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年春衫薄

沉迷爱客,不可自拔

24 hours(十三)



她几乎是不由自主的露出一个明亮的笑容,这就是她为什么喜欢罗德里赫·埃德尔斯坦的原因——当一个人对待你如同一个对待贵族女性般彬彬有礼,怀着满心保护欲的时候还能足够相信你的能力——那么对任何女性来说都会觉得这个人是十分可爱的。


“谢谢您,罗德里赫先生,”她捧着手机,有点脸红的对自己承认她其实不怎么想现在就挂掉它,“那么我们一会儿见?在扎营的地方?”


“是的,”他柔和的说,比起对待其他人更多了一层亲近,“我猜是这样,毕竟让我们的朋友长久的等一个解释可是很失礼的。”


哦,她都快将这码事忘了,“我想他们已经不介意了,”她干巴巴的说,因为实际上——迪恩的表情已经由一开始的“我很警惕”过渡到“搞什么鬼”,现在则变成了“老天,我们还要沉浸在这出煽情戏码里多少年”的生无可恋,或许萨姆比他哥的表情管理更高明一点,但在伊丽莎白撞上他和他哥一样无聊的开始四处乱飘的视线以后,他尴尬的咳了一声。


红色从她的耳根蔓延上来,她想她以后真的需要注意一下环境。


“那么,过会儿见。”她匆忙的说,在对方说出再见之后飞快的挂断电话,同时听到两兄弟同时松了一口气的声音以及迪恩小声嘀咕的一句“终于”,在有些心虚的同时突然闯进一个念头——


真不公平,我可是什么都还没说呢。


她眨了眨眼睛,为在这个时候联想到被困在房子里的另两个人感到意外,现在不是想这个的时候,她提醒自己,那只是你的一种想法,你永远不知道一对要好的兄弟是否真的超出了普通人该有的情感——


“所以,”她故作轻松的说,有些歉意,不管是为了她刚才的想法还是举动“我想我该解释一下。”


“是啊,”迪恩摸了摸鼻子看向一边,“是啊,只要别再让我听见吸血鬼日记就好。”在下一秒他龇牙咧嘴了一下,那是萨姆给了他一肘。


他瞪向他的弟弟,而萨姆,一如往常的没理他而是煞有急事的摆出“萨米最友善的101号笑容”面对伊丽莎白,“别在意,”他礼貌性笑了笑,尽管里面同样有些情绪,“他就是这样,你继续。”


伊丽莎白饶有兴趣的看着他们,对自己方才的想法做了一个否决——也许没错,也许他们真的有。


她抚了抚头发,认真的看着他们俩。


“我知道你们有很多怀疑,”她看上去有些困扰——但依旧直接了当的声明道,“但正像你们的朋友所看见的,”或许是他们所看见的,“我的朋友们被困在了那幢房子里,或许正处在危险之中,我们不可能就这样看着而什么都不去做。”她停了一下,接下来的话听上去更加严肃了,“我知道这对你们来说或许很不愉快,而且你们也有充分的理由拒绝这个,我理解——可是我们真的没有时间了,这也是我知道你们肯定隐瞒了什么但却选择不问的原因,我相信我们双方都是好意——只是,如果可以的话,请帮帮我们。”


她坚定而诚恳的望着他们,闭上双眼深深向他们鞠了一躬,这会儿她看起来又不像刚才打电话时那个女孩儿了,而更像一个士兵——从来不会为自己选择的道路而后悔,充分尊重他们的选择但仍存有期待——为了朋友而不惜代价的期待。


兄弟二人无声对视了一眼,都从彼此的目光中看出了讶异及妥协。


现在他们可以百分之八十确定他们所调查的不是什么怪物了,或者说,穷凶极恶的怪物。


“好吧,尴尬”迪恩说,向上提了提肩头的背包,先是看着地面,而后才抬起头看她“所以……我猜我们双方都有秘密,史密斯女士。”


她来回看着他们的脸,在找到一些迹象后眼睛终于亮了起来。


“是的,史密斯先生们,所以我们都同意?关于暂时和解?”


她向前伸出一只手,带着直爽的,发自内心的微笑,他们两个或许看了它几秒——而后迪恩握住了它,重重的摇晃了几下。


“好的,”他说,“现在让我们走吧”他看起来还对这种状况有些不适,所以他选择用一贯的方法来转移话题,“我想你的男友这会儿或许该等急了。”


伊丽莎白惊讶的看着他。


“什……?哦,你说罗德里赫先生?”她想了想,耳朵开始染上一层粉色,但还是笑着摇了摇头,“不,我们不是男女朋友。”她观察着他们变幻的表情,又及时补上一句,“或者夫妇。”


对面的两兄弟一致露出了混合着惊讶和意外的表情,这让她突然想要逗逗他们,以报复她刚才的尴尬,和他们之间那种微妙的氛围。


“实际上,”她故意停了停才说出后文,“我们更接近家人。”


她赶在露出无法自控的笑容之前转过身,不再看迪恩瞪大眼睛一时被噎得说不出话和他身后萨姆咧嘴笑起来的表情,大踏步的往前走,留意到身后传来迪恩隐约的咕哝和萨姆柔声对他哥说话的声音,相当辛苦的控制住自己不要笑出声来。


我们会将他们救出来的,伊丽莎白想——他们所有人。自这件事发生以后她几乎是第一次这样充满信心。


她仿佛听到基尔伯特在她的脑子里狂妄的大笑,“就是这个样,这样才像个男人!伊莎,一等一的男人!”


——去死吧,基尔伯特。她不自觉的微笑着,在心底对着那个形象粗鲁的比了个中指——我要杀了你,在你们出来的时候我一定要,所以你最好确保你还有足够的命让我再杀你一次。


说实话,现在她真的开始期待这对兄弟遇上另外两个人会怎么样了。



新年第一更至此更完!证明我还是个活的lof号!

于是接下来想必都能猜到小少爷他们要出场了,进度条终于往前移了

写着写着不小心就普奥洪大三角了,这都是时辰的错【???】关于哥哥称呼伊莎姐为史密斯女士,伊莎姐反调戏他们为史密斯先生用的是史密斯夫妇的梗,估计大家都知道?没办法看的电影和剧还是太少了……哭泣,只能选经典的上

哥哥说的吸血鬼日记其实是吐槽伊莎姐少女心恋爱感爆棚的电话,实际上不管是哥哥和我自己估计都没有看过……不过感觉提到吸血鬼日记就会先想到青少年恋爱的剧情【不是】

话说每次被槽被调戏哥俩是一对儿三米真的有在笑啊,大家可以回去看看,在背景里笑了好几次,我就不说什么了……这什么神仙骨科兄弟情……

就这样啦,接下来可能会再改改,下一更又要随缘了

评论(12)

热度(1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