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年春衫薄

沉迷爱客,不可自拔

【伞修】养一只Q版苏沐秋(中下)

我胡汉三又回来了【不

考试修罗期还没完,不过总能喘口气……


06.

兴欣副队猥琐流大师方锐给苏沐秋了一个拇指,特别真诚的捂着肚子赞扬他,“苏大大你信我,你穿这身儿特好看特像你妹。”

兴欣退役的老人魏琛则比他更不给面子的死命拍桌子朝着苏沐秋就是一通乐,“说的对!老苏来笑一个这得赶紧合影留念!过这村就没这店了!”

穿着特别可爱带蕾丝边公主式哥特萝莉裙的苏沐秋阴着张脸爆手速就把两人手机电池给卸了。

“滚蛋!”

真要追溯苏沐秋这等血泪史的源头,还得一路倒带到两天之前兴欣战队大扫除。

其实本来这也和苏沐秋没多大关系,坑爹的系统赐予他的体型让他根本也帮不上什么忙,只能叼着细心的乔一帆特地塞给他的饮料颇为无趣的看着叶修方锐魏琛三个被陈果凑做堆轰过去擦吊灯掸墙角,心想兴欣这战队还真是民主化,老板和队员处的都和一家子没什么区别。

他又想起了过去自己认识的陶轩和那时还未曾成名的嘉世,顿时就有了种怅然若失式的感慨。

嘉世嘉世,最好的盛世。

当初这名字还是他们两人和陶轩凑在一起挤破脑袋想出来的,转眼他出了事一错错过十年,睁开眼时已经物是人非,只剩叶修和沐橙依然在这里。


这又有多好,生命中最重要的两个人一直站在这里,不忘初心,也从未变过,就像在原地等着你跟上来一样回头对你笑。

苏沐秋打心眼里希望这个由叶修一手拉起来的兴欣今后和现在一样,就是不要像嘉世。


这边苏沐秋大大还坐在桌子上难得文艺范一把回忆峥嵘岁月呢,那边画风被重重标上魔性的兴欣战队已经开始群魔乱舞了。

首先开场的就是干完活闲的蛋疼的方锐大大,他把手中的鸡毛掸子对着那边老魏一指,嬉皮笑脸对着老魏说,“嘿,截脉破智,魏琛大大快接招!”

老魏冷笑一声手中的鸡毛掸子也挥斥方遒了“小年轻就是小年轻,当老夫没防着你?”他精准走位下挥着鸡毛掸子就摆了个死亡之门的姿势,技能范围差点没殃及旁边有一搭没一搭抹玻璃的叶修,后者头都没回就直接甩了块抹布到老魏脸上。

“哎呦你俩都挺闲是吧,暗夜斗篷的滋味爽不爽?”

被抹布糊了一脸的的老魏大怒,追着叶修就要手指钢鞭把人打,包子看见自家老大被围追堵截特英勇的就冲上来,甩开了手里的拖把虎虎生风的就抡了起来。

“老大我来救你!霸碎!”

流氓出战斗法师的技能才叫真·流氓。

至于那范围就更惨烈了,这一下拖布给188的包子甩的整个就是一个地图炮,人家顶多能敲到脚踝他直接对准半腰进行攻击,在场的人连同他要保护的老大都不可避免的中枪,苏沐秋则是最无辜最惨烈的一个,他没参与这种有病没药的行动却还是被飞来的拖把一个招式给抡飞了,直接掉到底下的水桶里。


咕噜咕噜,咕噜咕噜。

苏沐秋刚喝了两口水就被叶修爆手速捞了上来,场上无所不剩的荣耀教科书表情难得有了紧张的情绪,没管旁边知道自己惹大祸的老魏方锐和包子,就把他给抱到桌面上。

“喂喂,没事儿吧沐秋,你吱一声。”

苏沐秋开口的时候打了个嗝吐出来一串泡泡,肥皂水简直效用简直太强了,就是个手办都难免有肠子被清洁的感受,他没好气的应了一声。

“吱。”

接着他就看见对方脸上如释重负的还有着后怕痕迹的神情,没忍住又补了一句安慰,“行了我没事,你们该干嘛干嘛去。”

叶修没听他的把他抱在怀里,对着老魏方锐和包子三人嘱咐。

“我去找沐橙给他要件衣服,你们几个趁老板娘没来赶紧打扫现场听到没!让她知道了咱全得死在这。”

接下来的事就比较坑爹了,叶修主动去找苏沐橙承认错误,后者看见她哥水淋淋的一副萎靡模样也小小的惊呼了一声,转身的就找起来了手办能穿的小衣服。顺带轻轻拧了一把叶修的耳朵,半真半假语气却并不是太担心。

“下次别这样啦,我哥要是有问题就找你们算账。”

真是,比我还紧张呢,肥皂水能出什么事,关心则乱呀叶修大大><

衣服并不难找,因为苏沐橙平时也挺喜欢买手办和娃娃的之类可爱的东西,招呼叶修两人一起当场就把一叶之秋的手办衣服给扒了换上,苏沐秋穿上难免有点时代错位的Cosplay感,但不可否认还挺合适挺萌。就是可怜那边站着的一叶之秋这回必须得裸奔了。

苏沐秋捂住了脸,苏沐橙的眼睛却亮了。

“哥哥,”联盟第一美人笑眯眯的拎起一件泡泡公主裙,“我有个提议,我们一件一件试穿吧。”

这是来自妹控的灾难。

在苏沐橙期待的目光下,苏·我的妹妹怎么会这么萌·沐秋顶着叶修怜悯得浑身发颤的神色从嗓子眼里挤出来了一个音,活生生就带出了泣血的味道

“好……”

老魏和方锐调戏苏沐秋调戏的带感,现任国家队领队兼公会大神路过,见他俩因苏沐秋苦于小手小脚没法竞技场更没法真人PK的得瑟行径特平和的拉开椅子坐下。

“那边两个以大欺小的,来竞技场让我虐你们一把。”

“我操你大爷!叶修你个心脏没下限的居然胳膊肘往外拐,有了相好就忘了队友良心被狗吃了?”魏琛痛斥战友的卖队友行为。

“谁叫你调戏哥对象,这不是好意叫你们领教一下国家领队的风采吗?”


苏沐秋在这个时候却开口,“留口气别太狠了。”

“嗯?”

“哪天我恢复了再亲自踩翻这俩祸害。”

叶修闷笑了一声。

“行啊,我等着你。”


旁边的方锐和老魏觉得眼睛都要被这俩不要脸的货闪瞎了。


07.


其实穿裙子什么的还真算不上最坑爹的,作为个游戏宅拿不了鼠标摸不了键盘才是让苏沐秋最为怨念的地方。

抢野图竞技场多振奋人心的事,叶修魏琛接到伍晨消息就带着公会人马跟着各大公会抢BOSS恶心人去了,兴欣众志成城抢BOSS抢的热火朝天,偏偏苏沐秋这身高就是坐椅子上都看不到显示屏只能通过抬头看叶修的神情和神情变化揣测局势变化,这可心痒的很。

不过苏沐秋碍于身高不好对着叶修说出我坐你腿上这破廉耻的话来,不代表叶修也察觉不到,某天抢完BOSS他直接了当的就问苏沐秋。


“你看不见屏幕?”

叶修问的开门见山,苏沐秋索性也不矫情的如实作答,“海拔不够。”

叶修倒没笑他,他若有所思的想了一会儿伸手直接把苏沐秋捞到腿上坐着,低下头问坐在腿上的手办版苏沐秋“看不看的见?”

“有点儿……不太容易。”苏沐秋一开始整个人都是僵硬的,听见叶修问话则顺着他的腿直接往后倒退两步,想调整个方向却选错了着陆点,一屁股直接往后坐在叶修大腿跟处,登时就感觉叶修全身同时就是一僵。

卧槽,这地方……

苏沐秋觉得有点口干舌燥,他咽了口唾沫往上看,叶修盯着屏幕的表情特别认真一看就是荣耀好队长,但过于苍白的肤色却没能掩住耳根底下的一点红色,全身的肌肉都不动声色的绷紧。

他并不像看上去的那样淡定,这一点只有坐在他身上的苏沐秋觉察的到,同时他们也真的回忆起来了,那些年时候同挤一张床少年之间肌肤的摩擦和暧昧,最后收势不住星星之火逐渐开始蔓延,陡起的火种烧尽了整个草原。

他们曾是恋人,现在也是。

只有真正碰触到这个人,才能毫无保留的了解他的全部。

想心疼他,想碰触他,想亲吻他,想了解他这些年的一切,想分享他的情绪。

没有人知道爱情真正是长什么模样,不过谁说不知道这样复杂的感情就不能算作恋爱。


如果手办也能脸红,苏沐秋估计自己现在肯定特丢脸,他庆幸自己材质不同,但同时又感到了一种力不从心的郁闷情怀,两相矛盾的情绪碰撞的几乎能让人失控。

“咳,”叶修咳嗽了一声,他觉得自己老脸有点挂不住,开始和苏沐秋打商量,“既然你坐这也看不见,那咱就换个地。”


腿上再换地方能换到哪去,荣耀教科书有的是法子,叶修还没等苏沐秋答应就直接把他扔自己脑袋上去了,苏沐秋手忙脚乱的找好落脚点站上头别有一番一览众山小的惊悚,最后不得已只能趴在上头。

这样也好,至少不像刚才那么尴尬了。

“你可稳当点。”苏沐秋伸手玩笑性质的揪住叶修的头发,“你要是敢乱动我就拔了你的毛,信不信?”
“哎我好害怕呀苏沐秋大大,”叶修淡定自若,“行了你就揪着吧,摔不死你。”


苏沐秋倒是没真抓,他自动松了手。

“你上吧,我看着。”


好不容易爆出了BOSS的陈果老板娘总算抽出空闲来扫了叶修那边一眼,这一眼就让她险些怀疑自己的视力出了问题,身旁的苏沐橙顺着她的眼神也看过去,捂着嘴偷笑的花枝乱颤。

叶修顶着苏沐秋无奈的睨了的她们这边一眼,无声的做了个口型。

赶紧过来帮把手。

苏沐橙忍住笑意轻手轻脚的走上前去,轻柔的把她哥哥从叶修脑袋顶上抱下来,压低声音小声和苏沐橙交谈。

“睡着了。”

“抢BOSS也能睡着,职业素质呢。”叶修很嫌弃。

“跟小孩子一样”苏沐橙也笑“说不定真能长大呢。”

“真这样就好了,”叶修疲倦的叹了口气“我再去找找方法。”

“我也去,”苏沐橙按按他的肩膀“哥哥一定不会有事的,我们已经拉过勾了。”


“嗯,”叶修停顿了片刻,“我也信。”

评论(6)

热度(175)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