世上有和你一样嘲讽就浑身发冷啊,不过看起来倒是挺纯良难不成是


装的?

老Y赶紧出来解释别潜水装死我知道你在线!


№579 ☆☆☆烦烦烦烦烦烦XXXX-XX-XX XX:XX:XX留言☆☆☆


他去厕所了


№580 ☆☆☆只想做龙套XXXX-XX-XX XX:XX:XX留言☆☆☆


……靠!


№581 ☆☆☆又不回家XXXX-XX-XX XX:XX:XX留言☆☆☆


目瞪口呆,现在才插进来一句嘴,这是……Y先生的弟弟?

即使有所猜测也吓了一跳好吗?!万万没想到系列?一直刷新着世界观我觉得我的世界观也要裂了 = =|||


另外烦烦君注意到的华点我也想问,马萨卡真的双胞胎Σ(っ °Д °;)っ ?!


№582 ☆☆☆强迫症真痛苦XXXX-XX-XX XX:XX:XX留言☆☆☆


嗯,没错这就是我家笨蛋弟弟,就跟你们想的那样我们是双胞胎。

还没来及跟小Z你说呢,这样也挺好你俩这也算认亲了,下回见面介绍你俩认识。


至于又不回家你那边只要你不说我不说他们就不会知道,别说出去啊。


№582 ☆☆☆全职高手XXXX-XX-XX XX:XX:XX留言☆☆☆


哼,你怕了?

现在知道错了还来的及,你们俩都别玩了,容易引火烧身。


№583 ☆☆☆又不回家XXXX-XX-XX XX:XX:XX留言☆☆☆


不是玩,认真的。

不会烧到他。

要和他在一起。


№584 ☆☆☆……XXXX-XX-XX XX:XX:XX留言☆☆☆


行了,小Z平时这么闷都给你逼出这么多字来了,你也别再欺负他了啊,乖。

就爸妈那脾气秉性我信你也不想让他们着急上火吧。


№585 ☆☆☆全职高手XXXX-XX-XX XX:XX:XX留言☆☆☆


废话!你俩都没药救了我又不是傻子。

你……真想好了?不怕你俩以后找着别人散了?


№586 ☆☆☆又不回家XXXX-XX-XX XX:XX:XX留言☆☆☆


想那么多干嘛,我知道现在我喜欢他他喜欢我就够了。

未来的事得是我俩走出来的又不是想出来的,你也别穷担心。


№587 ☆☆☆全职高手XXXX-XX-XX XX:XX:XX留言☆☆☆


我可是为了你们好,= =|||

算了,我先下去冷静冷静……到这儿到底是干嘛来了?

另外跟你要好的那个公司的妹子也知道了,我是从她屏幕上看着进来的,你们自己看着办。


PS:提升权限是个好办法,也请在场的人为了他们不要随意说出去,我以个人名义先向你们道谢。


№588 ☆☆☆又不回家XXXX-XX-XX XX:XX:XX留言☆☆☆


…………

QAQ,虽然弟弟不太同意不过也是个为Y先生着想的好弟弟呢。

放心吧我们不会说的!


№589 ☆☆☆死也要见到HE啊XXXX-XX-XX XX:XX:XX留言☆☆☆


看见了粉红这么容易就看出来是谁还这样就戳进来了肯定对Y有关注。

敢用我家正副上司赌Y大神的弟弟有傲娇属性【掏出了本子


№590 ☆☆☆不八卦不成活XXXX-XX-XX XX:XX:XX留言☆☆☆


这个时候忘记关小粉红的都是烈士,远目

神奇的认亲系列,现在我一口气才敢喘出来,局面简直太紧张。放心我们绝对不会说出去,小粉红也是有规矩的w


PS:恭贺到处流窜的八卦大大安全上垒,八卦大大也是熟人这魔性的相遇……


№591 ☆☆☆都是时臣的错XXXX-XX-XX XX:XX:XX留言☆☆☆


Y先生说未来是自己走出来的简直苏、死、我

Z先生说不会烧到Y先生简直男、友、力、十、足


再也没有什么我……


№592 ☆☆☆= =XXXX-XX-XX XX:XX:XX留言☆☆☆


随时无意秀恩爱真的好吗?你们还在等些什么!

受不了,一脚踹进民政局!


№593 ☆☆☆简直不能忍XXXX-XX-XX XX:XX:XX留言☆☆☆


民政局:只要你们敢来我就敢给你们办证【不


№594 ☆☆☆脑洞不缝成黑洞XXXX-XX-XX XX:XX:XX留言☆☆☆


这样的民政局真的大丈夫吗哈哈哈哈哈,Z先生和Y先生酷爱去领证!


№595 ☆☆☆狮子大张口XXXX-XX-XX XX:XX:XX留言☆☆☆


虽然也想捧着火把烧烧烧,BUT……

只有我注意到了LZ已经匿了很久?为LZ留下了同情的泪水( ;д;)


LZ你的上司还在继续unfo你吗?


№596 ☆☆☆心太脏XXXX-XX-XX XX:XX:XX留言☆☆☆


〒▽〒……我已经滚地十八遍了,你觉得?

到底是谁把我家纯良的上司带进来的,拖出去毙了算我的啊啊啊啊!


№597 ☆☆☆顺着微博爬粉红XXXX-XX-XX XX:XX:XX留言☆☆☆


我啊 = =+


№598 ☆☆☆不八卦不成活XXXX-XX-XX XX:XX:XX留言☆☆☆


输了( ̄口 ̄)八卦大大我们下次场上见!

#人类何苦互相伤害#


№599 ☆☆☆顺着微博爬粉红XXXX-XX-XX XX:XX:XX留言☆☆☆


……

我想我大概可以确定什么了,虽然有些地方还有疑惑 = =|||

但不妨碍这种感觉……简直……快来看我的ID,QAQ,_(:3ゝ∠)_


№600 ☆☆☆强迫症真痛苦XXXX-XX-XX XX:XX:XX留言☆☆☆


强迫症GN你肿么了Σ( ° △ °|||)︴ !


№601 ☆☆☆= =XXXX-XX-XX XX:XX:XX留言☆☆☆


强迫症GN不哭,我们站起来撸!


№602 ☆☆☆= =XXXX-XX-XX XX:XX:XX留言☆☆☆


强迫症GN或许已经知道我们的身份了,在之前她曾也有说过有所猜测。

我想,大概我们要掉马甲了?


№603 ☆☆☆不吃凤爪XXXX-XX-XX XX:XX:XX留言☆☆☆


Σ(っ °Д °;)っ 

等等,等等——!!!!S先生你这么平淡的说出来这么劲爆的话题真的没事吗?!

还有强迫症GN你真的知道?!


№604 ☆☆☆= =XXXX-XX-XX XX:XX:XX留言☆☆☆


如果我没想错的话……大概我是都知道的 = =

不过说出来真的可以吗,毕竟大大你们的身份——


№605 ☆☆☆强迫症真痛苦XXXX-XX-XX XX:XX:XX留言☆☆☆


小姑娘还挺聪明,说说看?

手速怎么样,脑子这么灵活要不要来我们公司啊?


№606 ☆☆☆全职高手XXXX-XX-XX XX:XX:XX留言☆☆☆


嗯,想听。


№607 ☆☆☆……XXXX-XX-XX XX:XX:XX留言☆☆☆


说吧,我也很好奇呀 ( ̄ˇ ̄)


№608 ☆☆☆只想做龙套XXXX-XX-XX XX:XX:XX留言☆☆☆


你这时候都不忘挖墙脚啊!妹子别听他的!来我们公司吧薪水丰厚比他们那儿好多了食堂做的菜也是一绝!


№609 ☆☆☆烦烦烦烦烦烦XXXX-XX-XX XX:XX:XX留言☆☆☆


/w\,大大们不要调侃我啦,我手速一般也不太了解你们的领域,默默的萌着你们就够了。

那我就实话实说了?我猜大大你们是荣耀的游戏职业选手,对不对?


№610 ☆☆☆强迫症真痛苦XXXX-XX-XX XX:XX:XX留言☆☆☆


评论(21)

热度(1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