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年春衫薄

沉迷爱客,不可自拔

虫爹我爱你!!!!!!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自动来受死!!!!!

累死我也甘愿!!!!!!!!!!!!!!不做人了!!!!!!

点文!!!!!!周叶伞修随便点梗!!!!!我会的就给你们写!!!!!我欠着债也给你们写!!!!!拖多久都会!!!!!!!!!

不玩儿踩楼了!!!!!我挑着写!!!说梗!!!!!!!!

干了这碗荣耀水!!!!!来生一起萌全职!!!!!!

PS:说明细梗明细梗明细梗!不会写竞技只会写日常写不了国际赛哭了!作者都作死来挑幸运观众了!挑到你就是你!近期我不说点文结束都不会结束的!

不挑战一下幸运值吗各位?!!!!!


评论(53)

热度(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