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年春衫薄

沉迷爱客,不可自拔

【全职】【伞修】论HE的正确打开方式【七】

23.


有首老歌怎么唱的来着,风雨过后见彩虹。


后来这两人终于又能盖一条被子打荣耀的时候,苏沐秋淡定评价这想法实在太甜了。

说这话的时候他扬手给了君莫笑一发巴雷特狙击,君莫笑避过,毫不客气的捅了个龙牙回来。

你说你那神一样的指导技术?

……

真是黑历史呢,苏沐秋大大。


当然这些也是后话。


就算是有两位大神在背后坐镇指导也拯救不了老爷子们慢吞吞的站桩式打法,战术和技巧放在这里纯属扯淡,两个老爷子相当硬气,


相对于叶修那会儿最出名的不要牧师,这会儿老爷子PK更为豪爽就是不要代打。

——尽管那架势惨不忍睹的跟扒开衣服比胸肌似的。


更别提作为学生两位老辈是相当不合格,重心在工作上的两位经常把大神们放置play玩翘课,以至于隔着两条网线和祖国的的千山万水的好基友最后还是没认出来对方,离见到彩虹还早然而暴风雨一直在,不得不说充分暴露了后来被闪瞎狗眼的大众人员提前袭来的恶意。


最好的要留到最后啊,命运女神如是说。

要不哪儿来的这么多高潮。


24.


苏沐秋的生活不得不说是很苦逼的,尽管他阴差阳错的一脚把自家岳父也兜进了荣耀圈还时不时的代练一把赚赚外快。


先别忙着羡慕嫉妒恨在土豪家好吃好喝好待遇着这种程度怎么都不知足,要学会透过现象看本质啊!想想一个标准的妹控整天只能看见电视上自家妹妹女神一样公式化的微笑,一个拉着你男神奋斗扯着你女神的长大的事业型奶爸被圈养,一个当初的神枪都老老实实的遵守岳父大人的指示不能常秀风骚技术……


如果这都不叫虐。


第八赛季那会儿叶秋退役闹的整个电竞圈风风雨雨,一叶之秋依旧手执却邪威风凛凛,然而背后的人却在无声无息的时候悄然退役。

苏沐秋沉默的看了自己亲手打造送出去的却邪一会儿,毅然决然的关掉正缅怀叶秋同志的电视登进了荣耀。

第十区里还没来及腥风血雨的君莫笑这会儿已经上了好几次电视。

苏沐秋看着君莫笑的名字半晌,突然就笑出声来。


只是从头再来。

他的笑容里透着骄傲,细看下也有点心疼。

但在这个时候,要是能站在你身边不是看你一个人向前闯就好了。


将一切都看在眼里的叶妈妈当时不为人知的关上门离开,然后在第十赛季总决赛的时候对着苏沐秋递出一张票。

她朝怔愣的苏沐秋眨眨眼睛。


“走吧,我请你去看比赛。”


25.


有人来慌慌张张的通知叶老爷子自家夫人光明正大的携苏沐秋潜逃的时候叶老爷子正在看电视,闻言一摆手。


“你说的什么我没听清。”

于是来人紧张的又说了一遍。

“还是没听清。”

于是来人困惑的再说了一遍。

“再说一遍。”

来人木然的表示什么事都没有。


就是知道老爷子的脾气秉性走的时候这位还是没忍住在心底腹诽,您窝在这儿看直播至于吗?隔壁唐书森都买了票直奔会场了,想看儿子直说成不成?

所以说口嫌体正直是病,得治啊叶爸爸。


评论(4)

热度(324)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