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年春衫薄

沉迷爱客,不可自拔

【全职】【伞修】论HE的正确打开方式-番外:后日谈

大众敲打下出来的番外,后续,真的,没有了!【吐魂

今天真的爆了手速,呢


番外:烧了他们吧


关于副队长


虽然是旧情人关系,苏沐秋和叶修依然拖了一个月之后才正式开始了第二春【划掉】

在兴欣战队组团再一次对野图BOSS进行了场惨无人道的围追堵截后,老魏嚷嚷着世风日下闪瞎了老夫狗眼一边交出了副队长的称号。

于是兴欣公会也终于能出去挺胸跟各大公会叫板了。


感情好谁比得上我们大兴欣的正副队长!不服来战!


哪里不对啊?亲们。


如何搞晕旁观人等


黄少天:叶修快出来PKPKPK,我们都知道你在潜水出来出来出来!

叶修:没时间

黄少天:终于逮着你了老叶!你有本事抢BOSS你有本事PK啊!

叶修:说了我没时间……

黄少天:你到底忙什么啊?你们兴欣就这么压榨员工啊卧槽我才不信好吗是借口吧有意思吗?!

叶修:没骗你,谈恋爱呢。

黄少天:恋爱你妹啊!

叶修:呵呵,@苏沐秋 

叶修:你怎么看?

苏沐秋:(#-.-)你有本事说我家沐橙你有本事竞技场走起!敢不敢?!

黄少天:……靠!

黄少天:苏沐秋谁说你妹了你们不秀恩爱能死吗!我次奥秀分快知道不知道来战就来战我怕你啊看剑看剑看剑!

楚云秀:点蜡

戴妍琦:点蜡+1

苏沐橙:点蜡+2

……………………

林敬言:点蜡+25

喻文洲:少天别闹。

孙翔:哈哈哈喻文洲你的手速弱爆了。

戴妍琦:……翔翔,我们只能帮你到这儿了。


这真的不是伞修


叶老爷子问苏沐秋,你最喜欢我儿子还是你妹妹

苏沐秋秒答:我妹!

叶老爷子累不爱想还是拆CP吧,妹控要不得。


妹控的都是笨蛋


“沐橙叶修这些年把你带坏了,想当初我妹妹多温柔现在跟着叶修轰的哥哥一脸血……”

“就你还说我呢?你这些年带沐橙了吗?”

“叶修对我很好,哥你不用担心啦~”

“这么多年不见沐橙你跟哥哥还没叶修亲!”


兴欣新上任的副队苏沐秋跑到一边嘤嘤嘤去了。


我可不等你


“其实伯母告诉了我不少这些年你的事。”

“我妈?她说了什么?”

“像是你和沐橙这些年一直去南山公墓,一站半天。”

“哦,说起来这么多年也不知道祭拜的是谁,赶明你一块去看看?”

“感性情怀都被破坏了啊叶修同志,就是我当时真死了你也不会为我守活寡吧。”

“那当然。”

“ 挺不错,保持啊。”

“……”

“不对我要是回来晚几年不就惨遭抛弃了?细思恐极。”

“所以你得感谢你回来的正是时候啊苏沐秋大大,现在嫁过来还来的及。”

“不我还是想出聘礼,以后我出三块墓地怎么样?并排的。”

“老爷子知道得分分钟掐死你,还不如我带你们俩入我家祖坟来的实在。”


空白


他们之间隔了十年的空白。

不过现在一点一点填补还来的及。


后遗症


“沐秋你往里站站,别老想往这边挤。”

“我真没事,你不用每回都把我挡在里头。”

“后遗症没辙,过马路之前你给我忍着,哥可不想再出一回事。”


懒到无药可救


“隔了这么多年你怎么还是这么懒?”

“我都把上位让给你了有什么不满意的啊沐秋,我先说好我绝对不做一晚上俯卧撑啊!”

“这种明明PK赢了可没多少成就感的感觉真是久违了……小时候还挣两下呢。”


兴欣副队一脸复杂的看着已经躺平的队长。


所有的采访都是纸老虎


兴欣队长叶修讲话从来都抄袭隔壁土豪组楼冠宁同学。

如果有必要让副队公式化演讲苏沐秋也会去借鉴隔壁义斩副队的。

两支战队都很满意。

不满意的只有记者,可是面对着苏沐秋那张脸和旁边苏沐橙的微笑,他们表示比以前好多了。


老魏说这是妥妥的差别待遇啊。

叶修最近被兄妹俩双管齐下禁烟处于略暴躁的戒断期,闻言瞥了他一眼就开嘲讽。

“明显人家看脸啊老魏,你时泪了。”


老魏表示,战友爱没有了,烟也没有了。


下一代的教育


“叶修大大和苏沐秋大大,你们可别闪了,看人小乔脸红的。”

“羡慕嫉妒恨直说啊方锐大大,这是学前教育。”

“老大和二当家的,我们来听学前教育了!”

“……包子你练习做完了吗?做完回来再给你讲。”


今天的后辈们也被迫开启着新大门呢,除了包子。


有区别吗


暗无天日被一波带走和兄妹集火有区别吗?

反正都是躺。


回家


过年时候叶修回了趟家,带着苏沐秋,拉上了本来摆手说”我不用去“的苏沐橙。

叶家老爷子依旧傲娇,叶家妈妈倒是软化了很多。

叶家弟弟叶秋试图逃跑,未遂。


关于未来


他们都好好的活在当下,这就是所有未来最初开始的地方。


评论(20)

热度(324)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