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年春衫薄

沉迷爱客,不可自拔

存个脑洞段子,玩把沙雕声音梗

bbb上映后就想脑个段子玩把crossover,让我先吹波迪伦的配音和bbb的可爱

其实它应该叫:#大黄蜂你怎么又双叒叕失忆失声了#,#比肯山一如既往普通的一天#,#你听起来声音好像有点熟#,#李涛,bbb破了次元壁咋办#

手机记梗,瞎写一通,还在努力补电影,我ooc我先自bee


“我?”

斯泰尔斯试探着说,试图艰难的搞懂它的意思。

大黄蜂指了指他的喉咙。

“脖子?”他看着它的表情──天啊他真的看得懂他的表情“抱歉,也许不是,声音吗?”

汽车人点点头,又比划了一下,狼群不得不紧张的盯着它,以防它把他们唯一可以集会的屋顶撞翻了。

斯泰尔斯咽了一口口水。

“很好,”他说“所以是我的声音”他鼓励的看着汽车人“继续加油,大家伙。”


大黄蜂歪头盯了他一会儿,斯泰尔斯耐心的看着他──他发誓自从他有了adhd以后就从没这么耐心过,汽车人又动了,他指了指旁边站着的德瑞克和玛利亚,在他们的茫然中用手指环绕着他们──画了一个圈。

“这是什么?”玛利亚莫名其妙的问,“某种领地意识吗?”

“也许它想说的是狼?”斯科特猜测,“毕竟德瑞克和玛利亚都能变成狼的形态。”

“他没看过他们变成狼,斯科特”斯泰尔斯没有移开眼睛,他观察着机器人的一举一动,“……必须是所有人都能看出来的东西,某些可以将他们联系起来的东西”他回过头看着两人,沉思着,盯着他们的脸,一时间所有人的目光都集中到他们的身上,德瑞克──尽管看不出来,有些不自在的动了动肩膀。


房子里陷入片刻的沉默。

“好吧,”利亚姆终于举手投降“我只知道他们有血缘关系,难道他们还有什么联系吗?”

“不,”玛利亚回答,“他甚至不喜欢吃鹿,”她回过头,看着德瑞克瞪大眼睛看着她,“干嘛,我说的是真的。”

“……就是这个”斯泰尔斯自言自语道,他突然激动的跳起来,将所有人都吓了一跳,“利亚姆?你刚刚说了什么?”

“uh,他们有什么联系?”

斯泰尔斯拼命向他打着手势。

“不是这个,上一句!”

“……他们之间有血缘关系?”利亚姆维持着小心翼翼的表情,犹豫的问道。看上去有点被他吓到了,“怎么了?”


“哈!就是这个!”斯泰尔斯指着他,“他们有血缘关系!”

“我还是不懂。”利亚姆说,他下意识的看向true alpha,斯科特给了他一个同样的迷茫表情,重新看向他的朋友,“所以?斯泰尔斯?”

“仔细看看他们两个,难道你们没看出来吗?”斯泰尔斯手舞足蹈挥动着手臂,激动的在空中比划着,德瑞克终于没忍住翻了个白眼,抽出一只手,将它举到他们的中间,接着亮出了爪子。

“你说,”他简单的说,“或者我用我的方法让你说。”


而他身边的莉迪亚也同样受不了的翻了翻眼皮,“像”,她说“他们两个很像,是不是?”

她看着斯泰尔斯和汽车人,而面前的人和机器人──出奇一致的热烈点头,某种方面来说,莉迪亚觉得他们才意外的相像。

“所以他的意思是,是斯泰尔斯的声音像吗?”kira的声音仍然显得很敬畏,“像什么?”

“我不知道,”斯科特说,他摊开手,“哥们,你什么时候学的手语?”
“搜查,”斯泰尔斯简短的说“如果你善待你的搜索引擎的话,你会知道的”他似乎不想在这个环节上多说,“况且我也看不懂机器人的手语,谢谢,我用的是这里。”他指了指头顶。

“更像心灵感应”利亚姆嘀咕,“可怕的”

斯泰尔斯没理会他的抗议,他兴奋的转过头“加油,伙计,我们快办到了!”

汽车人友爱的抚摸着他的头顶──成功把他的头发搞成了一个鸡窝,斯泰尔斯举起手抗议,“嘿,我知道你也很高兴,但住手,住手老兄!”

机器人听话的停下了手,似乎在判断着他的情绪──发现他没有生气之后,在所有人的瞩目之下,伸出手指点了点自己,又指向了窗外,准确无误的指向某一个地方。


所有人的目光落在斯泰尔斯的吉普车上──一片沉默中,玛利亚开口。

“他在说你的声音像你吉普车吗?”

“不,”斯泰尔斯低声说,他的表情──看上去有点不可置信的恍惚,转过头来看向大黄蜂,它正注视着他,如同他现在在看他一样,“那是汽车人。”

“我的声音像他熟悉的汽车人,”他逐渐瞪大眼睛,“天啊,我要晕了。”






想搞sterek和擎蜂,过后如果有写的一天我就把它删了【

不过估计没这么一天了【

评论(4)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