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年春衫薄

沉迷爱客,不可自拔

【全职】【周叶】那些年我们PO过的粉红(十)

就是,大伙别太热情,也让Z说两句呗。

分清主次啊各位。


№404 ☆☆☆全职高手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_→,啧啧——

妹子们先停了吧,清个场。

闲杂人等已退散,你们继续。


№405 ☆☆☆韩剧停播人干事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嗯,谢谢。

前辈很强,很好。


№406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这说的是业务能力呢?


№407 ☆☆☆全职高手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一开始……

很厉害,想追上。


№408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你想变得和他一样强,就是这个意思了。


№409 ☆☆☆全职高手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听过前辈,很多事。

本人不一样。


№410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到底是怎么说的啊……算了,能想出来。

你认为怎么个不一样法?


№411 ☆☆☆全职高手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对朋友好。

很细心。

说的都是实话,不猥琐。


№412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我靠,我必须出来插个嘴了!

看我真诚的眼OAO,你说的和我们认识的真是一个人吗Z大大?

老Y这画风不对!


№413 ☆☆☆卖呀卖呀卖队友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那货说的的确是实话→_→,就是招恨。

虽说是大部分都在理,不过还是想刷情人眼里出西施这话。


顺口问一句Z,然后呢?


№414 ☆☆☆韩剧停播人干事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科普前辈的……电话……

跟前辈通话,好奇,非常普通。


№415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这段我知道,跳过,不译。


№416 ☆☆☆全职高手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只想做龙套

科普你说说是怎么回事?


№417 ☆☆☆韩剧停播人干事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o(*≧▽≦)ツ┏━┓前辈英明神武鸟生鱼汤!

科普前辈球真相(¯﹃¯)


№418 ☆☆☆顺着微博爬粉红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o(*≧▽≦)ツ┏━┓插一脚,干的漂亮妹子!


№419 ☆☆☆卖呀卖呀卖队友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求什么真相插什么楼!没看见这儿还没说完吗都有点素质!

卖队友大大你这是彻底放弃治疗了?你当你在这儿蹦跶Y什么都不知道?


Z先生?我们继续吧。


№420 ☆☆☆全职高手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复出很辛苦,但没放弃。

不可怜,只心疼。

想陪着一起……可是不行,有责任。


№421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说不清。喜欢前辈,哪一点都是。


№422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QAQ我现在才敢来插一脚……

我要说这是听见过觉得最让我感动的告白了……


№423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我也……只想说,多么希望Y先生能看这里一眼。

明明Z先生没说多少话……可我……


№424 ☆☆☆死也要见到HE啊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戳中心口,下楼跑圈走起巴扎嘿【不


№425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捂心口,心太脏都快进化成心脏病……了……

这种感觉,简直,简直!


№426 ☆☆☆心太脏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简直太带感……【。


№427 ☆☆☆帮LS你补完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尔康手,科普GN,你真的不打算叫Y先生过来看一眼吗?

只要一眼,只要一眼这个帖就神作了!


№428 ☆☆☆逆CP逆的心绞痛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神作吗?

的确从某个角度看去,只要不BE,那就太萌了_(:3ゝ∠)_


PS:这个帖发展到现在,这对CP已经成了我的本命,知道太多反而好痛苦好忐忑……【哭


№429 ☆☆☆强迫症真痛苦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神作呢。

我想我们应该是习惯了天花乱坠怎么浪漫怎么来的告白,所以Z先生现在一点一点回忆这样讲出来,反而更真挚能打动人心。

已经做好准备了,Z先生如果成功我就再去撸一万字ZY文做礼物。


№430 ☆☆☆脑洞不缝成黑洞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是神作。

脑洞GN你说的太对了,我也不可避免的被戳中心口了【掩面

如果Z先生成功,我就给你的万字文配漫亲爱的_(:3ゝ∠)_


所以Z先生快点确定是不是HE啊!


№431 ☆☆☆狮子大张口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无力扶墙( _ _)ノ| 

看了上面一众大大们的反应,我越来越迷茫……


№432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同排LS。

〒▽〒,活了十几年头一次发现自己智商严重不达标。

知道的太太都一致保持缄默是闹哪样……小粉红要分裂的节奏吗?!


№433 ☆☆☆神蠢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我想不用急,或许等到Z回来她们就能说了。


№434 ☆☆☆不吃凤爪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点赞,这毕竟也是为了Z着想。


№435 ☆☆☆韩剧停播人干事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点赞+1。

谢谢你们理解。


№436 ☆☆☆502黏合剂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点赞+2。

Z上司他真成功了我就去追女神!


№437 ☆☆☆世界观都裂了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就如434L所说的,抱歉呢,情况有些特殊不好说。

o( ̄︶ ̄)n为了应变突发状况,只能请大家再忍忍啦。 


№438 ☆☆☆只想做龙套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虽然这很现实,但我认为他们之间的问题应该不止这些。

如果他们在一起就可能要面临家庭问题和社会压力,以及不会有自己的子嗣


@不吃凤爪 ,你也看好他们两个?


№439 ☆☆☆我心匪石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Σ(っ °Д °;)っ!!!难道……

抱歉没忍住抬头看表【。


№440 ☆☆☆世界观都裂了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噗,抱歉我也没忍住。


№441 ☆☆☆韩剧停播人干事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抱歉,没忍住+1


№442 ☆☆☆只想做龙套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抱歉,没忍住+2


№443 ☆☆☆502黏合剂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所以说你们不懂吧,啧啧。

电脑下头不是就有时间显示,哪用的着这么费劲?


№444 ☆☆☆卖呀卖呀卖队友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


住手吧,眼泪停不下来……为什么都要欺负匪石前辈!

#我们何苦互相伤害#

前辈相信我,我只是条件反射,土下座。


PS:貌似就差我家上司了……好虐


№445 ☆☆☆顺着微博爬粉红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抱歉,没忍住+3


№446 ☆☆☆不吃凤爪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没关系,离预定睡觉时间还有两小时,适当娱乐有利健康。

说说你的看法?


№447 ☆☆☆我心匪石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他们两个本质还挺像的,都是挺认真那种人。

Y要认定件事谁都改不了,Z的话听502说了,还挺看好的。


不过如果他俩真成了可能某人会找我们要礼金,有点麻烦呢。


№448 ☆☆☆不吃凤爪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我还是保持中立。

如果压力过重影响到他们的生活和感情,还不如不谈。


№449 ☆☆☆我心匪石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Z是哥罩着的,你说的那种情况发生不了。


448L我是不是该现在就响应下你的期待啊,那句话怎么说小Z?

“谢谢大家我们已经在一起了”是这样吧。

上面两位老兄,份子钱交出来吧?我俩刚确定关系可是很穷的。


№450 ☆☆☆全职高手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嗯。

补了帖,都想过,不会发生。

会……护着前辈


№451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随你们的便吧,我只是提醒。

都想好了话我也祝福你们,不过份子钱不会给的。


№452 ☆☆☆我心匪石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

Σ(っ °Д °;)っ !!!!!

高手GN你……为啥是你蹦出来说的这句!


№453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我次奥!说好的Y先生呢!神转折!!!

为什么Z先生和高手GN跑了?版规禁BGZSS有用吗?!


№454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Z要结婚了,新娘不是Y……

Tell!!!! me!!!! why!!!!


№455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我想到了一个西斯空寂的可能性……

@强迫症真痛苦

球打醒……


№456 ☆☆☆众人拾柴火焰高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我就知道会出现这种状况 = =|||

大家还没察觉到吗……高手GN,不,应该叫高手兄……

你就是Y先生吧。


№457 ☆☆☆强迫症真痛苦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是啊,没错


№458 ☆☆☆全职高手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男神,我忍了这么久……终于能有幸揭穿你的真实身份了【涕泣


№459 ☆☆☆狮子大开口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评论(27)

热度(1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