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年春衫薄

沉迷爱客,不可自拔

【全职】【周叶】那些年我们PO过的粉红(十二)

谁说我不带微草玩儿,谁说的?

虽说提高权限可作者会这么容易放过你们吗小戴【x】,提高权限只是让我们更容易扒马甲呀><

于是说小事情会有的,备不住还能开出彩蛋迅哥儿和叶秋弟弟


Σ(っ °Д °;)っ!!!!!! 

H先生?马萨卡…………………………


№511 ☆☆☆西斯空寂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足足两行半的字数,深沉。

有凤爪大大这么明显的提示在前,我想我不用刷#这么可爱一定是男孩子#了。


№512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要改刷#这么心脏一定是S先生#吗?看我的ID

虽然S先生隐藏的很深,不过我们已经看透了真相,深沉。


№513 ☆☆☆心太脏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Y先生简直神助攻:管管你家熊孩子。

再看这对儿一上来就开始闪的,凤爪兄身份已经呼之欲出了


№514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眼已瞎,各位知情的大大不准备上个锤子吗_(:3ゝ∠)

以及凤爪兄,Y先生都跳出来自己脱马甲了,你也来发自我坦白?


想当初我一路跟进进度……我就……


№515 ☆☆☆甜掉牙了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嗯,我是S,503L是H。

现在正在补当年的帖子


№516 ☆☆☆不吃凤爪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哈哈,你说那帖子我们也正看着呢。

怎么样,什么感想?


№517 ☆☆☆全职高手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比不上前辈


№518 ☆☆☆不吃凤爪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那必须的


№519 ☆☆☆全职高手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老Y你节操赶紧捡捡,这种事儿都能拿出来得瑟啧啧。

我真替总BOSS担心Z


№520 ☆☆☆卖呀卖呀卖队友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我搜到的是其他帖子。

#十年宿敌比不上深情拥抱#,#不觉得前辈X后辈很萌吗#


请LZ解释一下,你究竟萌什么CP?


№521 ☆☆☆我心匪石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哈哈哈,给你这身风流债点蜡。

熊猫烧香.gif

考虑下内部解决?一把年纪了就别再把小年轻带跑了


№522 ☆☆☆全职高手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匪石前辈我真的错了,给跪


Y先生……我……你……

你在卖了我之前有过一秒犹豫吗?! 


№523 ☆☆☆顺着微博爬粉红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还真没有,下回注意。


№524 ☆☆☆全职高手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你们都不带我家上司玩儿QAQ#

……炸楼?


№525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炸!红大衣球炸楼!


№526 ☆☆☆顺着微博爬粉红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这么喜闻乐见的走向,好不想炸楼。

开个玩笑,一会儿我就炸楼,在此之前有需求的GN们赶紧去存贴><


№527 ☆☆☆红大衣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o(*≧▽≦)ツ┏━┓救……红大衣你实在太懂了!

收到组织指示!马上就去存贴!


№528 ☆☆☆⑨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Σ( ° △ °|||)︴ 发,发生了什么?

第一回追贴完全糊涂了,现在是HE之后LZ的黑历史?完全不明白


№529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轻抚狗头笑而不语,这只是一个,苦逼LZ被熟人部队挖出来的故事。

( ;д;) 真的是……男默女泪……泪水扑通扑通掉个不停呢


№530 ☆☆☆脑洞不缝成黑洞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在这个庄严的时刻,唯有给LZ献上蜡烛\|/


我们会记住你的,将来的某一天我会给后辈科普。

——从前有个为CP而献身的LZ,她的ID是顺着微博爬粉红。


№531 ☆☆☆狮子大张口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蜡烛+1

保重,走好。


№532 ☆☆☆韩剧停播人干事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蜡烛+2

我早跟你们说了老Y过河就拆桥,妹子你死了没有?


№533 ☆☆☆卖呀卖呀卖队友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蜡烛+3

我会努力救你的


№534 ☆☆☆只想做龙套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蜡烛+10086

这么得瑟和心脏的小伙伴,还是祝ZY和SH秀生快吧LZ,深沉


№535 ☆☆☆众人拾柴火焰高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蜡烛+手机号码

LS多大仇!

祝ZY和SH秀生快,深沉


№536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蜡烛+身份证号码

相比SH两只自带闪瞎眼的属性,得瑟还献宝的Y先生你……简直太会拉仇恨……

我记住你了,抽噎。


组织对不起我也想谈恋爱【。


№537 ☆☆☆曾经的FFF团团员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LS的别放弃治疗啊!这么神烦的情侣一定要烧!

现任FFF团成员举起了火把……


不幸福的生孩子就烧!


№538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Σ( ° △ °|||)︴ 

第一次跟帖的完全……我只想问一句原先的话题呢?!

……为什么我看到的不是直播而是满眼的调戏LZ?


№539 ☆☆☆又跑题了?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Z先生和Y先生的HE已达成,现在是LZ的BE时间,望天

不过说起来,我还是第一次蹲守这种已经HE了还没锁帖的帖子,都怪帖子走向实在太喜感


№540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LZ的黑历史三天三夜都说不完#系列


LS你不是一个人,一路跟下来简直笑躺_(:3ゝ∠)

这么多可爱的固马小天使和大大们让我怎么忍心说再见……


№541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红大衣多么懂我们,深沉。再等等或许还有大大们掉落呢!


№542 ☆☆☆逆CP逆的心绞痛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懂的w


№543 ☆☆☆红大衣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只有我这个第一次追直播帖的满脸茫然?太太们,球把锤子?

目前看起来是LZ以前直播的CP奇妙的都找上门来了的节奏……吗……?


№544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o(*≧▽≦)ツ┏━┓艾玛奇妙这个词用的好,这个帖子简直太魔性233333

Y先生不愧是站在血雨腥风顶点的男人,知情人士挨个掉落不科学【捶地


№545 ☆☆☆狮子大张口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轻抚狗头笑而不语,这只不过是苦逼LZ遇上CP组团游的故事。

出来混,早晚是要还的【。


№546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每当这个时候就特别想念昙花一现的烦烦小天使/w\

不科学啊,没反驳Y先生补贴的H先生你补贴补到外太空去了吗?

这么长时间怎么着也该补完了吧……


№547 ☆☆☆快回来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 =,我就是那么一猜啊……他说不定是去补SH那个帖了_(:3ゝ∠)

因为S先生说过他在补帖嘛,以他俩的亲密度……囧


№548 ☆☆☆强迫症真痛苦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和匪石持同样的看法,要选择把这条路走下去势必很难。这种事情如果真的爆出去,那无论对你们几个谁都是毁灭性的打击。

不过既然你们已经在上面做好了走下去的准备,作为朋友也只能提醒你们注意着点。毕竟你们的身份情况摆在那里。


PS:LZ你近期时运不济


№549 ☆☆☆魔术师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我明白,谢谢。


№550 ☆☆☆不吃凤爪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我懂你们的意思,不过我的想法也照旧一样。

不过我说你看起来不像是会逛这儿的人啊,怎么来的?


№551 ☆☆☆全职高手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还说注意?

S,你们那儿的那个孩子看见了你们两个刷帖,给我们队员打电话开玩笑。

两个孩子都没往多处想,我觉得有点不对劲,搜了下果然说的是你们。


№553 ☆☆☆魔术师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不是吧,这也行?看来是得加强点儿防备了,好在马甲没掉。

@不吃凤爪,@烦烦烦烦烦烦,你们两个也注意着点听到没?


№554 ☆☆☆全职高手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卧槽我就是去补两个贴怎么盖了这么多楼,老Y你边上去你好意思说我和凤爪吗?

小L知道了这怎么办?不行我得找他说说这是里通外敌的行为,没事说这么多干什么虽然是事实吧!


№554 ☆☆☆烦烦烦烦烦烦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

从这里能听见说多这两个字真难得。


№555 ☆☆☆我心匪石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

同感,谁说不是。


№556 ☆☆☆魔术师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H他去找小L了,这点我们还真没注意。抱歉还牵连了你们。


№557 ☆☆☆不吃凤爪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前辈……提高权限?


№558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

卧槽,我怎么没想到?小Z你实在太聪明了!


№559 ☆☆☆全职高手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等等,这样我上司也看不见了啊……球红大衣版主提高权限!

Z大大我给你跪了,简直良心小天使!


№560 ☆☆☆顺着微博爬粉红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评论(24)

热度(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