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年春衫薄

沉迷爱客,不可自拔

24 hours(七)


他们以最快的速度赶到了那儿,在看到有人正和怪物周旋的时候条件反射端稳枪瞄准,却无法立即扣下扳机——背对着他们的那位女性几乎是在与那怪物贴身搏斗,至于那怪物连他们都不知道它究竟该算什么玩意儿,她紧握着手中的那柄匕首,并在它扑上来的同时给了它自下而上倾斜的割开胸膛的一刀,如果还能算的上可以被称作胸膛的话,速度惊人的敏捷——不管是她还是她对面的怪物。

这很好,至少他们这一次不用在面对怪物的同时面对一个被吓坏了的,带着鲜血和眼泪的受害人,当然如果她和它不是缠斗得如此紧张而激烈,让他们能有机会准确的对那怪物来上几枪就再好不过了。


情况有些难以处理,他们不能就这样开枪,否则可能会击中她,也无法出声示警,让她避开,那需要她和它之间拥有一个安全距离,而那怪物的爪子已经是第二次险些抓住她的衣领了。

处理两个高速移动的活靶是非常危险的,特别是当他们不了解将要被救助的那一方到底能做到哪一步时。


他们小心的移动着,那怪物似乎将全部注意力都放在了眼前的猎物身上,然而在和它搏斗的女性显然已经看见了它背后的他们,迪恩向她比了个手势,她惊讶的目光从他们身上一错而过,接下来做出的举动足够让常人吃惊——她放弃了匕首。

她甩手把匕首扔在一旁,在怪物扑上来之前从后腰抽出一柄锅——家用的,通常被选择用来烹饪煎蛋和培根的,最普通的那种平底锅,大概只有三个拳头那么大——对着那怪物的头抡了过去,力道惊人得足够一击就把那东西扇的脑袋整个儿偏向右侧,接着向左侧扑了过去。


早已做好准备的兄弟两人扣下扳机。


子弹旋转着飞出膛口,它被击中至少三枪,一发正中心脏,另两发分别镶嵌在头骨正中及腹部,它哀嚎着转过身,丑陋的躯干上布满了弹孔及刀割的痕迹,三个人紧张的盯着它,没敢放松一丝精神以防它再次反扑,但三发子弹最终让本就受了伤的它送了命,它恶毒的看着兄弟两个,摇摇欲坠,在还没倒在地上之前就迅速化为尘灰。

那种眼神不像生物,更像一个人类,加上它类似人类的外表,一个单词从萨姆的脑海中跳了出来。


温迪戈。


但那又不像温迪戈,起码不像他们捕猎过的那种,更像温迪戈的变态进化版,有着大概两米多的身高和更为迅捷的速度,还有过分大而圆的眼睛,那基本上就占据了它的半张脸,温迪戈可不长这样。

真要说起来的话,它大概更像那些宣扬外星人的狂热爱好者手里印发的小纸片上的样子,但再说一遍,世界上怎么可能有外星人啊?

还不如说那是托尔金的咕噜听上去更可靠,虽然两者都不是真的。

萨姆摇头,被救下的女性站起身来,他们走近她,这次终于看清了她的脸。


这其实是个非常,非常漂亮的姑娘,大概不论谁见到都会这么想,大约二十五岁左右,她穿着简易的衬衫和牛仔裤,有着梦幻般的深亚麻色长发和琥珀绿的眼睛,边走边拍着衣裤上的泥土,将刚才翻滚躲避沾上的草叶自发间抚落下去,还从发边装饰用的天竺葵上挑下一小片枯叶。

接着她看到了他们,露出明亮的笑容,快步走来停在他们面前。

“嗨,先生们,十分感谢你们的救援。”她说,口音有些奇怪,不属于他们听过的任何一种——无论是各地方言还是英伦口音,并回头看向那怪物消失的地方,松了口气,“这真的是个难对付的家伙,只差一点我就要认为我和它已经搏斗过一个世纪了。”

她主动伸出手,“我是伊丽莎白,伊丽莎白·海德薇莉。”


通常他们下一步该干的是拿出提前伪造好的身份证件,告知人们随口想到的假名并有技巧的从人们那儿获取足够的信息,特别是迪恩,他擅长这个,知道该怎么充分利用他所拥有的。

那张脸,那种压低的声音,或许是一些其他的小玩笑和共同爱好,有些时候他也会和漂亮姑娘调个情——伊丽莎白看上去就很符合他喜欢的类型。

但这一次不一样,或许因为她刚刚与一个超自然生物打了一架,或许她的眼睛里流露的一些东西让他错误的觉得她远比他更为年长,又或许,她只是让他想起了乔。

尽管她们两个人是那么不一样。


他下意识的看了眼他的弟弟,发现萨姆也恰好在注视着他。


也许他们不必说谎。



伊姐出场,服装改了,女仆服穿着出去有点…军服也…不过战斗力依旧威武

写着写着就不小心跑到jo妹牺牲的时间线以后了,我对不起jo妹和E妈……

关于801姐的设定,其实和jo妹不怎么一样,姐姐型和妹妹型,但时不时不小心跑出来(尤其是在打完架以后)的干脆利落男孩儿气还是和jo妹有点像的,再加上身手也很好,可以说和jo还是有一部分相似之处的。兄弟俩在这里对于国家众……大概就是属于虽然对每个人都有不同的态度但潜意识觉得可以信的级别吧。至此就要用真名在国家众面前出现了,反正用假名早晚要被大家拆穿,在这里就直接用真名了。

在说话方面这里伊姐说话方式可能有点怪,但也是我想达到的效果,差不多就是一部分的在战斗中会不自主的冒出小时候和普爷那种男孩儿气,一部分习惯性控制自己做个淑女……不知道符合不符合人设,但好像还挺萌?

话说我是真的不太会这种日式台词转英式翻译的口吻,尤其伊姐相关的,还是黑塔鬼这种一点都不日常的翻译文看都没看过,关于人物也只能一点点摸索了……所以如果大家看见哪个人物ooc的话,有话好说别打脸


801姐感想:今天遇见一对有爱的男孩子,大概是妹子面前没事就玩心灵感应对视那种,如果不是作者非要把我安排在黑塔鬼剧组我就把相机带来了

评论(4)

热度(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