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年春衫薄

沉迷爱客,不可自拔

点文结束

#为什么考试要和我们互相伤害#

月底要考证件下个月要考四级再下个月要考期末……还有一堆坑待填

花样作死小能手,人生迈入修罗期,答应战友如果活着回来我就去更兆夜。还有古风长篇和家教的中篇还能不能好好的活了……

以上,大概会有好一段时间在忙来不及更文 = =|||,如有过期没回来,那说明已经考试已经攻克了我……就真的是人已死不用救了


说一下点文情况,也就是我目前列出来的计划表,除了周叶论坛体之外——



【伞修】养只Q版苏沐秋系列的下,或许还有中 = =


【伞修】无题番外,带着沐橙三人去游乐园梗?


原本想试着来发肉不过……笔力不足外加风紧扯乎


【周叶】战前集训+国际大赛(神蠢的只会日常)

没出过一亩三分地的游戏小白PO主哭给你们看啊,嘤嘤

因为之前想写论坛体相关的恋爱过程一直没时间写……所以这里大概是之后两个人已经HE腻歪的不行的情况,像是GN们提的梗关于什么一间房,做手操,会拿就是来说说事儿,外国友人看了小周或者叶修两人导致秀生快【不对】,出国比赛期间叶修秀钢琴或英语,都会在写文期间考虑加不加入

想写个分开写的日常叶修生病

妈妈……我总觉得这又是长篇的节奏啊……能缩句拆开吗?【躺平


【周叶】同居三十题

大概,只是,特别短的,小段子,而已


PS:至于伞修教导小周和二翔枪与战矛……我死活不会写竞技不知道他俩该怎么教所以可能不会出产了QAQQQQQ

伞哥吸血鬼这paro老实说我很喜欢可是梗就注定长篇的节奏,以我比喻队还残的手速……虽然宣这个梗可不得不割爱,简直是无奈如喻队的心情【。


自己还有的脑洞像是古风paro的盟主X教主版周叶啦,像是西幻paro版驱魔人的周叶啦,像是周叶论坛体曲曲折折的恋爱过程【……

我觉得它们下下辈子可能……都没机会见天日了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